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婚恋事务所欢迎你

  上午十点,我准时将门口的牌子翻过来变成了“营业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所经营的是一家婚恋事务所,主要业务是帮处于感情危机中的情侣和夫妻解决情感纠纷,修补他们即将破裂的关系,使他们的爱情再次回到甜蜜圆满的状态。当然我接受的委托中也有一些无法合好的案例,但只要他们愿意来找我帮忙,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他们得到幸福。

  我给自己泡了一杯香浓的咖啡,等待今天的客户上门。昨天他通过电话跟我预约了时间,现在估计快到了。

  果然还没等我把咖啡喝完,一个浑身裹得严实的男人就敲了下门走了进来。我仔细地打量着他,这人似乎很怕冷,不仅穿了厚厚的冬衣还戴了帽子和口罩,从这点来看,我几乎可以肯定他不是一个俄罗斯人了。

  他非常有礼貌,向我问好之后还微微鞠了一躬,我立刻了然,原来是个拘谨的日本人。他就座之后我建议他脱掉外套,毕竟事务所内有暖气,他点点头依言照做,我这才发现在那臃肿的外套下他的身材其实很纤细——相对于俄罗斯人来说,他看上去真的有点娇小,随便一个走在大街上的女孩估计都比他高。他把帽子也摘了,露出了一头柔软的黑发,但是却没有摘去口罩,蓝框眼镜和口罩一起把他的面容遮了大半,我有些遗憾,因为在工作中我喜欢观察客户的表情和眼神,这能反应出很多问题,对解决情感纠纷也很有帮助。

  他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视线,镜片下的眼睛不安地眨动了下,怀着歉意说道:“不好意思,因为一些原因我不方便摘掉口罩,请您谅解。”

  我点点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于是打开笔记本说道:“没关系的,请说下你的情况吧,是感情方面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他有些犹豫地点点头,说道:“是……我的丈夫。”

  这话说完后他顿了一下,有些谨慎地看着我,我心里了然,原来这是对同性夫夫,就对他说:“你继续说吧,是他变心了吗?还是出轨了?”

  他听到这话吃了一惊,赶紧摆手又摇头,急忙解释道:“没有!都没有!他很爱我,我们感情也很好!”

  我正在记录的笔尖停了一下,诧异地问:“那是什么问题?”

  “是……”他看上去似乎有点难为情,垂下眼睛低声说道:“他……他坚持认为我能生孩子。”

  “啊?”我张大了嘴,发出了一声难以置信的声音,我敢打赌那时我的表情一定蠢爆了。我再次认真地把他打量了几遍,确信面前这人是个年轻的男性,而不是什么见鬼的女扮男装或者是变性人。

  他的耳朵都羞红了,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握成了拳,身体也微微蜷缩着,尴尬地说:“我、我真的是男人,生不出孩子的。”

  我终于能把吃惊张大的嘴收回来了,会意地指指自己的脑袋问:“你丈夫他这里……”

  “不不不!维——他不是精神病!智力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是……怎么说呢,在这方面特别执着?”他挠了下脸颊,似乎也不好对自己丈夫的行为下定义。

  我转了下笔,好心建议道:“我觉得他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不,他真的没毛病!”他的声音提高了,似乎觉得有点被冒犯了,我无奈地耸了耸肩,好吧,一个坚持认为自己丈夫能生孩子的男人没精神病,我信了。

  “那你想要我怎么帮你呢?”

  “我只是……最近不知道要跟他怎么相处了,所以才想……”

  “好吧,请详细说明下情况吧,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一个月前吧,有天他突然很郑重地对我说:‘你是我的Omega,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虽然我没听懂他的意思,但还是觉得挺开心的。我以为他想要欧米茄手表了,就精挑细选给他买了一个,他收到礼物后很开心,我也很高兴,本来我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

  “等等!请等一下!”我不得不打断了他的话,“你确定他说的是Omega?O-M-E-G-A?”

