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八)

我竟然还没完结……算了习惯了。本章中有“夫妻合体”,如果我说谎你可以打我。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维克托一边看帖子一边笑,打趣地问了一句:“软乎乎的小动物勇利?”

他伸出手捏了一把勇利的脸蛋,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说:“嗯的确很软,手感很好。”

  勇利一手捂着脸一手抓住他的魔爪,不让他继续肆虐,他却趁机反握住勇利的手,缓缓地摩挲着,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插入勇利的指缝,然后十指相握。

  手与手相握的触感和脉搏有些急促的跳动一起传到了手心,勇利靠在他怀里,心里的满足感和恋慕之情淙淙而出,让他有种想跟身后人更亲密地接触的冲动。在游戏中他们也经常做夫妻表情,公主抱、背后拥抱、对面相拥等等,但是隔着屏幕的虚拟拥抱终究还是没有现实中有温度有触感的拥抱让人觉得安心和踏实。于是他转了个方向侧坐着,扭过身体面对面地抱住了维克托的腰身,把头在他肩膀上蹭了几下,引来了维克托愉快的笑声。

  “勇利竟然会撒娇,真少见啊。”

  “不是撒娇,”勇利嘟囔了一句,声音闷闷的,有点害羞也有几分大胆,“是宣誓主权。”

  “你是猫吗?蹭几下表示这是自己的地盘?”维克托丢开鼠标抱着他笑着晃了几下,调侃道:“我记得这是只小猪不是小猫啊?”

  “你还是看帖子去吧!”勇利趴在他的肩膀上哼了一声。

  “果然是小猪,还会哼哼叫。”维克托捏了下他屁股上的软肉,勇利这下猝不及防,差点蹦了起来,又被他轻摸着背安抚着,脸红着渐渐放松了身体。

  “别怕,我会等你准备好再进行下一步的。”维克托在他耳边轻笑着,拍了下他挺翘的屁股,用让人浑身酥麻的声音低语道。

  “看帖子!别想别的!”勇利恼羞成怒了,维克托适时收手,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控制着鼠标继续浏览帖子,看到勇利流露出对自己的喜欢的地方就开心地往他脸上吧唧一下,勇利被他偷袭了几次也懒得管了,反正他也不讨厌这样的亲昵,就由他去了。

  但在看到勇利手抖点了离婚还误会他有女朋友的时候,维克托气得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让勇利有种被肉食性猛兽叼住脖颈的错觉,吓得他一抖,不过维克托根本没用力,在那片柔软的肌肤上吸允了几下,形成了一个吻痕似的印迹,这才满意地松开了他。

  “这是对你不信任我的惩罚!”维克托咬牙说道。

  勇利自知理亏,埋在他肩膀上不吭声,讨好似地蹭了他几下。对此维克托很受用,像安慰小动物一样抚摸着他的黑发,然后继续看了下去。

  过了一会儿勇利感到维克托的身体突然僵住了,他疑惑地转过头,看到了他混合着惊讶和尴尬的复杂表情。

  “怎么了?”勇利问了一句,转过身来看了下屏幕,然后顿时了然了。

  维克托看到自己“英雄救美”的地方了。

  “勇利你……竟然是空手道黑带?我怎么从来不知道?”维克托有点崩溃地问道。

  “大学期间学了几年,后来很少用到了,所以就忘记说了啊……”勇利无辜地看着他。

  “你……我还以为……”维克托用右手捂住了脸,艰难地说道:“我以为自己大显身手了,原来是在你面前出丑了……”

  “没有啊!维克托很帅!真的!”勇利拉下他的手,盯着他蔚蓝色的眼睛认真地说道。“为了帮助别人挺身而出的身姿特别帅!那时候我都觉得,你是我的英雄!”

  维克托的眼睛睁大了,眼中闪烁着感动的光芒,脸上也染上了一抹绯红,竟是少有地脸红了。不过他跟勇利害羞时不一样,笑得开心又灿烂,由衷地说道:“勇利,你真是会一直给我带来惊喜啊!”

  他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又亲了上去,不过这次撬开了勇利的唇齿,直接来了个热辣辣的深吻,勇利无措地被他热烈地纠缠着,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睫毛颤动了几下,认命地闭上了眼睛,开始学着生涩地回应起来。

  和喜欢的人亲密,竟是这样一种令人沉醉的感觉。

  一吻结束后,维克托的眼睛亮得惊人,脱口而出:“勇利,想做。”

  勇利的脸爆红,背过身去狼狈地喊了一声:“不行!”

  “哎?勇利~”维克托紧紧地抱着他,拖着长音撒娇,但也无法打动害羞的恋人的“铁石心肠”。

  勇利啪地一声把鼠标拍在桌面上,严肃地说:“看帖子!”

  维克托:“……看完可以做吗?”

