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啪!啪!啪!

  在圣彼得堡度过的第一个冬天,勇利体会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说这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寒冷,维克托家的防寒措施做得很好,暖气一开温暖如春,再比如说雪后的圣彼得堡美丽得如同人间仙境,还比如说……

  自己化作了静电超人。

  勇利以前都不知道自己身上竟然有那么多静电,碰下水管,啪!碰下门把手,啪!碰下马卡钦,啪!马卡钦嗷嗷叫着跑走了……

  当然,碰下自己的教练时也会——

  啪!正要接吻的两人迅速分开了,面面相觑。

  勇利的脸热意上涌,很快变得火辣辣的,尴尬地说:“对不起,我、我也不知道会这样,以前都没有的。”

  维克托摸了下被电到的脸颊,有些酥酥麻麻的还有几分微小的刺痛,对他来说倒是个新鲜的体验,他对勇利露出了一个安慰的笑容,说道:“没关系,那重新来一次?”

  勇利红着脸用那双闪烁着明亮光芒的眼睛看着他,维克托对他这样的神情丝毫没有抵抗力,忍不住凑了过去,对准了那双微张的诱人唇瓣——

  啪!

  细小的电流一瞬间毫不留情地在空气中爆炸,在皮肤上激起了一阵刺痛,两人赶紧分开,维克托捂着嘴,感觉自己的牙都被电了一下。

  他看着也被电得皱起了眉的勇利后退了几步跟自己保留了一米左右的距离,心里有点不舒服,张开双臂想拥抱住退缩的学生,却被勇利果断地一个下蹲躲开了,维克托顿时愣住了。

  “勇~利~!”他不满又委屈地叫道。

  勇利又后退了一段距离,直起身来,看着他这样的神色也有些愧疚,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维克托,我们最近还是少接触点吧,我怕电到你。”

  “我不怕啊!让我不接触勇利是不可能的!”维克托一边喊着一边扑了过去,把猝不及防的勇利压倒在了沙发上。幸好这次倒没有被电到,勇利也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看,又不是会次次有电,不用担心。”维克托双臂撑在勇利头边,笑着说道。

  勇利看着那双带着柔情和笑意的蔚蓝色眼眸,脸颊微红,默许了他接下来的动作。

  维克托低下了头,缓缓地向他靠近。

  十公分……五公分……三公分……

  勇利忐忑地等待着那一瞬间。

  两双唇轻轻地相触。

  没有被电。两人都悄悄地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这来之不易的亲吻让两人比往常还要珍惜,温暖柔软的唇彼此摩挲,偶尔探出舌尖舔湿对方那略显干燥的唇瓣,让它们变得盈润诱人。他们的舌头亲密地纠缠在一起,碾转厮磨,呼吸间满满的都是对方的气息,炽热而让人安心。

  他们的身体也紧紧地贴在一起,能感受到彼此身体的震颤和心脏的跳动,仿佛两人要彻底融为一体一般,满足感和愉悦感油然而生。

  一吻过后,两人都气息不稳,脸上一片红晕,看着对方的样子一起笑了出来。

  “接个吻还真是不容易。”勇利感叹道。

  “如果不是勇利躲开的话早就成功接吻了,小小静电算什么,我一点都不在意的。”维克托边说边习惯性地抚摸上了勇利的黑发,然后——

  啪!

  他猛然一缩手,像是也被吓了一跳。

  勇利忍不住笑了出来。

  维克托懊恼地看了眼他的头发,却也一起笑了起来。

  但笑归笑,这个问题终究还是得解决的。当勇利有天起床看到自己的头发差点变成超级赛亚人的发型时就决定不穿毛衣了。

  “我觉得你大概是皮肤干燥,所以要多涂润肤霜。”维克托对着刚洗完澡的勇利一本正经地说道,亮出了手上的瓶子。

  “好好好我自己来!维克托你别——别揉我了啊!”

  最终全身被教练亲手揉得香喷喷润乎乎的勇利红着脸钻进了被窝,维克托低声一笑,也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勇利发现有个方法是最见效的——在家不穿鞋,直接接触地面,可以释放体内静电。

  “怪不得在日本不会这样,就是因为这个啊。”勇利恍然大悟。

  “什么?”维克托正在给马卡钦喂食,没有听清他说的话。

  “维克托!”勇利大声喊道。

  “怎么了勇利?”维克托揉揉马卡钦的头,站起身来看向了他。

  勇利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向教练扑了过去。维克托立刻伸手接住了他,刚想感叹勇利今天怎么这么热情,就见平时害羞的学生踮起脚尖在自己唇上迅速地吻了一下。

  这可真是……维克托蔚蓝色的眼眸惊讶地睁大了。

  “看,我不会电到你了。”勇利笑着说道,学着他的样子有些调皮地给了他一个wink。

  维克托心里一颤,眼神柔和地看着他,带着笑意说道:“不,宝贝,你已经电到我了。”

 

END

29 Jan 2018
 
评论(112)
 
热度(309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