  “是啊。”他迷惑地点了点头,“这个词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Oh my god!”我低声说了一句,忍不住抚上了额头,对这个可怜的男人说:“没什么,请继续吧。”

  他将信将疑地看了我一眼,还是开口说道:“有天晚上我洗完了澡准备睡觉,他凑过来闻了下我身上的味道,惊喜地说:‘亲爱的,你发情了?’我被他弄得一头雾水,还以为他想要了这是在调情,有意配合他说:‘是啊,对你发情了。’然后他就特别兴奋地扑了过来,于是我们就……咳咳咳咳。”

  我看着他红得似乎要滴血的耳尖,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

  “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我们都结婚三年了……但是那天他特别激动,按着我做了三次,要来第四次的时候我受不了了想拒绝他,他却很认真地说:‘不行,你发情了,得多做几次才能缓解情热。’我真的困得不行想睡觉了,很不耐烦地说:‘我看你才发情了吧!’他一脸理所当然地说:‘是啊,我是你的Alpha,肯定会被你引起发情的啊。’最后我无语地把他踹下了床。”

  “噗——”我刚笑出声就立刻捂住了嘴,不能对客户这么没礼貌。

  他尴尬地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以为他就是玩情趣,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又要抱着我做,这怎么行,就算我能抗得下来他也得想想自己的肾啊!所以我就严词拒绝了,没想到他很担心地说:‘不做的话你会很难受的,Omega的发情期至少会持续三天啊!’我当场就惊呆了,要是按他说的做下去,那估计三天后朋友们可以直接来参加我们的葬礼了。我坚定地、反复地拒绝了他好几次,最后他勉强同意了,还叮嘱我不要出门,免得被别的Alpha袭击。我对他翻了个白眼就出门买菜去了,结果他紧张兮兮地跟在我旁边,好像大街上随时有人要对我图谋不轨似的,看到个来给我发传单的男生他就如临大敌地把我抱在怀里使劲瞪人家,把那孩子吓得赶紧跑了,还差点摔了一跤……”

  “噗!”我这次是真的忍不住了,趴在桌面上笑得直打颤。

  然后我听到了他无奈的声音:“我觉得他有点过分了,就打算跟他好好谈谈,结果刚说了句‘我有话要对你说’,就见他脸色惨白地愣住了,然后眼泪哗地一下就下来了,吓得我都不敢说了。”

  我疑惑地看着他,他不好意思地说:“他对这句话有心理阴影,我以前打算跟他分开的时候说过这话……”

  我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感叹道:“看来他是真的爱你啊。”

  他轻轻地笑了一下,笃定地说:“是的。”

  我开始觉得羡慕了,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个这么相爱的伴侣呢?

  但是他又叹了口气,说道:“没想到在我的心软放任下,他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有天他突然问我:‘宝贝你怎么没怀孕?’我莫名其妙地说:‘我是男人当然不会怀孕啊。’他说:‘但是你是Omega,肯定能怀孕的啊。’我不知道他说的Omega到底是什么东西,反正感觉挺无语的,就强调了我真的不会怀孕,他坚持认为我能怀孕生孩子,我被他弄得挺烦的,就特意在网上找了资料给他上了一堂生理课,不知道哪个点戳到他神经了,反正解释着解释着,他又扑过来了……”

  我想象了下,觉得还是挺能理解他丈夫的,男人这种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有时候真的经不起撩拨,尤其是对象还是心爱的人。

  “他整天嘀咕来嘀咕去,摸着我的肚子天天问怎么还没怀孕,是不是他不够努力,我说什么他都不听,把我气得揪着他的耳朵喊:‘我们都结婚三年了!我要是能生都给你生了两三个了!’他这才跟遭遇晴天霹雳一样醒悟了,后来竟然急吼吼地拉着我去医院做检查!我拗不过他只能跟他去了,检查结果很正常,我们都很健康,这本是件好事,但他捏着报告皱着眉说:‘到底是哪里不对呢?不该怀不上啊……’我真的,特别想撬开他脑壳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浆糊。”

