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三)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本章中的图片和视频原本有外链,怕被删号删除了链接)

199楼

别说了,感觉楼主要哭了

200楼 楼主

我没有

201楼

连语气都变了,还回得那么快,一看就知道不开心了

“我没有!”楼主语气冰冷目光如刀地说道

202楼

等等,这个人设好像有点不对啊?说好的软萌呢?

203楼

被戳到痛处的软萌楼主秒变冷酷女王受↓

“我的老公只有我能睡!我的孩子只有我能打!(不)敢抢我的人想好怎么死了吗?”

204楼

带感!皮鞭甩起来!蜡烛滴起来!

205楼

请用你的靴子践踏我吧楼主!我愿意做你的狗!

206楼 楼主

你……你们……

207楼

矜持矜持,别吓到楼主了,顺便问一句,楼主你在游戏里玩的是哪个门派?

208楼 楼主

刺客,本来想过要不要换奶妈给他加血,但后来还是放弃了,我是男人,骨子里还是有一颗暴力打手的心

209楼

啊啊啊啊啊啊女刺客!门派时装简直不要太棒好吗!黑色紧身衣!面罩!大胸!那腰!那大腿!那妖娆的舞姿!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210楼

上图大家来感受一下 【女刺客门派时装】

211楼

我的妈太带感了!鼻血流一地!女刺客真是太诱人了!

212楼

不说了,我去刺客门派收个老婆去

213楼

找到个跳舞的视频,画面有点糊,大家随意体会一下 【热舞视频】

214楼

幻肢微微一硬以示敬意

215楼

楼主楼主,男神是不是喜欢让你给他跳舞啊?

216楼

哦豁,这个可以有!我要是有个刺客老婆就天天让她给我跳舞(¯﹃¯)

217楼楼主

嗯……他没事就让我跳,还站在我面前,跳的时候就跟贴面舞似的,幸好是角色跳舞不是我自己,否则我估计都要腿软了……

218楼

嘿嘿嘿嘿,楼主你是不是幻想过在现实中这样跟他跳舞啊?特别挑逗人的那种

219楼

噫那扭腰摆臀的动作,贴着男神的身体跳,楼主你觉得怎么样?

220楼

流着鼻血露出了痴汉的笑容,想看!楼主要不要试试!跳完这舞男神保证被你迷得要死要活

221楼 

保证日得你要死要活

222楼

别吓楼主好不好!你们这群坏人!所以楼主,要不要考虑下这个建议?

223楼 楼主

……我还是接着说我们的故事吧。

我被收徒后隔了两个月,游戏就开了新等级,从80提升到了90,大家都忙着升级和搞装备,谁都不想被拉后一大截,所以公会里每天聊的最多的就是刷经验和升级,但是男神还悠闲地跟着我做做任务,下下副本,还带我去看风景,根本没有要去刷经验的意思。我很替他着急,他可是众人仰望的高手,如果落后的话肯定会有人嘲笑说大神也不过如此。我就催他去升级别管我了,他用很委屈的声音问我,你赶我走是因为讨厌我了吗?我赶紧说不是不是不是,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只是你再不去刷经验就会耽误升级了。然后他就在语音上笑了,说,如果我不再是大神了,你会嫌弃我吗?我立刻大声说不会!当时用力得都破音了,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不过我说的是真的,在跟他相处的过程中我越来越喜欢他了,不管是他的温柔还是在别人面前很少流露的耍赖和撒娇,我都很喜欢,就算撇开他大神的身份,哪怕他是个手残,我也还喜欢他。这时候我意识到了,他游戏和现实的形象在我心里已经融合到一起了,我喜欢的不是他的操作,而是他这个人。不对,他的操作我也喜欢,反正都喜欢……

224楼

楼主心虚地转移了话题并喂了我一大口狗粮,好撑,嗝

225楼

反正楼主你就是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了,对吧?

226楼

满眼的喜欢,我都快不认识这个词了,喜欢是什么,能吃吗?

227楼

不能,但狗粮可以吃,迅速往楼上嘴里塞了一把狗粮

228楼

我不要!我不吃!放开我!我不饿!

229楼

看楼主这么喜欢男神,实在想不出来竟然会亲手点离婚,你心里难道不会痛吗?

230楼 楼主

其实……我是一时手抖……

231楼

噗——我这不是笑,是替楼主男神喷出的一口血

232楼

???楼主你……

233楼

代表法师门派向男神表示强烈的同情

2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抖,竟然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235楼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总之先同情下男神吧

236楼

男神泪流满面仰天长啸:Why!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要离婚!

楼主:对不起,手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楼

楼主你还是赶紧向男神道歉求和好吧,他能忍你这么久还没打死你一定是真爱

238楼 楼主

其实这也不能算是一时的冲动,我已经考虑离婚有好一段时间了,反正早晚都得离,手抖就抖了吧,而且他也知道我在别的区有大号而且还是个男号了,一切都完了,由我点离婚的话可能还更好点,不然等他向我提出离婚,我一定会受不了的。

239楼

总觉得男神不会因为这个就不喜欢楼主啊,你是不是太悲观了?万一他真的喜欢你,那对他来说不就太残酷了?

