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七)

本章没有论坛体所以我把那三个字去掉了。老毛病,依然没能成功完结,下一章继续有论坛体。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勇利看着屏幕彻底傻眼了。

一波又一波的真相突然袭来,好友披集还来了个会心一击,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反应了,大脑乱糟糟的,心里各种纷繁的情绪像洪水一样冲击着他的胸膛,他呆坐在电脑旁,脸上直发烧,瞥了一眼旁边的镜子,才发现自己在笑。

  开心得眼中闪着明亮的光芒,压都压不下去的灿烂的笑容。

  他不忍心再看,捂住了自己通红的脸。

  维克托喜欢他,这个事实让他高兴得不知所措,在通过帖子知道维克托都曾经为他做过什么之后,他甚至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和一阵惶恐。

  这些都是真的吗?不是在做梦吧?

  想到小猫——就是那个论坛名叫“是嗷呜不是喵呜”,游戏名叫“西伯利亚猛虎”,结果被维克托叫了小猫之后大家都跟着叫的少年——所说的维克托快来了的话,他就坐立不安了起来,瞄了一眼手机,果然像披集所说的那样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刚下线的时候他只想着逃避,手机也不敢看怕收到维克托的质问,现在他醒悟了过来,赶紧爬起来插上电源给手机充电,一开机发现一堆信息涌了过来,都是维克托发来的。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要点离婚?”

  “老婆?宝贝?回我一下啊!”

  “是我惹你生气了吗?到底怎么了啊?”

  “回我一声啊!你想急死我吗?”

  “如果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你说啊!我改!但是我不同意离婚!”

  “你看到了没,我绝对不同意离婚!我已经点了拒绝了。”

  “不理我是吧,你等着。”

  勇利看到这里都心惊胆战了,感觉那句“你等着”背后暗含了强烈的怒气,让他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他站起来捧着手机团团转,想起小猫说的那句“你还是小心你的菊花吧!”就脸上一红,很快又变白了,万一这话是真的,那他岂不是面临着大危机了!想想有个楼层说的“菊花残满地伤”……他悲催地捂住了脸。

  他盯着手机上的维克托发来的信息发了会儿呆,想回复又不敢,最后咬咬牙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回了句:“你还在吗?”然后就紧张期待地等着对方的回复。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维克托却没有回一个字。

  勇利心里的失望和失落慢慢地升了起来,同时也惶恐无比。维克托这是真的生气了吗?连回都不想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为什么会手抖点到离婚啊!而且还下线消失不回他话,维克托肯定是生气了!

  勇利哭丧着脸看着手机,想大着胆子地给他打个电话道歉,但又怕他真的像小猫说的那样在赶来的路上,如果在开车的话接电话是很危险的,现在时间也将近深夜了,万一因为自己的一通电话让维克托出了什么事……那他肯定会恨死自己的!

  他六神无主地把手机放在桌面上,挠着自己的头发纠结了一会儿,也想不出来要怎么办,这时楼下突然一片嘈杂,然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勇利!”

  他浑身一颤,那声音像惊雷一般从他耳中直窜心底,浑身像过了电一样一阵酥麻,他顿时呆住了,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想那个人所以幻听了,紧接着又一声呼唤把他砸回了现实——维克托真的来了!

  他心里咚咚咚快速地跳着,血液直往头上冲,让他无法思考,迅速地跑下楼,看到了被兼职的小良拦住的维克托,另个兼职的大学生云理一见到他就跟看见救星似的,赶紧说:“老板,这名客人非要上去找你……”两个人都只在晚上上班,从来没见过维克托,还以为他是来砸场子的。

  勇利轻喘了一口气,勉强让自己镇定下来脸上显得不是那么失态,开口说道:“他是我朋友,来找我的。”

  话一出口他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在抖,连声调都变了。

  “勇利!”维克托看到他眼睛一亮,甩开小良的手冲了过来,握住他的肩膀急切地说道:“我不要离婚!我不同意!”

  这时店里还有三三两两的客人在喝酒聊天,他的这一嗓子让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他们的身上,诧异和好奇的目光像针一样扎得勇利浑身不自在,他的脸迅速地涨红了,无措地看着维克托。

  小良和云理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云理惊悚地问:“老板你什么时候结婚了?还是跟一个男人结婚?”

