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地球人饲养指南

(短篇一发完,外星人维X地球人宠物勇,让维克托也享受一下养勇利的乐趣。另外本文中维克托的原形大家可以自行想象,我懒得想了_(:з」∠)_)

  星际宠物公司的老总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曾无数次地后悔建议好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养宠物。

  他的本意是担心身为帝国将军的好友从战场上退下来之后会有战后创伤——维克托已征战多年,现在战争结束,他怕好友还陷在那炮火纷飞的日子中无法抽身。

  为了让陡然孤身一人的好友不那么寂寞,他送给了维克托一只珍贵的地球人幼崽当宠物,现在因环境污染和战争扩张等问题地球已经灭亡,纯血统的地球人堪比顶级珍稀保护动物,唯有权势浩大的贵族和特权人士才能养得起。

  他送的是一只四岁的亚裔黑发小地球人,名叫胜生勇利,是个内向害羞的小家伙。虽然他本想送的是另只活泼开朗的幼崽,但不巧的是那只脆弱的幼崽染上了变异病毒,不得不隔离开进行治疗,于是胜生勇利就成了唯一能满足要求的地球人了。

  不过当维克托见到勇利时十分开心,蔚蓝色的眼眸闪闪发亮,用克里斯的话来说就是:“维克托跟他的小宠物一见钟情了。”

  维克托赞叹了无数次“他好可爱”,然后小心翼翼地想把那看上去柔软幼小的小地球人抱起来,但勇利十分怕生,只要维克托一接近,他棕红色的眼睛中蓄满了泪水,浑身颤抖,要哭不哭的模样十分惹人心疼和怜惜。

  伟大的帝国将军手足无措,向好友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你得改变下形体,沃瑞尔星球的人对于地球人幼崽来说长相太可怕了。”克里斯说着,变成了一个身材颀长的金发地球男人,嘴里柔声说着安慰的话,缓缓地向勇利走去。

  勇利果然不颤抖了,被克里斯拉住小手时也没有拒绝,克里斯一边说着“真乖”,一边将他抱了起来,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看得维克托简直要羡慕死了。

  眼红无比的维克托也迅速变成了一个地球人,银发蓝眸,宽肩窄臀,俊美无比,然后大步向抱着小宠物的克里斯走去。

  他来到勇利面前时露出了一个柔和的微笑,试探性地握住了勇利有点胖乎乎的白净小手,勇利好奇地打量着他,这次倒没有拒绝。维克托心里一阵激动,手中那柔软细腻的触感让他有种怜爱得心都揪起来的感觉,他蔚蓝色的眼眸温柔地看着面前的小生物,轻声细语地问道:“我能抱抱你吗?”

  “他还听不懂我们的语言呢。”克里斯说道,把勇利递给了他,“你以后可以教教他,地球人的智商不算低,经过学习能听懂一些话。”

  维克托有点惶恐地接过了勇利,学着克里斯的姿势把他抱在怀里,小地球人在这过程中很乖,没有反抗,只是发出了一点像是疑惑的声音,可爱得维克托浑身血液上涌,脸都激动得变红了。

  “他太可爱了,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维克托语调不稳地赞扬着,忍不住在那白嫩的小脸上亲了下,勇利眨了下水汪汪的眼睛,有点害羞地抱住了他的脖子把脸埋在了他的肩头。

  维克托被可爱得血压骤升,差点都站不稳了。

  “他很喜欢你呢,平时和他最亲近的饲养员披集都没这待遇。”克里斯笑着说道。

  “我的天,他真是个能让人的心都融化的宝贝,真的是太可爱了,我从没见过这么美妙的小动物。”维克托语气热烈神色激动地说道,对勇利爱不释手。

  “喜欢就好,那你就养着他吧,地球人不难养,给他准备好食物和水他会自己吃的,他很聪明,上厕所只要教过一次就知道怎么去,不过平时得陪他玩,这么小的地球人会比较粘人,这点你要做好准备。”

  “粘人好啊!我现在就一刻都不想跟他分开了!”维克托亲亲那柔软的黑发,眼中充满了喜爱的意味。

  克里斯很欣慰,觉得自己为好友做了一件好事。

  但没多久他就不这样认为了。

  三天后,他接到了维克托的紧急通讯请求,一接通好友那紧张担忧的面容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克里斯怎么办!勇利生病了!”

  “你别急慢慢说,生了什么病?”

