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四)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321楼

男神:???我本来想英雄救美的没想到竟然在“大哥”面前揍了人家小弟?

32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疯

323楼

男神:亲爱的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楼主:谢谢!好感动啊!不过你揍的是我小弟,我是他们大哥

男神:……

3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一脸懵逼

325楼

男神强行耍帅失败哈哈哈哈哈哈哈尬帅了一把

326楼

等等,那小弟们是不是要喊男神“大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7楼

脑补了小弟们齐齐鞠躬,大喊一声:“大哥好!大嫂好!”

然后男神危险地眯起了眼睛,说了句:“嗯?”

小弟们打了个寒颤,赶紧改口:“哥夫好!”

于是男神满意地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个你们真识相的笑容

3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一点都没毛病,这脑洞太栩栩如生了

329楼 楼主

你们想象力真丰富……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估计我做梦都会笑出来

330楼

楼主别气馁,我觉得会有这么一天的!

331楼

感觉只要楼主勇敢地告白男神就会很开心地同意了

332楼 楼主

可是他有女朋友了啊

333楼

……

334楼

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是该同情楼主呢还是同情男神呢?

335楼

男神吧

336楼

+1

337楼

+2

……

346楼

你们别太过分了啊,我觉得楼主做得很好,你们这么怂恿他是想让他当小三吗?

347楼

谁是小三还不一定呢,说不定楼主先来的呢?

348楼

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来的……

349楼

白学家出没,请各部门提高警惕

350楼 楼主

我也不知道他的女朋友是在我们结婚前还是结婚后交的,纠结这个也没意义,还是说点别的吧。

在我们结婚后男神就很开心地叫我老婆,那声音的糖度都超出五颗星了,我听了后觉得又别扭又害羞,让他别这样叫,他拖着长音跟我撒娇,我坚决不同意,毕竟我是个男的嘛,被这样叫太奇怪了,然后他才不情愿地换了个称呼。我的游戏ID是一种食物,他就叫我小猪,有时候还叫小猪猪,小宝贝,我……突然觉得还不如叫老婆呢!但这话我又说不出口,只能听着他用肉麻又甜腻的声音叫我,我看了下放在电脑旁边的镜子,发现我的脸都红透了……

351楼

想象了一下男神腻着嗓子拖着长音喊小猪猪~~小宝贝~~ 我的妈呀鸡皮疙瘩掉一地

352楼

这狗粮糖分超标了啊!不带这么玩的!好肉麻啊我的天

353楼

单身狗听了汪地一声哭了出来,我也希望有人叫我小宝贝啊,从小到大听到的唯一可爱一点的称呼就是敌对骂我小贱货

354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叫你一声小宝贝吧

355楼

太感动了!我要以身相许!如果你不嫌弃我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战士号的话……

356楼

我什么都没说,迅速溜走

357楼 楼主

女战士也很好,让人很有安全感,别伤心,会有人喜欢你的。

我级别慢慢升上去后,男神带着我去刷高级副本,这时候就需要组奶妈了,我们公会里虽然有奶但都是好战分子,一听说要刷副本回答都是:“刷毛线副本啊,战场/竞技场浪起来啊!”我们没办法只好喊野人了,然后有次组了个奶妈,性格挺活泼的,喜欢聊天,她听说我们在语音后也要来,男神对我说这个副本有难度,让她来听指挥也好,我也同意了。她来了后一听男神的声音就尖叫起来了,一直在喊耳朵要怀孕了太好听了,然后很兴奋地跟男神聊天,我虽然同意她的意见但有点不开心……但我什么都没说,在陌生人面前我也不喜欢说话,就听着她叽叽喳喳地跟男神聊天,男神偶尔回她一两句,然后又跟我说话,我不想吭声就在队伍频道里打字,他问我怎么了,我说嗓子疼不想说话,男神就说那就打字吧,今天刷完副本早点休息。于是我打了一晚上的字……

358楼

嘿嘿嘿嘿楼主吃醋了,真可爱

359楼

楼主你这个小~醋~缸~(模仿男神口气)

360楼

突然笑死.jpg

36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59楼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极品术士号

362楼

哈哈哈哈我能理解楼主,如果有女的这样缠着我老公嗲来嗲去的我也会生气,有些人太不自重了,看到人家头上顶着夫妻称谓还非要倒贴上来,真是恶心

363楼

很多男的就吃这一套,别以为他有多爱你,男人的本质就是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反正我就是这么被三的

364楼 楼主

那个……我也是男的……但我只喜欢男神一个人,还是有一心一意的男人的。

自从那次后只要下副本那个奶妈就会来,然后上语音,我后来也觉得不说话不好,显得故意冷落人家女孩子,就也会聊几句,但我发现她只跟男神聊,我说的话题她一律不接,还经常会故意转移话题,这时我察觉出来了,她对我有敌意对男神有好感。作为男神的游戏伴侣我是有理由生气的,但作为一个男人,我又有什么资格呢?所以我就忍了,在副本里越来越沉默。我偷偷地密语男神,问他怎么每次这个奶妈都来,他说她加了他好友,让下本的时候叫她,他觉得这个奶手法还不错,比其他水奶好多了,就一下本就喊她了,我就没话说了。男神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吃醋了,我回他说没有,她很好,男神发来了个嗯,然后我们就没再说话了。

365楼

这展开?不对劲啊?你这男神是不是被调包了?态度180°大转折啊?

