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小孩子才做选择

如果29号那天我憋不出贺文,就把这篇当勇利的生贺吧_(:з」∠)_

  “勇利,我去洗澡了!”

  “好。”勇利边玩手机边回了一句,看都没看他一眼。

  维克托有点不甘心被忽视,都到浴室里了又探出个头,用甜腻的声音问:“亲爱的~要一起洗吗?”

  勇利艰难地从激烈的游戏战局中分出一缕注意力,目光在丈夫那裸露的结实胸膛上转了一圈,十动然拒:“不用了,我怕被艹。”

  维克托:“……”

  他愤怒地打开花洒哗啦啦地开始洗澡,同时大声控诉胜生勇利的冷酷无情。

  勇利一边打游戏一边附和:“啊对对对,是是是,我错了,你说的没错……”

  终于赢下这一局后,勇利长出了一口气,放下手机活动了下脖子,然后走到浴室前敲敲门,“亲爱的,要一起洗吗?”

  浴室里静悄悄的,没有一丝回应。

  勇利刚开始还以为维克托在跟自己闹脾气,说了一会儿软话后才发现不对劲,里面怎么什么声音都没,连水声都消失了,难道是维克托在里面晕倒了?

  他心里一慌,喊着丈夫的名字打开了浴室门,没想到一个人影飞奔而出,一下子将他扑了个满怀,嘴里还开心地喊着:“勇利~~!”

  这声音怎么听着那么年轻?

  勇利努力站稳身体,扶了下差点掉下来的眼镜,定睛一看,顿时目瞪口呆了。

  ——这个十五六岁的少年维克托是怎么回事?

  银色长发的少年抱着他的腰像只黏人的狗狗一样在他身上乱蹭,好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喜爱了,发现勇利在看他后,那双蔚蓝色的眼睛一抬,里面盛满了少年的活泼和欢欣,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诶?这、这是怎么回事?维克托你怎么变小了?”勇利震惊无比。

  少年像听不懂般歪了下头,看了下自己,奇怪地说:“没有啊,我不就是这样的吗?”

  “不不不不你这明显是变小了!为什么洗一次澡会洗缩水啊!”勇利有点崩溃。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少年嘟起嘴,委屈地撒起了娇,“难道你不喜欢我了吗?你嫌弃我吗?”

  “怎么可能!你千万别瞎想。”勇利哪扛得住这漂亮得像精灵一样的少年的可怜样,“我最喜欢维克托——维恰了!”

  少年开心地笑了,色若春晓,灿如云霞,看得勇利的心噗通噗通一阵乱跳,脸也变红了。

  不得不承认,十五六岁的俄罗斯人真的是颜值巅峰,那种清澈如水晶的少年美让人移不开眼睛,忍不住在心里赞叹:真是上帝的杰作啊!

  少年攀着勇利的脖子,眯起眼睛蹭蹭他的脸颊,嘴里嘟囔着:“我也最喜欢勇利了,喜欢到用整个世界换我都不换。”

  勇利心跳如雷,抱紧了他,在心里土拨鼠尖叫: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少年此时穿着白色的浴袍,宽大的浴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一动就露出了莹白的肩膀和小半边胸膛,他的身形看上去单薄,但已经有肌肉了,散发着介于少年和成年男人之间的独特魅力,就像一颗即将成熟的果实,引诱着人提前品尝。

  少年抬起腿蹭了蹭勇利,脸上带着满满的兴奋和跃跃欲试,提议道:“洗完澡了,我们该睡觉了!”

  察觉到了少年的暗示,勇利吓了一跳,不由地推开了他,有些尴尬地摇头,“不不不我还没洗澡呢……”

  少年逼上前一步,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双手探向他的衣领试图解开扣子,说:“我帮你洗啊~”

  那怎么行!别这样我不想犯罪啊!勇利在心里尖叫。

  这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抓住少年纤细的手腕,然后一个富有磁性的男性嗓音响起:“离我的勇利远点,你没看到他不愿意吗?”

  少年和勇利都是一惊,齐刷刷地往旁边看去,竟然又出现了一个维克托!一个长发的成年维克托!

  与少年的清澈感不同,成年的维克托即使披散着一头长发也散发着强烈的男性魅力,但面容看上去仍有些年轻,就像十八九岁的模样。

  “诶——?又一个维克托?”勇利再一次震惊了,看看不服气地挣脱桎梏揉着手腕的少年,再看看对他眨眼微笑的青年,难以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大脑都快罢工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有两个维克托?还都是长发?

  ……不过都挺养眼的。

  不对!现在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吗!

  正混乱着,青年维克托上前一步搂住了他的腰,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凑近他的面容暧昧地说:“要做的话,小毛孩有什么意思,我不是更好的选择吗?”

