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醉鬼

  酒,一种奇妙的液体,令很多人恨得咬牙切齿,却也让无数人爱得无法自拔。

人们喝醉后的表现也千奇百怪,有侃侃而谈的,有倒头就睡的,有东倒西歪的,有破口大骂或者嚎啕大哭的,也有嗨起来谁都劝不住的,而勇利就属于最后一种。

维克托费劲地把手舞足蹈的爱人塞进车里,强行给他扣上安全带,结果被醉醺醺的爱人一巴掌打在了脸上。

“你、你要干什么!放我出去!”勇利像条不安分的毛毛虫一样在座位上扭来扭去,企图从桎梏中钻出去。

维克托被打得脸疼,皱起眉头想发火,但又叹了口气,柔声哄了起来:“勇利乖啊,我们回家,不系好安全带不能上路,你忍一下马上就好了。”

但是醉鬼才不领情,大着舌头嚷道:“回、回什么家!这里就是我的家!要回你、你自己回!我要继续喝!”

维克托哭笑不得,捏捏他的脸说道:“这是尤里奥的家,哪是我们家了?”

勇利愣了一会儿,慢半拍地反应了过来,“哦……原来是尤里奥的家啊……今天他生日,所以我们来,给他庆、庆祝21岁生日。”

维克托坐在了驾驶座上,给自己系好了安全带,回道:“是啊,现在庆祝完了,寿星也睡了,我们该回家了。别再打我了啊宝贝,我要开车了。”

勇利先是傻乐了一会儿,嘟囔道:“尤里奥酒量真差,一杯就倒了。”然后又猛然一惊,转头问道:“我打你了?”

维克托向他扬扬脸,示意他看自己有点发红的脸颊,说道:“是啊,啪的一下,好疼呢。”

勇利立刻心疼了,浓黑的眉毛也耷拉了下来,费力地转身去摸维克托的脸,可怜兮兮地说道:“对不起维恰,我没注意,还疼吗?我给你吹吹。”

说着他撅起嘴呼呼地吹了起来,喷了维克托一脸酒气。

维克托无奈地躲开了,说:“没事不疼了,你坐好别动,别影响我开车就行。”

勇利哦了一声,乖乖地坐好了,但还是忍不住盯着维克托的脸看,看了一会儿就又努力向他那边扭,维克托停下车等红灯,转头看着不老实的他,无奈地问道:“又怎么了?”

“亲、亲亲!”勇利冲他撅起嘴。

维克托心里的些许烦躁顿时烟消云散了,侧过身去亲了他嘟起的嘴唇一下,勇利却还不满足,说道:“你过来!脸过来!”

维克托明了,笑着把自己被打过的那边脸送了上去,勇利小心翼翼地亲了几下,眨着水气氤氲的棕红色眼眸问道:“还痛吗?”

维克托的心都快化了,但故意说:“还有点痛,回家之后勇利要多亲几下,现在先攒着,绿灯了我要继续开车了。”

勇利点点头,懊恼地说道:“我以后再也不打你了,要、要是打了,你就打我!”

维克托发出了几声闷笑,心情愉快地说:“我怎么舍得打你呢,你可是我的宝贝啊。”

勇利想了一会儿,突然冒出来一句:“可是那次……你就打我屁股了啊。”

维克托的手一抖,车身歪了一下,又回到了正轨,他咳了一声纠正道:“那不算打,是情趣,而且也没有打得很重啊,最多是爱抚。”

勇利咬了下自己的嘴唇,脸红红的,说:“我喜欢你爱抚我。”

维克托的手又抖了一下,一股暗火悄悄地烧了起来。

“宝贝,别这时候挑逗我,不然出了交通事故怎么办?”

勇利一惊,身体僵硬地靠在座椅上不动了。

“我不说了,你好好开。”他还在自己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果然一声不吭了。

维克托笑了笑,赞许道:“真乖。”

然后终于可以安心开车了。

等到了家,勇利的酒劲又上来了,非要缠着维克托跳舞,但他自己站都站不稳了,只能挂在维克托身上扭来扭去,把维克托心里的小火苗生生扭成了燎原大火。

维克托也不打算委屈自己,果断下手去脱勇利的衣服,却被勇利猛然抓住了双手,他惊讶地看过去,发现勇利已经醉得眼神发直了。

勇利握住他的双手大力摇了几下,喊道:“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已经把你当老公很久了!”

维克托噗地一声笑出来了,边笑边说:“可我就是你老公啊。”

勇利愣了,呆呆地问:“你已经是我老公了?……对哦,我好像已经结婚了,维克托是我老公了,真好!”

说完他就开始傻笑了。

维克托趁这机会赶紧扒他的衣服,正准备亲上去的时候却见勇利脸一皱捂住了嘴,然后推开他转身往卫生间狂奔而去。

亲了个寂寞的维克托:“……”

勇利抱着马桶吐得稀里哗啦,身体直发颤,维克托也没办法,只能一边轻抚着他的背一边哄人。

勇利吐得眼泪都出来了,接过维克托递过来的杯子漱了下口,眼泪汪汪地看着维克托说道:“我好像怀孕了。”

维克托:“……”

被醉鬼的胡言乱语逗乐的维克托暂时忘了兴致被打断的郁闷,笑着说:“是吗?那太好了!是男孩还是女孩?”

勇利摸摸自己的肚子,疑惑地说:“我也不知道啊。”

“那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勇利想了想,说:“都挺好,只要像维克托就一定很可爱!”他顿了顿,灵机一动说道:“那就生两个好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维克托笑得身体发颤,连连点头说好。

帮醉鬼洗漱完后,维克托扶着勇利来到了床边,哄着他躺下,然后自己准备去洗个澡。

按勇利这情况来看,今天是别想亲热了。

维克托心里叹息了一声,拿起毛巾去洗澡了。

等他洗完了回来一看,勇利还没睡着,竟然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

维克托顾不上擦头发,躺了下来把勇利抱在怀里,替他擦去眼泪,语气温柔地问道:“怎么了?为什么哭了?”

勇利泪眼朦胧地看着他,一边哭一边说:“刚才想起来,我是男的,不能怀孕啊!”

“不能怀也没关系啊,你还是我的勇利宝贝。”维克托亲亲他发红的眼角,安慰他道。

“可、可是……小宝宝就没了,男孩女孩都没了……”勇利一头扎进他怀里继续哭了起来。

维克托没办法,只能好言好语地哄他,勇利却不买账,呜咽着说:“都怪我是男的不能怀孕!”

维克托转了个策略,斩钉截铁地说道:“能怀!”

勇利猛地抬起头,惊喜地问:“真的吗?”

维克托点点头,“我说能怀就能怀!”

“怀几个?”

“两个!一个男孩一个女的!”

“哇太好了!我要给维克托生孩子!”勇利破涕为笑,开心地欢呼了起来。

维克托被他这话撩得心头火热,怀里的温热身躯让他有点心猿意马,手抚摸着勇利光滑富有弹性的肌肤,悄悄向下探去……

然而闹了一晚上又哭累了的勇利头一歪,秒睡。

维克托:“……”

“胜生勇利你这是在玩我吧!”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当然,这笔账不能这么算了,于是第二天清晨,勇利不得不接受了维克托过于凶猛的爱意。

维克托一边猛烈进攻一边说道:“让你怀孕!一怀怀俩!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对昨晚毫无印象的勇利:“???”

16 Feb 2020
 
评论(59)
 
热度(237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