240楼

我觉得男神明显是喜欢楼主的,而且现实里也喜欢

241楼

真让人捉急,楼主我干脆替你在游戏里问问男神到底是怎么想的吧,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大不了就失个恋,男子汉大丈夫的怕什么!

242楼

没用的,我早在游戏里搜索过了,男神已经下线了

243楼 楼主

谢谢你们,不过他不可能真的喜欢我的,因为他现实有女朋友了

244楼

啥?这是什么展开?突然变渣?

245楼

日经话题:现实有男女朋友还能不能在游戏里结婚?

246楼

卧槽这个不能忍,吃狗粮吃得正高兴呢吃出了狗屎,这滋味……呸呸呸呸呸!

247楼

楼上的还能不能好了,这么形象的比喻你要恶心死我啊,呸呸呸呸呸!

248楼

楼主你确定那真的是他女朋友?不是你误会了?

249楼

肯定是误会!或者是男神故意想刺激下迟钝的楼主想让你吃醋

250楼

结果楼主手一抖点了离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251楼

认真地说一句,如果他真的有女朋友的话楼主还是忘了他吧,不管他是直的还是双的,脚踏两条船都不能忍

252楼 楼主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只接受一心一意,绝对无法接受三心二意,所以在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时候就一直想离婚,不过一听他声音就狠不下心来,每次看到离婚的NPC的名字的时候我心里就一疼,“悲欢离合总是情”,这名字起得太好了,好得我想哭

253楼

深有同感,当初我跟游戏老公离婚的时候站在这个NPC面前哭得稀里哗啦,游戏里却还要装得跟什么事都没有一样,跟他说了一声再见然后就退队下线了,那天晚上我哭得眼睛都肿了

254楼

唉……突然伤感起来了,抚摸下楼主和楼上

255楼

有人总说这只是个游戏,但人的感情终究是真的啊!那么多日日夜夜的相守相伴,却总敌不过现实

256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还是坚信楼主是误会了,男神是喜欢楼主的!

257楼

同性这条路哪有那么好走,就算是真的喜欢到最后在现实中找个女的结婚的还少吗?

258楼

不是,你们怎么突然都这么悲观了?刚才的欢快起哄呢?

259楼

谈到现实了沉重是难免的,大家就算再欢脱也不会拿这个开玩笑吧

260楼 楼主

大家别这样啊,男神其实也不是渣,要说起来还是我先用女号和变声器骗了他,他对我已经够好了,所以我也从来不后悔喜欢上他,只是这份心意他没有收到吧,这也不怪他,我已经独占他够久了,是该放手了。

261楼

楼主你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啊,会让人心疼的你知道吗TAT

262楼

心疼地抱住楼主

263楼

和楼上一起心疼地抱住楼主

264楼

和楼上以及楼上上一起心疼地抱住楼主

265楼

和……你们能不能让让?我抱不上去了!

266楼

一脚踹飞上面几楼心疼地抱住楼主

……

279楼 楼主

谢谢大家,其实刚开始我心里还是很难受的,有大家的安慰就好了一些了,既然大家都想看我们的故事我就继续说吧,另外男神真的不渣,他已经完全尽到了一个好师父和游戏老公的责任和义务,对我非常好,好到即使是他点离婚我也只会难受而不会有任何怨言。

在我催他去练级无果后,他继续粘着我,不过每天晚上上线我都会发现他等级突然窜上去几级,不到一周就到了90满级了,那时候还有很多人在87、88左右,我很惊讶,问他怎么做到的,他说他有代练,我想了一下就有点动心,因为我白天都要看店,只有晚上在两个兼职大学生来上班的时候才能偷懒玩游戏,不到11点就被男神监督着下线睡觉,基本上玩不了几个小时,所以升级也慢。我就问他要代练的联系方式,他沉默了一会儿后说,可以不用代练吗?我想参与你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不想错过任何一点。他的声音特别温柔有磁性,听上去就好像非常深情一样,我当时心跳就快得跟得了心脏病似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脸上发烧着嗯了一声。后来官方为了大家升级方便改了个设置,夫妻组队刷经验和做任务会有不少加成,他就兴冲冲地跟我说,我们结婚吧!你看我还需要经验点技能,你也要升级,这样不是正好吗?我愣了一会儿,心里像有几十只兔子乱蹦乱跳一样,大脑也乱糟糟的一片空白,我也忘了当时我有没有呆呆地说好,反正他很开心地邀请我同骑,我反射性地同意了,然后他一路飞奔跑去结婚NPC那了……就这样我们稀里糊涂地就结婚了。

280楼

这个男神套路深,楼主你信他什么为了经验的鬼话?之前他都根本不在乎什么经验不经验的!他就是找个借口好拐骗你而已!

281楼

一拍额头感叹一声,楼主真好骗啊!

