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一个关于“我是我”的声明

  在lofter已经是第二次被认错人了,虽然已经证实是误会,但以防万一还是说明一下吧。

  关于维勇,我活动地点就在lofter,很少去其他地方,以前在贴吧发表过文,但现在已经不去了,所有文要么在这里要么在微博发,(微博名:小池只写维勇)跟读者交流也是在这两个地方。如果有人贸然加你微信或者QQ说是我,那肯定是冒充的,希望大家不要误认。

  关于头像,这是我玩的游戏天下3的人物截图,虽然捏脸跟别人不太一样,但类似的图在网上估计也不少,所以希望大家也不要以图认人,我只是不知道用什么头像好随便截了个图用而已。

  我也没有出本的计划,就算万一以后有,也会在lofter进行说明(基本不可能出),如果别人以我的名义联系你说出本事项,那肯定是骗子。

  虽然误认是误会,但快过年了,也还是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吧,以防万一呢。

05 Feb 2018
 
评论(31)
 
热度(130)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