  “不可以!你不是说会等我准备好吗?我现在还没有心理准备。”勇利与他拉开了些距离,看到了他失望的表情,声音不由地从强硬渐渐变得没底气了。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儿,又把他捞回了怀里,用轻快的语气说:“我刚在开玩笑呢,别当真。”

  维克托越是这样说勇利就越觉得愧疚,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既然觉得对不起我的话,那就多信任和依赖我一点吧。”维克托毫不在意地揉揉他的脑袋,笑着说道。

  勇利感受着头上的触感,小幅度地点了点头,轻“嗯”了一声。

  “好啦,继续看继续看~”维克托开心地说着,控制着鼠标把帖子往下拉。

   等看到勇利吃醋伤心的地方时他脸上的笑意收了起来,充满歉意地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勇利不好意思地看着他,有些纠结地说:“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太烦人了?”

  “怎么会!勇利吃我的醋我很开心呢!不过自己一个人难过就不对了,有什么想法要对我说啊,我想知道你的一切。”维克托捧着他的脸认真地说道。

  勇利被那双蔚蓝色的眼眸直直地盯着,仿佛被他看透了灵魂一样,内心因为他的话语蓦然颤动了下,脸红着回道:“我……我会努力的,我也想知道更多维克托的事。”

  “那我们就一起努力吧!”维克托笑着说道。

  “嗯!”勇利的眼中点亮了期盼的光芒,和喜欢的人一起努力,这样的想法让他非常开心,想去了解更多,想被了解更多,直到成为彼此最熟悉、最亲近的人。

  于是未来显得尤为令人期待。

  维克托把所有的楼层都看完了后,对勇利说:“我能用你的论坛号回复下吗?我自己都没注册过。”

  “当然可以啊。”勇利点了点头,同时对维克托要说的内容产生了强烈的好奇感。

  帖子里围观群众们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版主不得不删除了几个奔放地开车的楼层内容,看着这如同狂欢一般的情况,维克托勾起了嘴角,开始快速地打字了。

821楼 楼主

虽然很高兴大家很支持我们,但是不可以意淫我的宝贝哦,连想都不许想。

822楼

楼主终于出现了!但是说话怎么怪怪的?

823楼

难道??????

824楼

难道!!!!!!!!!!

825楼

哎呀妈呀难道821楼是男神出来了!!!!!!!!!

826楼

为什么男神在用楼主的号说话?楼主呢?

827楼

他累了,已经睡了

828楼

我了个擦!差点把楼上当成是男神在说话!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829楼

666666666666666竟然夫妻合体了!男神果然是去找楼主了吧

830楼

恭喜合体!赶紧结婚!

831楼

恭喜合体!快点上床!

832楼

恭喜合体!早生贵子!

833楼 楼主

让大家失望了,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禽兽,只是抱着老婆看完了整个帖子又亲了他好多次而已(*´ෆ ⁾⁾⁾)

834楼

……奇怪,为什么我突然想打人?

835楼

楼主说话的时候明明那么萌,为什么男神你一开口就这么欠揍?

836楼

男神拔刀吧!你老婆是我的!

837楼

为楼上点了一排七彩蜡烛

838楼

楼上上走好,明年的今天我会记得去你坟头上浇一壶酒的

839楼

836楼乃真勇士也~不过很快要变烈士了

840楼 楼主

我接受来自一切情敌的挑战,不过你们都打不过我,而且老婆喜欢的是我,你们还是死心吧(*´ෆ ⁾⁾⁾)

841楼

男神你真的好欠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2楼

这嘚瑟的语气和不要脸的颜文字,男神你其实是个MT吧,这仇恨拉得太稳了!

843楼

男神我是你的脑残粉,但是……你真的好欠揍啊我都忍不住了!

844楼

楼主你为什么要喜欢他!你看看他的这副嘴脸!痛心疾首

845楼

我的软萌可爱又帅酷吊炸天的楼主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846楼

楼主你肯定也在看帖子吧?我就想问问你,你还有移情别恋的可能吗?要不要考虑下我?

847楼 楼主

对不起,没有……

848楼

这个回复的风格肯定是楼主!一看就是软萌的!

849楼

一看就是死心眼的!

850楼

脑补了男神笑得合不拢嘴的表情,我手中的板砖在蠢蠢欲动

851楼

男神真是有毒啊,他出现之前大家都在欢快地祝楼主和他百年好合赶紧啪啪啪,等他一开口瞬间拉了无数仇恨!

852楼

男神,我就想问问你,知道自己揍了楼主的小弟之后你是什么心情?

853楼

还有,被楼主手抖点离婚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85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问题问得好,求男神回答!

855楼

楼主楼主,他看到这两个地方的时候表情是不是特别精彩?能不能给大家描述一下?

