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新脑洞:《我只是个NPC啊!》

胜生勇利,全息网游里的一个随处可见的NPC,今天也在照常被玩家“骚扰”。

作为一个只发布了个唯一任务就无所事事的闲散NPC,骚扰他的却是全服第一高手维克托。

“我说……维克托。”

“怎么了勇利?”

“只是对话而已不用抱上来吧!你的手往哪摸呢!”

“嗯……我只是在想勇利身上会不会有触发奇遇任务的机关呢?”

“没有!真的没有!我只是一个普通NPC而已!求你放过我吧!”

“我不信~勇利给我任务吧~比如说跟勇利XXOO的隐藏任务什么的!”

“那种任务怎么可能会有啊!你、你快住手!别……啊~”

高玩维克托X普通(?)NPC勇利

后续会开放副本,勇利作为引路NPC参与,以及……有隐藏剧情。

我爱脑洞。别提填坑。

21 Jul 2017
 
评论(82)
 
热度(308)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