366楼

闻到了一股渣的气息,现在我信男神是脚踏两条船了,现实找一个,游戏里娶个老婆顺便再撩几个,啧啧

367楼

好心疼楼主,小可怜快来我怀里吧,姐姐疼你

368楼

我觉得不对啊,这不是男神的风格啊!他这是在故意试探你吧?想看看你的反应?如果吃醋的话那就说明喜欢他,不吃醋就是对他无所谓喽

369楼

我来说一下我的想法,也不知道对不对。我也同意楼上的说法,我感觉吧,其实男神很没安全感的,你想想他结婚都不敢直接说,用经验当幌子把楼主拐了过来当老婆,但是楼主应该从来没有在游戏里说过喜欢他吧?所以他用这个女的试探下楼主,本来看到楼主疑似吃醋的反应挺开心的,结果楼主否认了吃醋的说法,还说她很好。如果男神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也就是你是个男的话,你在他面前说别的女的很好……你想想他会怎么想,当然是也吃醋啊!所以他只回了个嗯就不说话了,明显也是生气了!

370楼

谁都不服就服楼上!膜拜分析大佬,这解释看得我浑身舒爽并且幸灾乐祸

371楼

哈哈哈哈哈哈玩脱了吧,用吃醋来试探人也太低级了,不建议大家使用,不然老婆就手一抖点了离婚了

37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看到手抖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3楼

369楼非常有道理!我支持这个看法,一定是这样的!男神肯定是吃醋了才对楼主冷淡的!

374楼 楼主

我也希望是这样,但是……他那时候还不知道我是男的啊,所以这个不成立的。

第二天他带我做完日常任务后准备刷副本,我忍不住跟他说,今天不刷本行吗?我不想去了。他很奇怪地说,你的武器不是还没刷出来吗?有了那个攻击会高不少的,而且外观也好看。我赌气地说不想刷了,其实是不想见那个妹子而已。他无奈地说,乖啊,不想打的话就跟着我划水好了,我去叫人了。那时候我有点委屈,因为以前如果我说想干什么不想干什么,他都会顺着我的意思,这次却非要去刷副本,那不就是想见那个妹子吗?等那妹子一来我就心里一寒,因为她改名了,改成了男神的情侣名。打个比方吧,他叫男神,她就改了个女神,两个人在队里名字格式一致跟夫妻似的,而我食物的名字显得格格不入,就好像是他们的电灯泡一样,我心里别提有多别扭了。一不开心我就不说话了,男神倒是很高兴地跟她打招呼,说你改名了啊,妹子说是啊,你的名字好听,我也想改个类似的,男神笑着说你真有眼光。他们两个聊得可开心了,我心里难受得直冒火,还得边下副本边听他们的欢声笑语,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本也不下了,退队退团关语音一气呵成,跑我们的家园里去了。看着家园里的景色,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我们共同布置的,我越想越难受,那时候的心情到现在我还记得,满腹的委屈难过和伤心,还对这样的自己既失望又愤怒,明明知道自己没资格,却还是忍不住嫉妒,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我了。

375楼

卧槽改情侣名不能忍,这妹子到底有多大脸,明知道人家是夫妻还在人家老婆面前撬墙角?真是够贱的

376楼

看得我一肚子火,楼主你私信我那个女的游戏ID,我去杀她,保证她死得舒爽!

377楼

她不会是不知道你们是夫妻吧?不然也太嚣张了吧?

378楼

呵呵,我不信她不知道,有些人就是不要脸,以为自己魅力大得所有的男人都得跪倒在她的臭脚下,妈的

379楼 楼主

她知道的,自从结婚后我们就顶着夫妻称谓从来没换下来过,男神也在语音上叫过我老婆,至于她是什么心理,我不想知道

380楼

男神这波操作不对啊,以前666的操作哪去了?这不是自己找死吗?

381楼

怪不得楼主点了离婚,这放谁身上都忍不了啊,楼主点得好!

382楼

你们忘了369楼的分析了吗?男神之前是吃醋了!现在他一看,哟,情敌跟自己改情侣名了,这世上有什么事比情敌喜欢的是自己更令人幸灾乐祸的呢?

383楼

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怪不得男神一点都不奇怪还跟那女的聊得开心,这根本就是在铲除情敌啊!

