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二十九章)

正文请点这里:01 02 03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二十九章

  勇利愣愣地看着他,像是不能理解他话中的含义一样,只是一脸懵逼地看着维克托流泪和激动。

  见勇利过了好一会儿还没反应,维克托骤然担心起来了,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勇利?”

  勇利的眼神这才像被投入了石子的水面一样波动了一下,茫然地看着维克托,用口型无声地问道:“怀……孕?”

  仿佛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被这突然的消息砸懵了一样。

  维克托更加忐忑了,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而且怀上的还是……小宜卡兰多星人。

  勇利大概会害怕的吧……毕竟在他肚子里的可是他的天敌啊!

  而且孩子的父亲也是天敌,他真的能接受吗?

  万一不能接受……

  维克托的手都要颤抖了,这震颤通过交握的双手传递给了勇利,于是维克托看到勇利无声地叫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维克托。”

  没有一丝畏惧和害怕,就像往常一样充满了信任和依赖,维克托甚至能想象得出来那个熟悉的发音在勇利舌尖滚动,带了点鼻腔的共鸣,就像美妙的音符一样从他口中流动了出来,流淌在他的心上。

  虽然勇利的嗓子发不出那个声音,但是他已经在心底听到了。

  维克托的眼睛又开始发热,有水雾涌上了眼眶,他慎重地、轻柔地、充满感激和感动地对勇利说:“我们有孩子了,你的,和我的,我们的孩子。”

  这句话就像点亮勇利眼神的光一般,他仍是怔怔的表情,只不过棕红色的眼睛中像有流光在转动一样,让维克托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光彩。

  “我和……维克托的孩子……”勇利用气音重复着,不由地掀开被子拉起了上身的衣服,控制不住地望向了自己的腹部,那里柔软但是平坦,虽然因为长胖了一些有了点肉肉的感觉,但根本不会让人想到那里正有一个小生命在安静地成长。

  勇利呆呆地看了一会儿,轻轻地摸了上去,仍然是熟悉的软肉的触感,感受不到一点动静。

  “这里,有宝宝?”他傻傻地问道。

  “是啊,小家伙今天第一次发出了生物波呢,大概是受到外界攻击的原因吧,一般不会这么早就觉醒的。”维克托抚上了他的那只手,交叠放在他的肚子上,看着他的神情小心地说道。

  勇利发了会儿呆,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顿时心都揪了起来,身体颤抖了一下,立刻被维克托察觉了,在他开口安慰之前勇利抓住他的手,不顾得嗓子的疼痛艰难又焦急地说道:“我之前以为是肠胃不适就吃了胃药,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会不会——”

  维克托赶紧反握着他的手提高了点声音非常肯定地说道:“不会!不用担心!毕竟是宜卡兰多血统,这点药物对孩子来说根本产生不了任何影响,勇利你不要着急,没事的,嗓子疼别说话了……”

  维克托说着说着声音渐渐小了下来,又开始心惊胆战了,因为他这时意识到自己无意中把孩子的种族说出来了!本来想慢慢地来,等勇利平静下来之后才告诉他的,天呐……

  他担忧地看着勇利,果然看到他又愣住了。

  “宝宝是……宜卡兰多星人?”勇利若有所思地重复了一句,然后眉头又松开了,像是自己想开了一样。“也是呢,毕竟维克托就是……这样也好,宝宝没事就行了。”

  维克托傻眼了。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勇利面对这个问题竟然会这么平静,就好像在说“这枚鸡蛋原来是母鸡生的啊”一样。

  为什么勇利能这么平静?

  维克托觉得自己的大脑停止工作了一会儿,然后思维开始不受控制地乱想了。

  是因为打击太大反而平静了?还没反应过来?

  还是假装平静其实心里还在怕得要死?只是在他面前逞强而已?

  又或者是用平静的表象迷惑他,想趁机逃跑?

  ……

  维克托越想越心惊,颤巍巍地问道:“勇利,你不害怕吗?”