856楼

我想知道男神到底吐了多少缸血

857楼 楼主

第一个问题:我很开心啊,因为老婆看到我神情低落了就对我表白了!

第二个问题:当时很生气,不过老婆撒了个娇,我就不气了(*´ෆ ⁾⁾⁾)

第三个问题:老婆看到我表情时的反应特别可爱,可爱到我亲了他好几下

858楼

我擦!

859楼

尼玛不要命地秀恩爱撒狗粮,还是怪味狗粮!

860楼

楼主撒狗粮的时候让人看得很开心,为什么男神一撒狗粮就让人很心塞?Why???

861楼

老板退货,这个狗粮是欠揍味的,我要的不是这个味儿,吃多了我会得狂犬病想咬人的

862楼

男神求你别说话了,我要楼主说!

863楼

还我萌萌的楼主!男神退散!

864楼 楼主

我偏要说(*´ෆ ⁾⁾⁾)

老婆还有很多你们还不知道的可爱事迹,要不要听?

865楼

……要!(向大佬低头)

866楼

要!(不甘心地向大佬低头)

867楼

要!(咬牙切齿地向大佬低头)

868楼

要!(我不要节操啦欢快地向大佬低头)

……

877楼 楼主

前面有一楼总结了老婆的特点,害羞·软萌·女王·妖娆·武力值爆表·空手道黑带大哥·小哭包,总结得不错但少了一个,他还是个小醋缸,占有欲很强的,不过这点也很可爱~(*´ෆ ⁾⁾⁾)

他级别低的时候特别萌,叫“师父”叫得我心都要融化了,他是我唯一的徒弟,所以我全心全意地培养他,把所有的关心和爱都倾注在他身上了。不过那时候公会里又进来个新人,跟我一样都是魔剑士,经常会问我一些问题,我就顺便帮他解答了,他对我崇拜得五体投地,说想拜我为师,但是他已经是当时的满级80级了,我就开玩笑地说,当我徒弟的话你就得当我这个40级的小徒弟的师弟哦?他满口答应了,直接叫师父师姐了,我没当真,没想到老婆生气了。我们那时候还没结婚,他应该是把自己放在“唯一的徒弟”这个位置上,一听到有人要跟他抢师父他就不高兴了。他有个小习惯,一不开心就往家园里钻,没结婚之前我们的家园是分开的,说实话他布置家园的品味真不怎么样,他把打怪掉的树类装饰全部种家门口了!密密麻麻的一大片,遮天蔽日得都看不清路,他玩的女刺客个头小,往里面一钻,瞬间看不到影子了,我没办法我高啊!树又很矮,一不小心就撞到树枝了。这游戏还特别奇葩,撞到树就判定受到伤害,还会扣血,所以我那天想去找他的时候从门口到他主屋的这段路我哐哐撞了十几次树,等终于看见他了我的血条都下去一小段了。老婆本来还在生气的,看我撞树看乐了,然后我再一哄就没事了。后来结婚了要重新布置我们的共同家园,虽然是我们一起布置的,但我努力用自己的品味挽救了整个家园,这才最终像模像样了。

不过小猫很嫌弃我在家园正中间用花草摆成的心,他是小孩子不懂大人的浪漫,所以我还是原谅他了(*´ෆ ⁾⁾⁾)

87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哐哐撞树的男神,头上撞出来包了吗

880楼

楼主真好哄,还没开始哄呢自己就笑了

881楼 是嗷呜不是喵呜

我擦!你那叫有品位?别笑死人了!一进你们家园迎面就看到一个蠢到让人无语的玫瑰摆成的心形,还有两个蠢货在里面用公主抱挂机,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笨蛋夫妻啊!

88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这种秀恩爱方式特别气人!

883楼

心疼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别进他们家园了免得被闪瞎

884楼

这还算好的,有次我进一个好友家园,他们夫妻把装备脱光了在池塘里泡澡,我就好奇地看了一眼,结果女的在当前打字:“呀~~流氓!”男的也打字说:“快出去!没见我们在洗鸳鸯浴吗?”我当时那心情……简直是日了狗了!

885楼

哈哈哈哈哈哈有这样的好友分分钟想友尽

886楼 楼主

这方法不错,下次可以和老婆试试,感谢884楼提供的方法(*´ෆ ⁾⁾⁾)

887楼 是嗷呜不是喵呜

靠啊!你们能不能别恶心人了!884楼你想找死吗还给他这灵感?

888楼

哈哈哈哈哈哈884楼实力躺枪

889楼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啊!TAT

890楼

大佬,这其实不能怪884楼,就算他不说男神也会想尽方法秀恩爱的,这主要是内因不是外因

891楼 是嗷呜不是喵呜

靠!我要跟这两个蠢货绝交!

25 Aug 2017
 
评论(130)
 
热度(17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