384楼

但是楼主一个手抖点了离婚

38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6楼

脑补了男神震惊脸,怎么情敌没了,老婆也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7楼

我猜男神接下来要来关心楼主了,不然他就真的渣了

388楼 楼主

嗯,我刚躲进家园没多久,他就也进来了,问我怎么了,不下副本了吗?我说不下了,你们下去吧,我没心情。他说既然你都不下了那我还去干嘛,我气不过就说,跟人家聊天啊,亲亲我我啊。他说你在想什么呢,真的吃醋了?我本来想说没有,但实在忍不住了,一下子爆发了,噼里啪啦地打字说,我不喜欢你跟她一起下本!不喜欢你跟她聊天!不喜欢听你们说笑!不喜欢你们情侣名!你是我游戏老公不是吗?就不能只看着我吗!打字的时候我手都抖了,心脏腾腾腾地跳着都快喘不过气来了,理智明知道不该这样说,却实在是憋不住,字打着打着眼泪都下来了,屏幕也看不清了。他走到我身边说,这是你第一次叫我老公,我还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有这待遇了。我不说话,他用夫妻表情的公主抱把我抱了起来,说上语音吧,我们慢慢说,那个奶妈已经不在了。我点掉表情从他怀里跑了出去,说,不上。那时候我还在哭,只要一说话肯定会暴露的。他又追上我继续抱,我再点掉,他再抱,说实话那场景是有点喜感的,后来我就不管了,抱就让他抱去吧。他缠着我上语音,我拗不过他就上了,但是没吭声,他千方百计地引我说话,什么宝贝老婆,亲爱的小猪猪,都快肉麻死了,我忍不住说了一句,你别再叫了。那时候已经没在哭了,不过鼻音挺重的,声音也不对,他一听就惊讶地问我,你哭了?我不说话,一听他这么说就又想哭了,他就慌了,一直哄我,到了11点也忘了催我下线,最后还是我说要下了他才反应过来,小心翼翼地说,那你下吧,不生气了吧?我只喜欢你,对别人根本没一点心思。我听了超级开心,感觉自己都快飘起来了,就算他说的只是为了哄我我也很满足了,就嗯了一声,然后有点得意忘形地说,记住你是我的!不准跟别人暧昧!他连声说好,我只是你的,保证不看别人一眼。我特别高兴地下线睡觉去了,后来想想那天又是哭又是笑的,简直像个傻子一样。

389楼

我就知道!男神果然还是喜欢楼主的!虽然玩脱了但是知道了楼主的心意他肯定快高兴死了,公主抱和哄人那里好苏啊!不愧是撩人狂魔

390楼

佩服地对男神竖起了大拇指,不过看到楼主哭了那里我心里也好痛,小宝贝别哭啊来我怀里吧!

391楼

还来你怀里,你是不是忘了楼主是空手道黑带的大哥啊,一根手指都能把你拎起来了

392楼

楼上有毒,一根手指怎么拎,你拎给我看啊

393楼

咳咳咳好吧是两根手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394楼

小哭包楼主好萌啊,明明那么厉害却被气哭了,真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395楼

害羞·软萌·女王·妖娆·武力值爆表·空手道黑带大哥·小哭包·楼主,这属性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39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得真好,简直激萌!

397楼

我又想当楼主女朋友了,不对,我想装个丁丁当楼主男朋友!

398楼

没用的,楼主只喜欢男神,你们都死心吧

399楼

放开那个楼主让我来!男神我要跟你决斗!拔刀吧!

400楼

然后楼上被男神打出了屎

401楼 楼主

第二天我上线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男神也改名字了!我的名字是种食物嘛,他就改成了“只爱吃某某某(我的名字)”,真是跟他一点都不搭啊!大神气质荡然无存了。我觉得好笑又感动,我们俩往那一站就是食物跟一个吃货,看上去特别喜感。

402楼

我就说呢!怎么前段时间男神改了个超级无敌傻的名字,原来是因为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403楼

我知道男神和楼主的名字了,真的超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4楼

噫,只爱吃某某某,这个吃到底是吃呢,还是“吃”呢?

405楼

啊!我听到了远方火车的轰鸣声,它在说:污污污污污污污~

406楼

等等?我好像也猜到楼主的名字了?是不是一种油炸的猪肉做的食物?擦?楼主是那个刺客门派第一人???门派比武第一个的那个???战场单场击杀最高纪录的保持者???一场杀了52个被称为人形屠戮机器的那个刺客大神???

407楼

!!!!!!!!!!!!!!!!!(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40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真的是那个传奇刺客吗?那是我女神啊!!!打破了男神单场最高49击杀纪录的女神啊!!!我的妈那竟然是楼主???

409楼

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快!快给我速效救心丸!

410楼 楼主

呃……我的确前段时间得过门派比武第一,不过我没你们说的那么厉害,击杀52的那场是因为男神没抢头,人头都留给我了,运气好才这样的,其实我就是一个随处可见的玩家而已。

411楼

妈呀!!!!!!你还随处可见,那我是不是不配活在世上了啊?

412楼

楼主你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的女神!哦不是男神!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3楼

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大神和软萌小徒弟的故事,没想到竟然是双大神啊!激动得语无伦次

414楼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我给你跪下了!

415楼

楼主请收下我的头骨!我给你磕头了!

416楼

楼主请收下我的爪子!我给你变泡椒凤爪了!

416楼

楼主请收下我的骨架!我给你变红烧排骨了!

417楼 楼主

……

19 Aug 2017
 
评论(149)
 
热度(19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