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黑天鹅(第十一章)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第二天,尤里要走了。

勇利原本还因他的到来感到别扭和难受过,但现在看着他单肩挂着背包走出大门的样子,不知怎的心里又有点不舍了。

尤里回过头向他们道别,看到勇利这样的神色,一扬眉,走上前来对着勇利的肩膀就是一拳。

“喂!你干嘛这个表情,又不是以后不见面了,我还等着在各种比赛上遇到你呢,到时候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勇利揉了下肩膀,这孩子手劲倒不小,但听了他的一番话心情也瞬间轻松了,露出了一个会意的笑容,说道:“好啊,不过我可不会轻易认输的。”

“那就走着瞧!”

两人意气风发地给对方下了战书,然后一起笑了出来,颇有种棋逢对手引为知己的感觉。

维克托靠在车门上看着他们,对两人的交好喜闻乐见。勇利因尤里的出现而燃起了求胜心,而尤里也因这次失利而打磨了傲气,这次相遇对他们都各有好处。

真期待看到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对决,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啊……

维克托开车将尤里送了回去,勇利则像往常一样毫不松懈地继续练习,然后,距一个月的合同结束只剩下14天的时候,MV的拍摄终于正式开始了。

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但勇利现在也自信多了,跟着维克托向导演和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然后听导演给他讲等下拍摄的注意事项。

导演是个四十多岁的胖胖的俄罗斯男人,名叫科尔涅,秃了大半个脑壳,留了个列宁式的胡子,不管是说话还是表情都很友好,看上去很和蔼,让勇利悄悄地松了口气。

等科尔涅讲解完毕去吩咐其他工作人员时,勇利把这想法跟维克托说了,却得到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等下真正拍摄的时候你就明白了。”维克托笑着说。

勇利还有些奇怪,但十分钟后他就知道这是什么含义了。

“卡!错了!又错了!我刚才是怎么跟你说的?要会找镜头!你把头低那么厉害是想让我拍你的头顶吗?”

“我说的找镜头不是让你真的去找!表情要自然!要当镜头不存在!”

“出镜了!你能不能看看镜头在哪儿?你再走几步都能走到莫斯科了!”

面对一通暴风骤雨般的咆哮,勇利整个人都傻了,他没想到这个导演在工作和非工作时相差这么大,平时是个老好人,一进入工作模式就变成暴火龙了!

他被骂得看镜头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又惭愧又难堪,求助般地望向了维克托。

维克托被他那可怜兮兮的眼神看得心里一软,但面对工作他可不会手下留情,只是对勇利说:“没关系,多熟悉熟悉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勇利也只能点点头,硬着头皮继续被骂。

勇利本还以为一个四分多钟的MV能拍多久,大概两三天就能拍完了吧?但实际去拍了他才发现,两三天可能就只能拍几个镜头!怪不得维克托跟他签了一个月的合同,他现在都怀疑会不会合同都到期了MV还没拍完!

这一天下来只拍了两个主角的初遇,连Agape都还没开始跳,勇利被骂了个狗血喷头,到最后都麻木了,放弃思考乖乖听导演的话。维克托倒是表现得很好,不愧是天生被镜头钟爱的人。

“其实不是的,我第一次拍MV的时候被科尔涅骂得更厉害,今天他已经算是很克制了。”在开车回家的途中维克托笑着说道。

勇利瘫在副驾驶坐上,感觉比跳一整天的舞还累。

“你可真不容易啊……”他喃喃地说道。

“习惯了。”维克托爽朗地笑了出来,趁等红灯的时间亲昵地揉了下勇利的头发,“勇利今天也辛苦了,进步很大,值得表扬哦~”

头顶温热的触感和充满鼓励的话语让勇利的疲惫一瞬间减轻了不少,一股热流从心头涌起,让他觉得自己又有动力了。

“我差得还远呢……明天我会更加努力的!”他握着拳头干劲十足地说道。

“好啊,这样的勇利我最喜欢了!”

