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结婚后就开始飘了

  “维克托!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格奥尔基说他也会去。”

练习结束后,维克托在更衣室听到一个关系还不错的朋友这样问道。

  他心里一动,一边穿外套一边说道:“可以啊,不过得让我先想想。”

  “想?还要想什么?去不就完事了吗?”那人愣了一下。

  想可以偷溜出去喝酒的理由啊,没结婚的人真是不明白。

  维克托在心里叹了口气,扬起一个笑脸说道:“没什么,不过我得等勇利练习结束后才过去,你们先喝吧。”

  “行,那我们就边喝边等你吧,可以把胜生也带来玩玩嘛。”那人半开玩笑地说道。

  “他不喜欢这样的场合,还是算了。”维克托一口回绝了。

  那人耸耸肩走开了,维克托则开始绞尽脑汁想借口了。

  没办法,见识到了婚礼上一堆俄罗斯人抱着伏特加豪迈地吨吨吨喝得烂醉如泥后勇利就不愿意让他喝酒了,这种喝法实在是太伤身了,喝香槟都会醉的日本人甚至怀疑他们会酒精中毒。

  但酒对于俄罗斯人是什么?那就是生命之水啊!平时要训练不敢放开喝已经憋得不行了,到了休息日那肯定是要去酒馆放纵一番的啊!

  但是勇利不让。

  然而顽强的俄罗斯花滑皇帝是不会屈服的!他!今天就要去!喝个痛快!乌拉!

  不过首先,他得先想个能瞒过勇利的借口……

  于是等勇利结束了训练准备跟他一起回家时,他假咳了一声,一本正经地说:“我的经纪人要我跟他一起去参加一个晚宴,等下我把你送回家就出发。”

  勇利愣了一下,不过也习以为常了,维克托就是这么受欢迎这么忙,于是说道:“没事,急的话你直接过去吧,我自己可以回家的。”

  “不,不行!夜晚的俄罗斯很危险的,亲自把你送回去我才安心。”维克托立刻说道。

  勇利笑了,手臂搂住他的脖子送上了一个轻吻,亲昵地说道:“好吧,那就谢谢我的维恰了。”

  勇利婚后面对他时显得自在和大胆了许多,这转变让维克托非常开心和满足。他望着爱人泛着温柔爱意的棕红色眼眸,忍不住低头吻了下去,真想溺死在这美妙的滋味中。

  一吻过后,他有点蠢蠢欲动了,心里的天平也在左右摇摆。

  是回家享受勇利呢,还是去痛饮美酒呢?

  美酒虽然好喝,但是勇利更好吃啊!可是勇利虽然好吃,美酒也不容错过啊……

  他纠结挣扎了一会儿,终于下定了决心。

  勇利很美好,但好酒不常在!干脆少喝一点然后回家陪勇利好了,两全其美!

  这样的话就算勇利发现自己喝酒了应该也没多大问题,撒个娇就能糊弄过去了,反正勇利爱他,对他的撒娇一向没抵抗力。

  我可真聪明。他一边开车一边得意洋洋地想着。

  于是把勇利送回家给了他一个分别吻后,他就在心里放声高歌一踩油门冲向了约定的酒馆。

  等喝得酒酣耳热笑容满面时,他已经把其他一切都抛到脑后了,举起酒杯跟朋友们一碰,和他们齐声喊道:“干杯!”

  果然还是喝酒开心啊,男人就是得喝酒!

  他们一边喝一边热闹地聊着,感觉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放肆的笑容,大声嚷嚷着某人的糗事和趣闻,时不时地哄堂大笑。

  正当维克托喝得高兴时,他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喝酒开心吗?”

  “开心!”他脱口而出,后知后觉地心里一咯噔,僵硬地转过头去,看到自家爱人正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异常温柔的笑容。

  维克托的手一抖,酒杯摔到桌面上,心里开始哆嗦了。

  完了完了完了勇利怎么会来的……

  勇利凑到他面前,闻到了浓烈的酒气,眯着眼说道:“维克托,我发现你结婚后就开始飘了啊。”

  “没有没有没有!”维克托赶紧摇头,一指旁边的朋友果断卖队友了,“是乔非让我来的!我不好拒绝所以……”

  乔:“啥???”

  看到维克托那一脸被抓包的不安表情,乔还有什么不知道的,立刻不满地嚷了起来:“喂维克托!你这样就不厚道了啊,我要是知道胜生不愿意让你来我哪还会邀请你,你说你也是的,明明自己想喝酒还把错都推到别人身上!”

  维克托哭丧着脸,在心里大吼:你给我闭嘴!能不能少说两句!