  勇利坦然地看着他,说道:“不怕啊。”

  说话太多了又感到喉咙的疼痛,他不由地皱了下眉头,摸摸脖子,露出了不舒服的表情。

  维克托顾不得之前的猜想,心疼地说道:“别说话了勇利,医生说你声带受损,至少得休息两周,这段时间就不要说话了。”

  看着勇利还想开口,维克托不由分说地捂住了他的嘴,有些责备地说道:“乖,不准说话。”

  勇利无可奈何地看着他,那带着些柔软情绪的眼神看得维克托心都要化了,他俯下身去在勇利额头上亲了一下,柔声说道:“有什么话等好了再说好吗?你难受的话我也会难受的。”

  勇利掰开他的手,在他手心写道:“我有办法快速恢复。”

  然后用带了点得意的目光看着他。

  维克托有些惊讶,看着他这得意洋洋的小模样,心里软成一片,问道:“什么方法?”

  “变回本体,再重新拟态,可以自己修复损伤,只不过生物波造成的伤害就没办法了。”勇利在他手心写了好一会儿才写完。

  维克托看到前面时还挺高兴的,后面就又心疼了。同时也对JJ升起了一阵强烈的怒火。

  竟然把勇利伤到这个地步,他是真的起了杀意了。

  这时勇利拉了下他的手,他身上的恐怖气势瞬间消散,温柔地说道:“能快速恢复就太好了,那勇利现在要变回去吗?需不需要我回避?”

  在天敌面前变回本体,对于瑞库莱斯星人来说这是相当危险的事情,基本上等同于把性命交到对方的手上了,没有任何防御的形态让他们很容易被宜卡兰多星人的利爪撕碎,维克托不确定勇利敢不敢在他面前展现本体。

  虽然之前勇利醉了之后变了回去,但那是在他意识不清醒的状态下,而现在……

  勇利果然犹豫了,看得维克托心里有些黯然,但也能理解。

  他站起身来,勉强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那我在门外守着,等勇利好了之后再叫我吧。”

  但他还没能迈出步子,就被勇利拉住了。

  勇利支起了半边身体,拉着他的手臂仰起头看着他,用气音说道:“维克托不用走,我是怕你……看到我变化的时候觉得……难看……”

  毕竟是人的形态像扭曲融化一样变回绿色的本体,一般人估计都接受不了。

  他不想给维克托留下坏的印象,但是又不想让维克托离开,因为他刚才的那个表情让他看了心里发紧,就好像自己拒绝了他一样。

  不是这样的,他很信任维克托,在确定恢复本体的那晚并不是做梦之后,他并不害怕在他面前变回本体的模样,因为他知道维克托绝对不会伤害他。

  只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而已。

  维克托听了他的话却笑了出来,就像阳光从他的眼神中悄然泄露,眉眼和唇角都是温暖而灿烂的笑意。

  “怎么会觉得你难看呢?不管是什么形态,勇利都是最可爱的啊。”

  勇利看着他的笑容,慢慢地脸红了,说道:“那……那好吧。”

  维克托坐在床上,轻抚着他的肚子问道:“变化的时候宝宝不会受影响吧?”

  “没事的,我会用部分能量把宝宝裹在里面,不会受到影响。”他解释道。

  这是铭刻在瑞库莱斯星人基因里的传承记忆之一,即使没有做过,他也知道应该怎样进行。

  “那就好,现在要变回去吗?”维克托问道。

  “嗯……如果觉得不好看的话还是别看了。”勇利还是对自己变化期间的外形没什么信心。

  维克托摇了摇头,笑盈盈地看着他。

  勇利脸红了一会儿,说:“那我开始了。”

  在维克托温柔中带着点期盼的目光下,勇利的形态迅速发生了变化,全身像软掉融化了一般,很快缩小变回了浅绿色的大团子,看上去就像个漂亮的大果冻。

  只是这次跟上次不同的是,在绿团子半透明的体内,中下部有一团白色的光芒,其中隐隐约约能看得到一点蛋黄的颜色,但是它太小了,就像是……鹌鹑蛋的蛋黄一样。

  变回本体后的勇利有点害羞,悄悄挪动了一下,看到了掉在衣服堆上的戒指,不由自主地分出一股绿色的细条抓了过去。

  维克托还感受到了他生物波中不自觉传递的信息:“啊我的戒指!”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看来不管勇利是醉酒还是清醒状态,都会做同样的事情啊。