勇利的拳头僵在半空中,掩饰性地拨弄了下自己的刘海,看似不经意地轻咳一声,转过脸去看窗外的风景。

维克托这个人……还真是会轻易地把“喜欢”说出口啊……

窗外的景色飞快地掠过,他在反光的车窗上看到了自己发红的脸和带着几分羞赧和雀跃的神色,看上去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

勇利被自己的想法雷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干脆闭上了眼装睡,本来脑子里还在胡思乱想,但这一天下来也的确累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他觉得自己好像飘了起来,但又被什么温暖又牢固的东西束缚住了,身体在轻微地摇晃着,却让他有种非常安心的感觉……

然后他突然醒了过来,看到了维克托低着头温柔地注视着他的眼神。

他愣了一会儿,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被维克托公主抱了!他的脸贴着维克托的胸膛,整个人被稳稳地抱在半空中!

这时维克托笑着说:“你醒了?本来我还头疼等下要怎么开门呢,正犹豫要不要叫醒你你就自己醒了。”

勇利赶紧从他怀里下来,脸上直发烧,埋怨道:“你怎么不早点叫醒我啊!”

他的尾音带了点鼻音,听上去有点像撒娇,听得维克托心里一紧,恨不得把他抱在怀里一通猛亲,他花了好大功夫才压下那心痒难耐的感觉,无辜地说道:“谁让勇利睡得跟个小猪似的,看得我都不忍心叫你了。”

勇利尴尬地捂住了脸,等维克托打开门后闷着头往里面走,却没想到被蹲在门边的马卡钦扑了个正着!

“汪汪汪!”一天没见两人的马卡钦热情地用口水给勇利洗脸,尾巴快摇成了风火轮。

维克托用带着笑意的眼神看着他们,调侃道:“马卡钦果然好喜欢勇利啊,我要吃醋了哦~”

听到主人在叫自己的名字,马卡钦立刻转移了目标扑到维克托怀里蹭来蹭去地撒娇,维克托陪它玩了一会儿,让大狗非常开心。

勇利扶了下被舔歪的眼镜,说道:“看,维克托根本不用吃醋啊,马卡钦最喜欢的还是你。”

维克托却摇摇头,意有所指地说道:“我可不是吃它的醋。”

勇利:“???”

看着勇利一脸懵逼的表情,维克托笑了笑,说:“你累了吧,去洗个澡早点睡吧,明天还会有更辛苦的拍摄呢。”

勇利也的确困了,点点头去洗澡,被热水一冲,他反射性地抖了一下,脑子也突然清醒了起来——维克托刚才那话的意思是,不是在吃马卡钦的醋,那就是在吃他的醋了?

等等,为什么维克托会嫉妒马卡钦?

难道维克托喜——

不不不这是不可能的!虽然他总把喜欢挂在嘴上,但正因为这样才不可信啊!估计他的喜欢就跟去超市买菜看到一个长得圆润的土豆于是说“我喜欢这土豆”一样!

别胡思乱想了胜生勇利,就算你再喜欢男神也不能用带“色”的眼镜去看他!冷静!快冷静!心乱跳个什么啊!快停下!不对也不能完全停下,总之就是……别再不受控制地在胸膛中活蹦乱跳了啊!你是心又不是兔子!

勇利受不了地把淋浴开关拧到最大,让温热的水哗啦啦地打在自己的脸上和身上,最好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都冲到下水道里去。

他憋了一会儿气,然后探出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却觉得心跳得更快了。

他懊恼地抹了把脸,怏怏地洗完了澡,出了浴室一看,维克托正坐在他床上看着他呢。

“维克托怎么又来了?今天没有跳舞不用按摩了。”他捋了下头发说道,无意识中把额头露了出来,就像是表演Eros时那样。

维克托却说:“这是我对勇利的日常维护,不管跳不跳舞都一样的。”

勇利笑了出来,“还维护,我是家电吗?”

维克托拉着他的手让他在床上坐下,非常熟练地给他抹上身体乳,一边揉按一边说道:“你可比家电贵重多了。”

勇利看着他俊美的容颜,刚刚平静的心又开始悸动了起来,偏偏维克托还按到了让他酸痛的位置,他一不小心就低吟了出来,然后对上了维克托揶揄的明亮眼神,不禁有些羞恼,别过脸去不看他了。

维克托盯着他那泛着粉色的脸颊,目光又移到了他微微敞开的胸口,富有光泽的年轻肌肤在灯光下秀色可餐,让人有种想舔上去咬一口的冲动,锁骨漂亮极了,非常适合用舌头描绘它的形状……

也幸好勇利转过了头,不然他就会发现维克托的目光炙热得像饿了几十年的狼。

按摩完后,维克托洗了手准备离开,勇利却叫住了他,说道:“总是让维克托为我服务太不好意思了,经过这么多天我觉得我也会了,要不……我也给你按摩一下?”