  勇利睁大了眼睛,对上了那张放大的年轻俊颜,银色的长发散落下来,让他美得如同下凡的神祇。

  勇利的那颗对维克托毫无抵抗力的心脏又开始不听话地乱蹦了。

  看着怀中人那红彤彤的脸蛋,青年颇为自得地轻笑一声,用压低的动听嗓音继续攻城略池,“勇利,选择我,我会让你幸福的。”

  少年大怒,使劲把勇利拽出来,“臭流氓!你别想动他!”

  勇利踉跄了一下,被少年挡在身后,一脸懵逼地看着两个维克托对峙。

  “未成年人喝完牛奶就赶紧睡觉去吧!睡不着的话建议你去找雅科夫!”

  “你以为我会把勇利留给你这个大尾巴狼?今天有我在你就别想动他!”

  “笑话,勇利是我的伴侣,我想做什么难道还要经过你这个未成年人同意?”

  “未成年未成年什么的烦死了!你不也刚成年,装什么装呢!”

  “那也比你好,我都到法定结婚年龄了,羡慕吗?嫉妒吗?”

  “羡慕嫉妒你什么?脑门比我亮吗?”

  勇利:“……你们别吵了啊!都是维克托为什么要跟自己吵架啊!”

  两人唰唰地转头,盯着勇利异口同声地说:“勇利,你到底选择谁?”

  “啊这……”勇利愣住了,目光在两人身上游移,少年有少年的好,青年有青年的妙,不管是谁他都不想割舍啊!

  这想法好像很渣男……

  但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他实在是选不出来啊!

  勇利皱着眉头,在两人灼灼的目光中纠结不已,都不敢抬头看他们的表情了。

  这时一声大喊传了过来,让勇利浑身一震。

  “勇利!你竟然不选我!”

  一个短发的成年维克托从浴室中跳了出来,旋风一般地奔到勇利身边,抓着他的手臂气得直喘气,“你忘了跟你结婚的丈夫到底是谁了吗!”

  看着这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男人,勇利就像被正房捉奸一般心虚地移开了眼睛,弱弱地说:“是你……”

  “然而你竟然把我给忘到一边了!”维克托咬牙切齿,余光瞥到了虎视眈眈的两人,立刻猛地把勇利抱进了怀里,警惕地看着另外两个自己。

  少年抱着手臂,不满地看着乖乖呆在他怀里的勇利,又瞪着维克托说:“老男人!”

  维克托立刻嚷开了:“我哪里老!我才34!”

  “比我年龄的两倍还多,还说不老?”

  “我这是正值壮年!”

  青年维克托摇摇头,认真地说:“无论是从外表还是身体机能上来说,明显是我更配勇利吧?”

  一向优雅的花滑帝王被逼出了一句脏话,松开勇利气势汹汹地说:“干架吗?让你们亲身体会一下到底谁才是最强的!”

  “好啊!”少年身形虽弱却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地接下了战书。

  青年一挑眉毛,不知从哪儿摸出一个发圈,将自己银色的长发扎了起来,然后摆好了战斗姿势,“来吧,看我们究竟谁能抱得勇利归!”

  勇利整个人都麻了,还没来得及阻止,三个维克托已经打起来了,于是现场一阵鸡飞狗跳呼喝大喊,那架势,仿佛要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勇利急了,伤着哪个维克托他都心疼啊!于是赶紧冲上去拉架,但根本插不上手,劝也劝不住,只能拼命地大喊:“别打啦!住手啊!你们别再打啦!”

  三个维克托打得虎虎生风,谁都不听他的。

  勇利一急,火也上来了,怒吼了一声:“别打了!要打去冰场打!”

  明明是花滑选手,用滑冰代替打架不好吗!谁滑得好谁就是第一!

  然后,他就把自己吼醒了。

  他睁开眼,瞪着熟悉的天花板,翻了个身,开始死命捶床。

  就差一点!再晚一会儿醒来说不定就能看到三个维克托同框滑冰了!绝世好机会啊!就这样没了!

  梦啊,你为什么不让我多做会儿呢!

  这时洗漱完毕过来叫他起床的维克托奇怪地看着他,问:“勇利,怎么了?”

  勇利把埋在枕头里的脸露出来,幽幽地看着他,哀怨地说:“我的三个维克托,都没了。”

  维克托:“???”

  他大概能猜到勇利是做了梦,于是好笑地走到床边,俯下身亲了下他,揉揉他的黑发说:“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吗?”

  这话说得熨帖,让勇利的心情也没那么遗憾了,他搂着维克托的脖子回了他一个早安吻,笑着说:“是啊,从小到大,你一直都在陪着我。”

  即使少年和青年维克托并不认识他,他的生命中也早就有了他们的身影,而如今,面前这个用无比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的人,则是他共度一生的丈夫。

  勇利挂在他身上,有点撒娇地晃了晃,“维克托,你能戴假发吗?就是你以前的那种银色长发,我想看。”

  维克托:“……”

  “我想看,不可以吗?”

  “如果你愿意穿我给你准备的情趣网纱装,那也不是不可以。”

  “……”

27 Nov 2022
 
评论(22)
 
热度(5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