  清甜的气息在空气中悄然散发,无声地引诱着宜卡兰多星人,然而他只是含笑看着勇利,目光温柔而充满爱意。

  现在连个蛋都不是的小宜卡兰多星人倒是激动了起来,断断续续地释放出了代表着几分欣喜意味的生物波,虽然还不成含义,但是就像小孩子看到喜欢的食物后的欢呼雀跃一般。

  维克托头疼地揉了揉眉头,有点担心了。

  ——这小混蛋,把妈妈当成食物了。

  他立刻释放出了一股警告的生物波,小蛋黄颤抖了一下,乖乖地安静了下来。

  这父子之间的交锋勇利并没有察觉,毕竟都不是攻击类的生物波,他现在开始转换成人体形态了。

  维克托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着他变化出了四肢,头部和躯体,眉目很快变得清晰起来,熟悉的眉毛、眼睛、鼻梁和嘴巴等等一一形成,就像是——上帝将他捏成了人类的模样。

  维克托的心跳逐渐加速,他像是见证了勇利的诞生,一点一点地,从虚无中化成了他最爱的模样,添一分则多减一分则少,就是现在的样子,刻在他心中的伴侣的样子。

  然后他看到勇利睁开了那双棕红色的眼睛,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眼中漾起了几分柔情,用清澈动听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

  “维克托。”

  维克托一瞬间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他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勇利。

  勇利还以为他在担心自己,就笑着说道:“你看,现在恢复了,是不是很方便?”

  维克托埋在他肩膀上的头轻轻地点了下,他现在心情复杂得说不出话,只能用拥抱来表达他的激动和深沉的爱意。

  他的心在为勇利而颤抖,这个他寻找了将近40年,踏遍了18个星球才找到的伴侣,这个为他孕育了种族最后的希望、他们的孩子的人。

  胜生勇利,这个名字已经融入了他的骨肉和血液中,铭刻在了他的灵魂上,每当念一次这个名字,满足感和爱意就会涌上心头。

  他想要勇利的全部,不仅是身体,也要他的爱和情感,他的思想,他心灵的一切,所有跟勇利相关的,他都想完完全全地拥有。

  但是,他不想要勇利的畏惧和拒绝。

  因此,他松开了勇利,握着他的肩膀说道:“勇利,你真的不怕我吗?我可是你的天敌,宜卡兰多星人啊,你真的……能接受我吗?”

  勇利看向了他的眼睛,其中的不安和忐忑让他心里一颤。

  原来维克托还在纠结这个事情啊,还以为自己不露出任何害怕的表情他就能安心了呢。

  勇利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维克托说了跟梦中一样的话呢,好神奇。”

  维克托一愣,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勇利伸出手来,抚摸上了他的脸颊,轻柔的,带着些安慰的意味。

  “维克托,你能变回原形吗?”他这样问道。

  维克托意外地看着他,有些犹豫地说道:“我怕吓到你……”

  “我都在你面前变回去了,你还不愿意让我看吗?太不公平了。”勇利不满地说道。

  “你别生气,那我……我变。”维克托赶紧说道,站起身来,又看了一眼勇利,再次重复道:“别害怕啊,我不会伤害你的。”

  勇利笑着点点头,催促他说:“知道啦,快变吧。”

  维克托受到了他笑容的鼓励,一咬牙,形体开始了变化。

  他的衣服是特殊生物材料制成的,能随着形体的变化而变化,此时就迅速收起,附在了巨雕的羽毛下,肉眼几乎看不到。

  高大的猛禽出现在病房中,幸好现在没有人,否则估计会惊叫出声。

  勇利下了床,向他走去,因为之前受到了生物波的攻击身体还很虚弱,腿一软差点跌倒,维克托立刻冲了过来,用翅膀小心翼翼地护着他。

  勇利扶着他的羽翼,笑着说:“不用担心,我没事。”

  “勇利……”维克托低下头看着他,蔚蓝色的眼眸中还是有些担忧。

  “真的不害怕吗?”他用生物波这样传递道。

  勇利摇了摇头,向他的头部伸出了双手。

  “所以说,不要让我一遍遍地重复啊,维克托。”

  就像梦中的那样,巨雕轻轻地把头凑到了他的面前,勇利抚摸着他的喙,亲吻上了他头部的羽毛。

  “我爱你啊,维克托。”

  巨雕的眼睛瞬间睁大,然后竟然落泪了。

  “我的勇利啊……”他的生物波如此叹息道。

  然后他迅速变回了人类形态,紧紧地抱住了他的伴侣。

  他蔚蓝色的眼睛中带着晶莹的泪光,笑着吻上了勇利的唇。

  “我也爱你,勇利。”


PS:变回人形后勇利是裸着的,所以维克托你可别激动啊,勇利现在还怀着呢!

08 Jul 2017
 
评论(96)
 
热度(8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