  勇利的脸红得要冒烟了,结结巴巴地喊了一句:“别、别听他瞎说!他是在开、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我就是你老公‘只爱吃猪排饭’!”维克托急了,大声喊道。

  于是小良和云理的目光更加震惊了。

  两个悠闲地喝着小酒看热闹的熟客大叔互碰了下酒杯,一人故作沧桑地摇头叹息:“唉,现在的年轻人啊!”另个笑着调侃道:“老板小哥,小两口还是好好地过日子吧,离什么婚啊!他爱吃猪排饭你就给他做呗,反正你手艺一绝。”然后店里的客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勇利的脸憋得通红,几欲滴血,赶紧拉着维克托上楼,低声说:“我们去楼上说。”

  维克托惶惶不安地跟着他,等到了楼上勇利才发现自己下意识地走回卧室了,想到那句“可爱,想日”立刻像被烫到一样松开了手,羞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的沉默却让维克托误解了,不安地问了一句:“勇利,你生气了吗?”

  勇利摇了摇头,转过身来,看着他认真地说:“维克托,我有话要对你说。”

  没想到这话一出维克托更加紧张了,脸上的表情跟世界末日一样,脱口而出:“我不离婚!”

  勇利愣了一下,然后忍不住笑了,说:“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之前是我误会你了,不小心点到了离婚,对不起……”

  维克托这才松了一口气,嘴里说着:“我还以为我私自上你的战士号让你生气了呢,不过你误会了什么?”

  说到这个勇利就有些尴尬,抬眼看了他一下,接触到他专注的目光后又不由地垂下了眼睛,不好意思地说:“就是我明明是个男人却玩了个女号,一直没跟你说明真相,还跟你在游戏里结婚了……我怕你知道了我是男人后会讨厌我。”

  “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我早就知道你是男的了,但这根本不影响我喜欢你啊!”维克托握着他的肩膀,急切地说道,蔚蓝色的眼眸中满是认真。

  勇利脸上的热度刚冷却没多久就又攀升了上来,那热切的目光似乎都要把他灼伤了,维克托的视线就像无数丝线一般,以柔韧不伤人的力度密密麻麻地缠了上来,让他动弹不得,心脏也被缠得一紧。这感觉让他无措,同时也有了几分安心之感,因为他切实地感受到了维克托对他的感情,如此地热烈而浓郁,像一朵带着露珠的美丽蓝玫瑰,带着诱惑人的香味和神秘的气息,引得他心荡神摇,忍不住向那朵玫瑰伸出了手。

  他抚摸上了维克托的脸颊。

  有一种激烈的感情在他心里澎湃着,冲击着他的心房,然而又有种想哭的冲动,让他的眼里涌上了晶莹的泪水。

  “我也……一直都……喜欢你啊。”无法宣泄的感情终于找到了出口,伴随着滑落的泪珠和颤抖的话语一起冲了出来,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说出这句话并不难,只是他一直迟疑着、不安着,一次次地自我否定,对留在维克托身边也没有信心,这才绕了这么多弯路,而维克托的目的则非常明确——始终都是他。

  维克托的眼睛惊讶地睁大了,他没想到勇利会这么直接地说出这话,让他有种措手不及的惊喜,他蔚蓝的眼睛中闪烁着明亮的光芒,一个激动向勇利扑了过去。

  “勇利!你真会给我惊喜啊!”两人一起摔到了床上,他灿烂地笑着,压在勇利身上开心地说道。

  勇利被他弄得满脸通红,这个姿势让他有了种危机感,两人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薄薄的衣服挡不住从维克托身上传来的热度和肌肉的触感,勇利的心跳顿时急促了起来,局促地说:“你、你快起来——”

  还没说完维克托就突然亲了他一下,唇上蓦然传来的触碰和温热的气息让勇利整个人都呆住了,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放大的面容,愣愣地忘记了反应。

  不过维克托也仅仅是唇碰唇地亲了一下,没有深入,他后退了一点,看到了勇利傻掉的样子,不由地闷笑出声,趴在他身上说:“勇利,你真可爱。”

  勇利这才一个激灵回过神来,摸着自己的嘴唇脸红着语无伦次。

  “你、你怎么……这……”

  维克托看着他又羞又急的样子,脑中灵光一闪,惊讶地问道:“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勇利不说话了,用一双水光潋滟的棕红色眼睛瞪着他。

  “真的是这样啊……那我真是赚了!”维克托抱着他哈哈大笑了起来,又使劲在他脸上亲了下,光滑细嫩的皮肤触感让他不由地多亲了几口,直到勇利反应过来用力把他的脸推到了一边。

  “别害羞嘛,我们都两情相悦了,这种事情是正常的啊。”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他。

  勇利无从反驳,在他面前简直毫无还手之力,被他逗弄得羞愤欲死,正在想怎么才能从这尴尬的处境中解脱的时候,电脑传来了叮咚叮咚的消息提示音,他赶紧推开维克托,说:“我去看下。”然后就迅速溜到了电脑旁。

  电脑被放在一张矮桌上,他冲过去坐在坐垫上,心还在剧烈地跳动,鼠标都拿不稳了。

  偏偏维克托还不老实,跟着他走了过来,席地坐在他身后,手长腿长的俄罗斯人把他整个人都抱到了怀里,下巴放在他肩膀上说:“勇利~电脑什么的比我还重要吗?”

