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又一个新脑洞

谢谢大家的关心~昨天休息的不错,感觉又满血复活了,然后就又大脑活跃地想新脑洞了……下午继续上班,晚上更《不是地球人》,现在先记录一个脑洞,等有空了就写出来。

《寻找失落之物》
(末日丧尸背景,勇利16岁维克托20,少年和男人,唉嘿我就喜欢这个设定。最近丧尸题材貌似挺火啊我也来掺和一下~)

“维克托……到此为止吧。”从昏迷状态中醒来后,勇利这样对维克托说道。

他已经高烧三天了,脸上是一片不正常的嫣红,嘴唇发白起皮,平时清亮的棕红色眼睛现在仿佛湮灭了光彩,黯淡而朦胧。

因为这场突如其来又找不到病因的高烧,他已经拖累了维克托的脚步,两人有几次都差点被丧尸咬到,虽然维克托在拼命地保护他,但是再这样下去,两个人最终都会撑不住的。

“丢下我,自己……逃亡吧。”他轻轻地对自己交往了半年的恋人说道。

“勇利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勇利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不知所措地看着这个之前一直坚毅无比又可靠温柔的男人,心里感到了一阵针扎一般的疼痛。

——维克托哭了。

“你明明知道,我是绝对不会丢下你的。”他哽咽着说道,抱紧了似乎生命力所剩无几的少年。

“没错,收起你那愚蠢的想法吧,胜生勇利。你在伤害他你不懂吗?”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两人警惕地看向身后,维克托迅速站起身来挡在勇利面前。

“你是谁?”他紧紧地盯着这个看上去非常可疑的男人,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

这个一头黑发的男人看上去并不强壮,身穿黑色的军式作战服,脸上戴着一款黑色的护目镜和白色的口罩,把他的脸遮得几乎看不到什么肌肤,当然也看不出来他的样貌。

他就那样随意地站着,看上去似乎漫不经心,但是却散发着无形的强者的气息。

“我?”陌生的男人轻笑了一下,信步向他们走来。

“我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而已。维克托,你做的已经很好了,接下来……就由我来保护你们吧。”

“你以为我们会信任你吗?你究竟是谁?”维克托并没有放松警惕,做出了备战的姿势。

“这个啊……你们就叫我——Katsudon吧。”男人低笑着说道。

21 Jun 2017
 
评论(47)
 
热度(119)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