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小剧场之“维克托,我有话要对你说”

刚上课回来,看到留言就想到了这个小剧场23333

勇利:维克托,我有话要对你说。

维克托:(大惊失色)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勇利:……

维克托:(超伤心和委屈)我都在其他次元中听到过这句话无数遍了!反正都是勇利自说自话地要跟我分手!这都成我的心理阴影了你知道吗!反正我就是不要听!分手也绝对不可能!你死心吧!

勇利:= =……我还什么都没说。

维克托:(捂住耳朵碎碎念)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勇利:= =


勇利:维克托……

维克托:不听不听勇利念经!

勇利:你够了啊!

17 Oct 2017
 
评论(42)
 
热度(7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