  看吧,你也觉得他有毛病吧。我这样用眼神对他说道。

  他咳了一声,无视了我的眼神,继续说道:“从那之后他到处研究,从上床姿势到日常饮食,还亲自下厨说要给我做营养餐,我挺开心他关心我,就随他去了。但是有天我在例常吃维生素B片的时候他突然冲了过来,抓住我的手紧张地问:‘你在吃什么!’我奇怪地把药瓶给他看,以前我口腔溃疡过,难受得一周吃不好饭,医生建议我平时补充点维生素B,于是我就形成了每天吃一片的习惯,都吃了两年了,这他也是知道的。没想到他夺过瓶子悲愤地说:‘什么维生素!你吃的一定是避孕药!要不然为什么会怀不上!’”

  我噗哈哈哈哈哈地笑了出来,这男人神经病啊!真真正正的神经病啊!

  “我也挺无语的,跟他解释他怎么都不听,还特别伤心,以为我不想给他生孩子,还跟我闹,搞得我最后也难受起来了,冲他吼:‘你以为我不想啊!我要是能生早给你生了!我这不是不能吗!’我这人……呃……泪腺比较发达,一激动就想哭,他见我哭也慌了,赶紧安慰我,我心里有气也跟他瞎编,说我以前怀孕过,摔了一跤后流产了,从那以后就再也怀不上了。那时他的表情真的……我都后悔那么说了,就改口说我只是瞎说的你别信,但他明显信了,心疼我心疼得要命,对我的态度也小心翼翼了起来,好像声音大一点就能把我吓摔了一样。说实话他这样让我觉得有点心累,他拘束我也不自在,但我又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问题,所以就来找您了。”

  我终于搞明白了,原来他不是为了治他丈夫的失心疯而来的,而是想寻求夫夫相处之道,这也就是说哪怕他丈夫是个神经病他也爱,真是了不起。

  我摸了摸只喝了一杯咖啡的胃,觉得有点撑。

  “这样吧,下午你把你丈夫也叫过来,我当面跟他谈。放心,一定帮你解决问题。”我信誓旦旦地说道。

  “是吗?那太感谢您了!”他的眼睛亮了起来,我这才发现那双被掩盖在镜片下的眼睛有多么澄澈明亮,看上去非常漂亮迷人。

  有这样的一个伴侣,他的丈夫真是幸福啊。

  我在感叹中送走了他,开始期待下午的见面了。

  我想象了下跟那个神经病男人见面的各种情形,没想到在真正见到时我震惊得难以言语——他竟然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那个花滑帝王!现代传奇!俄罗斯的英雄!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身边的人,那个上午来过的客户,他似乎知道他丈夫一露面自己也掩饰不了身份了,就把口罩摘了下来,露出了那张我曾经在电视上见过很多次的年轻面容——大奖赛的三连霸!维克托的学生兼丈夫胜生勇利!

  天、天呐!我这是在做梦吗?这是什么事啊!我们俄罗斯的英雄怎么会是个神经病!

  “呃……那个、您好?”耳边传来了胜生勇利的声音,我赶紧回过神来,然后看到了花滑帝王警惕而威胁的目光。

  “勇利,这就是你想让我见的人?一个看到你就呆住了的Alpha?”

  “维克托,你别闹了……”胜生勇利无奈地说道。

  我把自己快掉到地上的下巴按回去,在胜生勇利求助的目光中深吸了一口气,在心里给自己鼓劲。加油,你可以的!即使对方是花滑帝王,也要勇敢地对他喊出真相!为了解救可怜的胜生勇利,拼了!

  于是我心一横,眼睛一闭,大声喊道:“尼基福罗夫先生你快醒醒吧!你不是Alpha!你的丈夫也不是Omega!求你少看点ABO小说吧!”

22 Oct 2018
 
评论(53)
 
热度(199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