  “拉肚子,吃了药也没好,现在勇利都没力气站起来了,我可怜的小家伙……”维克托一脸心疼,看样子都快哭出来了。

  “等等,你给他吃了什么让他拉肚子了?”克里斯狐疑地问道。

  维克托的眼神有些飘忽,吞吞吐吐地说道:“就……就一块荆棘兽的肉……”

  克里斯倒吸了一口冷气,捂着额头指责道:“我们的食物能让地球人吃吗!难道你不知道荆棘兽的肉中含有多少能量,别说是幼崽了,就是成年体的地球人吃了都受不了!你是没看我给你的饲养指南还是故意想养死他?!”

  “我没有!但、但是他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啊!”维克托悲催地捂住了脸。

  克里斯恨铁不成钢地长叹了一声,无力地摇了摇头,说:“我立刻派宠物医生过去,你还是祈求他不会被你的大意给害死吧。”

  这话一出,维克托脸上流露出了惊慌和恐惧的表情,还想说什么,但身后传来了一个微弱的呼唤声,令他立即转过了头。

  “维克托……”

  克里斯听出了那是勇利的声音,孱弱得令人心疼无比,他有些惊讶勇利竟然已经会用沃瑞尔语叫出维克托的名字了,看来这小家伙真的挺聪明的。

维克托冲到了勇利身边,小心翼翼地抱起他,亲吻着他苍白的脸颊和额头,蔚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难过的情绪。勇利刚见面时那有些肉乎乎的脸颊仅用了几天就瘦出了尖下巴,生命力似乎在从勇利身上悄悄溜走,看得维克托心痛不已,同时想到了自己是造成这一切的元凶而悔恨自责。

“对不起宝贝,是我错了,你一定要好起来,求你了……”维克托颤声说着,眼泪盈满眼眶。

现在才四岁的勇利还听不懂太多的沃瑞尔语,但他能感受到维克托的伤心担忧和自责,于是懂事地用小手擦去了维克托的眼泪,学着面前人的样子在那俊美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维克托感动和心疼得要命,抱着勇利不愿意松手,直到克里斯派的宠物医生来给勇利治疗时也一直握着那双有些发凉的小手。

幸好这次通过治疗和吃药勇利挺了过来,维克托自不用提,克里斯也总算松了一口气,然而没过几天,他又被维克托“骚扰”了。

“克里斯!勇利会说‘我喜欢你’了!”

“克里斯你看勇利睡着的照片,可爱吗?可爱吧!”

“我录了几段勇利玩耍的视频,要可爱死我了,你快看看!”

“克里斯,我家勇利……”

克里斯烦不胜烦,最后把维克托拉进了黑名单。

于是维克托开始在网上使劲发勇利的喂养日常并每天都@克里斯。

克里斯开始后悔让好友养宠物了。

作为帝国第一战将的维克托拥有数量惊人的粉丝,经过他这么一晒,勇利也变成了网上焦点,甚至还发展了粉丝群,很多人都夸将军养的宠物可爱又聪明,每天都等着他发照片和视频。

维克托于是更起劲了,把晒勇利当成了自己的事业。

随着勇利一天天长大,维克托对他的沉迷和喜爱也与日俱增,到了一天不见勇利就不行的地步,连出差也要带着勇利,方便随时吸。

令他更开心的是,勇利六岁时已经学会了大部分沃瑞尔语,能跟他正常交流了,而且也渐渐接受了他的原形,敢大胆地抱着他的尾巴玩耍了。

不过维克托知道勇利还是更习惯和喜欢他的地球人形态,所以在勇利面前很少用原形。

随着跟维克托关系的亲近,勇利害羞内向的性格也有了些转变,在维克托面前显得更加活泼了,不过面对生人时还是会躲在维克托身后不愿露头。

维克托很享受小宠物这么依赖自己,也乐于他只粘着自己——这样才好呢,免得被别人拐走了!

勇利十岁的时候,克里斯告诉维克托,要注意勇利十岁到十六岁之间的心理变化,这期间的地球人会有一个所谓的叛逆期,独立意识和自我意识日益增强,可能会急于摆脱主人的束缚,以前就有叛逆期的地球人从家里偷跑出来,结果被不怀好意的人折磨致死的新闻。

维克托十分重视这点,对勇利更加关心,观察得也更仔细了,但勇利倒没有表现出什么叛逆的迹象,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和粘人,让维克托渐渐地放下了心。

不过到了勇利十四岁的时候,维克托发现勇利的占有欲越来越强了,如果他跟别人表现得关系亲密了点,勇利就会生气,但小家伙又不会直说,总是一个人生闷气不理人,直到维克托抱着他哄好久他才消气,而且会反复地问维克托:“你真的不喜欢那个人?”

