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把所有的坑都填完,然后写一个大长篇。
快穿维勇文,至少150章以上,日更。
把所有有趣的世界全部写一遍,想玩的play全部玩一遍。
该糖就糖该车就车该刀就刀绝不含糊。
不对,你看错了,全文无刀只有糖,真的。
等这个大长篇写完之后,我就可以毫无遗憾地含笑退圈了。
等几年后,YOI第二季开播,维勇又热起来的时候,我已不在圈中,但圈中仍留有我的传说。
……
以上,就是我的白日梦。
散了吧,要文笔/脑洞/时间/精力/勤奋的。
哦,首先,我得把坑都填完。
╮(╯_╰)╭

一些碎碎念:

为什么想退圈呢?不是因为对维勇没爱了,而是越来越看不上自己的文笔了,有脑洞有想法,却不能很好地将脑洞和内心的思想表达出来,反反复复就用那几个词,到处都是既视感。再看看以前写的文,简直就是黑历史,逻辑不通转折突兀,情节发展不自然,笔力还不行,OOC我就不说了,反正我都习惯了。虽然有不少小伙伴喜欢我写的东西,但我对自己写的始终不满意。

的确跟以前相比,我现在可能在文笔和情感描写方面进步了一些,但还是感觉远远不够。经常受到大家的鼓励很感动,但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但是这些又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说实话吧,写作的确是需要天分和悟性的,我知道自己水平不行。

但是不用担心,短时间内退不了,毕竟我还有那么多坑和答应写的脑洞摆在那,到2018年结束都不一定能写完呢。

13 Dec 2017
 
评论(144)
 
热度(201)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