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虐狗节贺文:信息素的味道

关于勇利看同人文的情况看这里:摸鱼的小短篇:生?不生!


  “维克托,如果你有信息素的话……会是什么味道呢?”某天两人窝在沙发上,勇利惬意地靠在维克托身上玩手机,突然冒出来了这样一个问题。

  “嗯?什么意思?”被当成舒适肉垫的维克托揉了下恋人柔软的黑发,不解地问了一句。

  “就是那天我不是跟你说过有粉丝写关于我们的同人文嘛,按照里面的ABO设定,据说我们都有信息素,我是不懂什么甜美诱人或者霸道凛冽的信息素是什么感觉啦……但是如果维克托有的话,一定是非常好闻的吧。”勇利一边戳手机一边把查到的信息素设定给维克托看。

  “唔……这倒是个有趣的问题呢。”维克托看完后,点着自己的下巴饶有兴致地说道。“我是什么味道倒是没想过,不过勇利一定是猪排饭味的!”

  “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勇利笑了几声,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这样不会造成麻烦吗?”

  “比如说?”

  “就像饿的时候,我大概会忍不住咬自己一口?”

  “这倒是有可能,勇利太好吃的话,我也会想咬一口呢。”维克托轻笑着圈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用华丽低沉的声线说道,然后不出意料地看到勇利的耳朵敏感地动了一下,然后慢慢变红了。

  “所以……还是不要是猪排饭味的了,不然大概我一出门就要被分尸了,那也太可怕了。”勇利说着说着自己先打了个寒颤,摇摇头赶紧把脑子里的恐怖画面甩了出去。

  “也对,那勇利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维克托也认真思考了起来。

  “我觉得可能会什么味道都没有?普普通通的就像白开水一样吧。”

  “才不是!勇利肯定是很好吃的味道!会是很可口的甜味吧?不对,有时候可能还有点咸……”

  “那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味道啦!”

  “的确,很难定义勇利的味道,毕竟勇利有很多让我惊喜的不同面呢,有时候像热情火辣的酒,有时候却像甜甜的棉花糖一样……哦,说要跟我分手的时候又苦又冰,我不是很喜欢呢~”维克托笑眯眯地说着,勇利瞄了他一眼,却莫名在心里打了个寒颤。

  “都说了那不是分手啦……”勇利挠着脸小声嘟囔着,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啊啊~巴塞罗那的那天晚上已经成我的心理阴影了,刚给我戴上订婚戒指的勇利竟然想结束我们之间的一切,真的好·伤·心啊~”维克托拖长了声音,重重地强调了自己的心情。

  勇利被他说的愈发心虚,翻了个身趴在他身上,有些讨好地蹭了下他的胸膛,弱弱地说:“对不起啦,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维克托你就不要再生气了啊……”

  维克托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目光锐利得像要看到他的心底,勇利硬着头皮跟他对视,努力睁大了眼睛表现自己的诚意。

  僵持了一会儿后,维克托突然笑了出来,摸了摸他的头说:“现在的勇利酸甜可口,很好吃哦。”

  勇利这才想起来他们在讨论信息素的问题,赶紧转移话题说:“别说我了,那维克托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

  “这个问题勇利不该是最清楚的吗?怎么要来问我?”维克托对他眨了眨眼睛,意有所指地点着自己的下唇,挑逗地说道。

  勇利突然脸红了,羞愤地说:“不要说那个啦!”

  “嗯?什么?勇利想到了什么?”维克托回了他一个无辜的表情,看上去纯洁无比。

  勇利哑口无言,尴尬地把脸埋在了他的胸膛上,从维克托的角度只能看到柔顺的黑发、一点发红的脸颊和红通通的耳朵。

  “维克托……你这是在故意耍我吧!”勇利闷闷地说道。

  维克托大笑着把他抱起来,在那发烫的脸颊上亲了几口,笑着说:“勇利还真是可爱,是可爱味的!”

  “维克托是坏心眼味的!”勇利愤怒地揉着他的脸说道,把自家教练兼恋人的那张俊颜揉得变了形,然后自己又觉得有了罪恶感,于是赶紧放下了手。

  两人闹了一会儿,维克托把玩着勇利的手指,执着地问:“勇利到底觉得我是什么味的?”

  勇利想了好一会儿,不确定地说:“闪亮的星辰……之类的?”

  “那可不是味道啊!勇利回答问题不认真!”维克托惩罚地捏了下他的手指,催促他继续想。

  “啊啊啊我知道了,那……紫罗兰味的?”

  “你这是想起我上次买的香水了吧!太敷衍了!”严厉的教练不依不饶地说道。

  “真的很难用味道来形容啊!维克托对我的意义太多了,仅仅用一个味道根本表达不出来啊!”被逼急的勇利这样喊了出来。

  然后他看到了维克托闪亮和开心的笑容。

  于是他自己也脸红了。

  最终两人还是没讨论出个靠谱的答案,就开始向别人求助了。

  “尤里奥!你觉得我和勇利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啊?我在玩游戏的百忙之中抽空接你的电话就是听你说这么莫名其妙的话的?”有“冰上老虎”之称(自称)的俄罗斯少年表示十二分地不耐烦。

  但是他最后还是一边啧嘴一边皱着眉听完了维克托关于信息素的解释,说:“你们单个人的那什么信息素是什么味的我不知道,但只要你们两个凑一起那肯定就是狗粮味的!好了别来烦我了!”

  然后他啪地一声挂断了电话。

  勇利和维克托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然后一起笑了出来。

  那些在恋人之间发酵的甜蜜而温暖的味道,让人闻了就有种心脏涨得满满的感觉,甚至有时候还有些嫉妒,这种味道就叫——“爱”。


好了摸鱼完毕!大家双11快乐!

11 Nov 2017
 
评论(63)
 
热度(19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