“不喜欢,只是泛泛之交而已。”维克托安慰他说。

“那……维克托喜欢我吗?”勇利用那双闪动着明亮光芒的棕红色眼眸望着他,期待又不安地问道。

“当然喜欢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勇利。”维克托总会亲吻着他的脸颊很肯定地回答道。

然后勇利会露出一个开心灿烂的笑容,然后扑到他怀里撒娇。

维克托的心化成了一汪春水,含着笑抱住了他。

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呢,他已经几乎把所有的感情都倾注到勇利身上了。

但克里斯知道这事后,皱着眉头犹豫了很久,然后说:“维克托,你不能这样。”

“为什么不能?”维克托惊奇地挑了下眉。

“你变成地球人形态跟勇利相处得太久了,他会真的喜欢上你的,你懂吗?我说的是那个‘喜欢’,不是主人和宠物间的喜欢。”克里斯严肃而郑重地说。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儿,忽然笑开了。

“那也没什么不好。”他说出了令克里斯汗毛倒竖的话语。

“你——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勇利他只是宠物!你难道想——”克里斯震惊得瞠目结舌。

维克托笑而不语。

“维克托!你这样会害了你自己,也害了他的!”克里斯高声喊道,维克托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对我而言,勇利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在勇利心里我也是最重要的人,那这样又有什么不好呢?”维克托笑着说道,语气却十分认真。

克里斯看着他不似作假的神色,额头上冒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呆愣了半晌,喃喃地说道:“我不该把他送给你的……”

“不,我的朋友,”维克托调皮地向他眨了眨眼,“你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把勇利送到了我的身边,我很感激你,真的。”

克里斯一阵无言,然后突然冷静下来了。

“维克托,我知道你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但是勇利呢?他才十四岁,还没成年,就算你把他当成一个高级智慧体看待,但他现在的心态和思想还都没有成熟,正处于善变的年龄,可能过段时间他就对你没兴趣了,到那时候你要怎么办?”

维克托脸上的笑意渐渐淡了下来,最后笑容完全消失。那双蔚蓝色的眼眸直直地盯着克里斯,令他呼吸一窒,觉得胸口像压上了一块巨石,沉重得他冷汗都下来了。

他悚然在心里感叹道,果然不愧是第一战将,稍微放出几分气势就能压得人不能动弹。

幸好维克托没过多久就收回了气势,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那就让勇利自己选择吧。”

虽然这样说着,但他的眼中有股冷焰在静静地燃烧。

克里斯当时就知道,不管勇利怎么选择,这个男人都不会放过他了。

勇利十八岁的那天,维克托为了给自家宝贝庆祝生日把克里斯和披集请到了家中,举办了一个生日宴会,勇利很开心,棕红色的眼眸闪动着幸福和满足的光芒,看上去耀眼而迷人。

这时候的勇利身量已长开,身体有了青年人的影子,面容却还是少年的模样,此时他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有种青涩的诱惑感,如禁果一般引诱着人们摘食。

克里斯发现维克托在看着勇利的时候,眼中有着深深的迷恋和柔情。

他知道自己的好友即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但他却无力阻拦。

当晚,因为大家都闹累了,就留宿在了维克托家。克里斯被安排在主卧隔壁的房间,夜里醒来的时候,他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呻吟和暧昧的声音,悄悄起床一看,主卧的房门没有关紧,泄露出了一缕光线,从门缝中可以窥见一室春光……

克里斯心中一震,发现维克托向他的方向望了过来,蔚蓝色的眼眸中带了几分深意,缓缓地勾起了嘴角。

克里斯向后退了几步,然后轻轻地替他们关上了门。

他有种直觉:维克托是故意让他看到的。

他心头一阵乱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想着这两人的纠葛,不禁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在关门之前他听到了勇利的声音,那个曾经幼小得令人怜惜的小家伙现在用充满眷恋和诱惑的声音喊着维克托的名字,就像维克托是他生命的全部一样,令人动容。

克里斯突然觉得,自己的一切担心都是无用功。

这两个人不论是不是主人和宠物的关系,别人都无法介入,也无法动摇他们。

“维克托这家伙,还真是……”他摇摇头,释然地笑了出来。

“作为媒人,我是不是该问他要一个大红包呢?”

两年后,维克托向全帝国宣布了自己要和勇利结婚的消息,几乎所有人都难以置信,不少粉丝不能接受自己崇拜和敬爱的将军竟然要和一个宠物结婚,在网上疯狂地刷屏和劝阻,一时间乱成了一锅粥。

看到这些的克里斯悠闲地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举到唇边细细品味。

这种只有自己知道真相的感觉,真好啊。

28 Jan 2018
 
评论(98)
 
热度(2843)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