282楼

一拍大腿眉头一皱,我就知道男神没这么单纯!他根本就是个腹黑大灰狼,挖了个坑等着傻傻的楼主往下跳呢!

“乖~我会接住你,不疼的,来我怀抱里吧!”

然后楼主就高兴地跳下去了

283楼

男神操作太666,我只能说,干得好!

284楼

啧啧,这人也太会撩人和玩套路了,不是单纯的楼主能应付得来的,楼主被拐真是一点都不奇怪!

285楼

跟着男神学套路,掏出小本子赶紧记下

286楼

这人如果不是真的为了经验的话那就心思挺深沉的,你看他说的,不只说为了你升级所以想结婚,因为这样很可能被你拒绝,他先说自己需要经验,把你的需求说得好像只是附带的一样,因为他知道楼主你很看重他,为了他也会同意,而且也会让楼主你觉得自己同意是为了他好,从而没有任何抵触心理,甚至会为了这个决定高兴,因为你觉得自己帮上男神的忙了

287楼

这个分析我服,厉害了楼主的男神

288楼 楼主

不管他是不是这样想的,其实我也有私心,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我变得越来越离不开他,也自私的想让他只属于我,我不知道每天中午见到他的时候我是什么表情,但面对他的时候我一直在努力抑制着自己避免失态,每次他只要靠近我一点我就心跳快得好像要从胸口中蹦出来一样。而且他只要来吃饭就自动地往楼上走,哪怕楼下有空位也一样,然后我们就两个人单独相处了……跟喜欢的人共处一室是个男人就会有点想法吧,有次我正在胡思乱想,他突然叫了我一声,我吓得窜起来了,还以为被他看破心思了,慌乱地大喊了一声:“是!”他也被我吓了一跳,然后笑得前仰后合,我都要尴尬死了……

289楼

哈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楼主真是太可爱了

290楼

楼主啊,你对他有想法,你怎么知道他对你没想法呢?说不定都在心里把你这样那样了几百遍了,就你还傻乎乎地以为他对你没动心

291楼

一来就往楼上你房间走,瞎子都看出来他别有用心了!你说楼主你是个啥

292楼

比瞎子还瞎!

293楼

忍不住又同情了一下男神,真是抛媚眼给瞎子看

294楼 楼主

但是他有女朋友啊

295楼

296楼

297楼

298楼

……

314楼

315楼 楼主

你们真幽默……我确定自己真的喜欢上他是有一天他吃完饭后要离开,我跟他一起下楼,正好看到几个小混混也在楼下吃饭,他们也吃完了要走,男神皱着眉头问我:“他们吃饭不给钱?”我说:“他们是这一带的小混混,一向这样的,不过……”我还没说完男神就大步走了过去,一拍一个黄毛的肩膀,沉声说:“饭钱拿来。”那黄毛不耐烦地一扭头,嚣张地说了句:“啊?老板都没问我要钱,你算是什么东西?”我赶紧想劝架,但男神揪着他的领子就出去了,剩下几个小混混也气势汹汹地吵着嚷着跟了过去,我吓坏了,赶紧也跑过去,正好看到男神一个过肩摔把黄毛狠狠地摔在地上,踩着他的胸口重重地碾了几下,冷冷地说:“不要让我再说一遍,饭钱拿来。”那气势把周围的一圈小混混都震住了,我……我觉得他好帅!帅得我脸都红了……然后有个小混混打着哆嗦把一沓钱递给了我,男神问我:“够了吗?”我一看,还多了,就赶紧点头,他这才把脚移开,那几个小混混扶起黄毛跑了。男神对我灿烂一笑,说:“别怕,他们要是再敢来就跟我说,我收拾他们。”我呆呆地看着他,感动得想哭!那时候阳光照在他身上,他就好像会发光一样,好看得不得了,笑起来的时候显得纯粹又温柔,我立刻就沦陷了,死心塌地地喜欢上了他,也明确地知道了自己的心意,这就是喜欢,不是其他任何一种感情。

不过我没忍心告诉他,那些小混混其实以前被我教训过,我看他们可怜就说:“你们以后不要勒索别人了,没饭吃的话就来我店里吧,不收你们钱。”他们也不是经常来,吃完后过几天会送我几条鱼作为谢礼,他们现在在码头工作,能买到便宜的海鱼。其实……我是空手道黑带,那些小混混都叫我“大哥”。

316楼

卧了个大槽!楼主你好厉害啊!这反差萌来得太突然我一脸懵逼!

317楼

我的妈!!!!!!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318楼

本来以为是软萌可爱的楼主谁知道竟然!大哥请收下我做小弟吧!

319楼

啊啊啊啊啊啊激萌!我要喘不过气来了!楼主你现在就是我男神了!我喜欢你啊!如果你还能直回来的话请务必让我当你女朋友!

320楼

好想看楼主男神知道真相后的表情啊,一定很精彩吧……

18 Aug 2017
 
评论(142)
 
热度(19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