  勇利却善解人意地笑了,在维克托身边坐了下来,对乔说道:“我没有不让维克托喝酒啊,只是他出来玩都不带我,觉得有些寂寞。”

  乔立刻来劲了,拍着勇利的背安慰道:“没事!下次我们出来我一定会邀请你的!都怪维克托说什么你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不然我早就叫上你了。”

  勇利笑着点点头,说道:“谢谢,你别听他瞎说,我可是爱死这样的地方了,毕竟男人嘛,谁不喜欢喝酒呢?”

  轻飘飘的一句话让维克托心惊肉跳,总觉得他在说反话。

  维克托咽了口口水,搂着勇利的腰低声讨好地问道:“亲爱的,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勇利斜睨了他一眼说道:“我给你经纪人打电话了。”

  维克托的冷汗立刻就下来了。

  “然后我分别问了雅科夫、尤里奥和格奥尔基。”勇利对他露出了整齐洁白的牙齿,笑得一脸天真纯洁。

  维克托底气不足地说:“我、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我没有担心啊,只是伤心你不带我玩。”勇利对他眨眨眼,转头对酒保喊道:“也给我来一杯!”

  维克托立刻心惊胆战地想阻止他,低声急促地说道:“宝贝儿,我不喝了,我们回家吧。”

  “好啊,你回家吧,我还没开始喝呢。”勇利无视他焦急的神色接过酒保手里的啤酒杯,神色自若地说道。

  这剽悍的民族喝酒不像日本人那样用精致的小酒杯,而是直接用大号啤酒杯!

  维克托拦住他,为难地说:“你不是不擅长喝酒吗……别勉强自己了,我知道错了,我们走吧。”

  “谁说的!我可是堂堂九州男儿,喝酒根本不在话下!”勇利拍开他的手,豪气地举起杯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

  维克托吓得赶紧去掰他的手,喊道:“这可是60度的伏特加!勇利别喝了!”

  然而勇利已经灌了好几大口了,火辣辣的液体刺激着他的喉咙和胃,带来一阵烈焰般的灼烧感,他不适地咳了几声,眼角都不由自主地溢出了晶莹的水珠。

  “喝点水!费多尔来杯冰水!”维克托一边高声向酒保喊道,一边心疼地轻拍着勇利的背给他顺气。

  “喝什么水!喝酒!”勇利脾气也上来了,辛辣的酒很快带来了一阵醉意,激得他脸上升起了一片嫣红,气哼哼地还要去摸酒杯。

  维克托手忙脚乱地说好话劝他,他皱着眉把维克托推到了一边,站起身来说:“你好烦!我去跳舞不理你了!”

  维克托当下就头大了,果然又来了,勇利这一喝醉就跳舞的习惯!

  旁边的朋友还在起哄,一群人拍着桌子敲着酒杯怂恿他上台,勇利也不推托,大大方方地跳到台上随着快节奏的音乐秀了一把街舞,让酒吧里所有人都轰然叫好。

  勇利跳了一会儿后热意上涌,干脆把上衣脱掉随意一甩,开始光着上身跳了起来,他肌肉紧致线条漂亮,完美的人鱼线悄然没入腰带,性感得让人热血沸腾。他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色气诱人,一举一动仿佛都在发出甜蜜的邀请,台下的欢呼声立刻疯狂了起来!

  维克托再也忍不住了冲到台上用自己的外套把勇利裹了个严严实实,哄着他说道:“勇利别跳了,我们回家吧?马卡钦还在等着我们呢。”

  勇利被醉意填满的思维终于有了一丝清明,睁着一双迷蒙的眼睛看着他,喃喃地说道:“马卡钦?”

  “对对!就是马卡钦,它自己在家会感到寂寞的,我们回去陪它好不好?”维克托揽着他往台下走,幸好没遭到勇利的抵抗。

  勇利呆呆地点了点头,乖乖地跟着他走,走了几步后突然抱住了维克托的腰,蹭着他的肩头吸着鼻子委屈地说:“我自己在家也会寂寞的,维克托也不在……”

  维克托呼吸一窒,脚步都差点不稳了,心里像被人狠狠地揪了一下,涨得发酸发疼,他眼睛都湿润了,抱住勇利心疼又懊悔地说道:“我在,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

  勇利轻轻地嗯了一声,温热的呼吸扑在维克托的脖子上,让他心里也痒痒的。

  维克托结了账,跟朋友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叫了个代驾把两人送回了家,接下来就是夫夫之间的美好时光了……

  从那之后,维克托再也没敢偷偷背着勇利出去喝酒了。

  ——他都在勇利的监视下适量喝一点,小心翼翼地不敢超标。

  勇利陪他坐在酒吧里喝着度数很低的果酒,低下头悄悄地勾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结婚后想飘?拽着腿也要把你给拽下来。

13 Feb 2019
 
评论(51)
 
热度(4548)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