  突然他瞥到了屏幕上的一个名字,不由地挑了下眉,“嗯?”了一声。

  那是论坛上有人给勇利发的私信。

  老板您的发际线又:楼主你去哪了!为什么不见了!难道老板真的来找你了?啊啊啊啊啊啊!

  老板您的发际线又:如果老板真去了的话求你帮我在他面前多说几句好话啊!不然如果他知道你误会我是他女朋友然后就点了离婚我会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求楼主吹吹枕边风救我一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板您的发际线又:楼主?楼主你还活着吗?不会真的被禽兽老板那个了吧???

  维克托看完后危险地眯起了眼睛,问勇利:“这是什么?”

  勇利在他怀里缩了下身体,心虚地说:“我下线后很慌张,就在论坛发了个求助帖子,这个据说是你的秘书……”

  在男神的气场面前他老老实实地把秘书小姐姐给卖了。

  “哦?原来我很禽兽?”维克托意义不明地笑了一声,问:“勇利,我可以用你的账号回复下她吗?”

  被他近在迟尺的气息弄得心慌意乱的勇利大脑都快停止运作了,胡乱地点了下头,于是维克托就用抱着他的姿势开始打字了。

  随便申请的小号:米拉?你的这名字是怎么回事?给我改掉,不然别想要年终奖了。

  对方很快有了回复。

  老板您的发际线又:!!!!!!!老板???????

  随便申请的小号:呵呵。

  老板您的发际线又:我错了!!!!!!!!我给您跪下了!!!!!!!!我这就去改!!!!!!!!!!!!

  没过多久消息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老板英明神武:您看这个行不?

  随便申请的小号:拍马屁太明显了,不过算了。你说的误会你是我女朋友是怎么回事?

  老板英明神武:TAT楼主呢?他应该在你身边吧?你去问他吧……还有我的年终奖?

  随便申请的小号:好,我去问了,年终奖依我问完后的心情而定。

  老板英明神武:!!!!!!!!!TAT TAT TAT TAT TAT TAT TAT TAT 楼主救我啊!!!!!!!!!!!!!!!!!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以跟我说说吗,勇利?”维克托从背后搂住了勇利的腰,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勇利的耳朵敏感地抖了一下,被他的气息弄得痒痒的,耳朵渐渐变红了,小声说:“其实没什么……就是个误会而已……”

  “是吗?”维克托没打算放过他,继续追问道:“你发了帖子?都写了什么?跟我有关吗?”

  勇利在他怀里越缩越小,偏偏维克托华丽动听的声音还在往他耳朵里钻,让他浑身酥麻,脸颊通红,对他没一点抵抗力。

  “我可以看看吗?勇利?”

  “那……那好吧……”

  勇利关掉了私信页面,把帖子展示了出来,并贴心地点回了第一页。

  他内心也非常期待维克托看完后的反应,毕竟这帖子也算是他的告白,不知道对此维克托会怎么想……

  维克托抱着他,开始认真地看起帖子来了,每一个楼层都没有放过,看上去兴致勃勃,不过在看到有人调戏勇利还叫他“老婆”的时候危险地眯起了眼睛,示威一般地在勇利侧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继续往下看。

  勇利浑身僵硬地被他抱着,动都不敢动,一会儿就感觉腰酸了。维克托察觉到了他的不自在,揉了下他的头发说道:“不用这么紧张,放松地靠在我身上吧,别害怕,你可以完全信任我的。”

  温柔的嗓音像有魔力一样很快安抚了勇利的情绪,他渐渐松开了力道,有点小心翼翼地靠在了他的身上,僵硬的身体慢慢变得柔软了起来,让维克托轻笑了一声,拍着他的手臂说道:“真乖。”

  勇利的脸又红了。

  维克托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还笑出声来,勇利感受着他胸膛的轻微震颤,心里有种奇妙的满足感,扭过头来看着他的侧脸,俊美的俄罗斯男人的脸部轮廓深刻而明显,跟他柔和的线条不一样,看上去特别有魅力,让他不由地看入迷了。

  维克托感觉到了他的视线,微微低下头来用带着笑意的目光看着他,然后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勇利的心里有种充盈的感情像要溢出来一样,胸口涨得都有些发紧,他感受着唇上的触感,闭着眼睛想着: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他渴望了很久的,以为已经没有希望了,却突然从天而降的幸福。

24 Aug 2017
 
评论(158)
 
热度(19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