也让他尝尝不由自主地喊出来的尴尬滋味!

维克托眼睛一亮,开心地笑出了心形嘴,说道:“好啊!那我去洗澡,勇利等我一下!”

说着,他迅速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把洗浴用品抱了过来,勇利惊讶地问:“你要在这里洗?”

“是啊,这样就不用再弄湿一个浴室了嘛,打扫浴室也很麻烦的。”维克托一本正经地说道。

勇利:“……”

虽然不觉得很麻烦但毕竟这是你家,你高兴就好。

维克托就这样喜滋滋地钻进了浴室,哗啦啦地洗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喊了:“勇利!我忘记带睡衣了,帮我去卧室拿一下!”

勇利应了一声,跑到他卧室将放在床上叠得整整齐齐的睡衣拿了过来,敲了敲浴室门,本来想从门缝里递过去的,没想到门突然打开了,维克托热气腾腾的健美身躯大咧咧地出现在他面前,惊得他不由地后退了两步。

——男色逼人啊!

维克托笑嘻嘻地向他伸出手,他不小心瞥到了那个傲人的大家伙,脸唰地一下红了,把睡衣丢进维克托怀里就落荒而逃。

他坐在床上努力了好一会儿才把脸上的热意压下去,却突然后知后觉地想到:维克托根本没让拿内裤啊!那现在他岂不是……

勇利顿时觉得一阵气血上涌,鼻子都有点发热,他急忙抹了一下,发现没有流鼻血才松了一口气。

维克托此时已经穿好了睡衣,在床上坐下,将腿伸到了勇利身上,开心地说道:“来吧!”

勇利骑虎难下,身体僵了一会儿,根本不敢抬头看维克托,生怕又跟那个大家伙碰面,战战兢兢地给他涂了身体乳,然后学着他的手法开始按摩起来。

维克托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开始表扬起勇利来:“你学得很快嘛,看来之前认真感受我给你的按摩了……哦!没错就是那里,你做得很好哦~天呐,勇利你真是太棒了……啊~”

那性感撩人要命的低沉声音挡不住地往耳朵里钻,让勇利的身体都快酥了一半,脸红得鲜艳欲滴,耳朵尖都变红了。他这才发现自己想“报复”的计划真是太蠢了,因为这家伙一点都不以此为耻,反而为荣!

他忍无可忍地说道:“你闭嘴!别再发出声音了!”

再这样下去他就要起不可描述的反应了,那就太尴尬了。

维克托无辜地眨眨眼,说道:“为什么?我这是在夸你啊?”

“不需要!你闭嘴我就谢天谢地了!”

维克托被他凶了一通,乖乖地闭嘴了,但还是时不时漏出几声鼻音或者闷哼,反而显得更加色气了……

勇利都快被逼疯了,他严重、强烈怀疑维克托是故意的!他又被这个喜欢逗他玩的家伙给耍了!

好不容易按摩完,勇利哧溜一下钻进了浴室,用冷水哗哗地冲洗着手,希望能把沸腾的冲动也一同浇灭。

他磨磨蹭蹭洗了有十多分钟,希望出去时维克托已经走了,结果探出头一看,维克托还大大方方地坐在他床上,还点着自己的下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维克托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笑着说:“终于好了?我还以为你又去洗了个澡呢。”

勇利脸色发红,其实他倒是真有洗冷水澡的冲动。

他缓慢地挪到了床边,底气不足地问道:“你……还不去睡觉吗?”

“嗯,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觉不觉得Eros的部分缺少了点什么?”

勇利愣住了,想了一下,迷茫地说:“不觉得啊,少了什么?”

“我也是突然想到的,这部分有歌曲和我们的双人舞来表达沉醉于sex的快乐,但是少了感官刺激啊!”

“那又是什么……”

“就是能让人立刻兴奋起来的东西,就比如说呻吟声。”

“???”

“如果能在我吻你脖子那里你发出一声满足的呻吟,我再加上一声轻笑,那肯定就完美了!”

“……”

维克托目光灼灼地看着表情一片空白的勇利,用十分认真和期待的语气说道:“所以勇利,呻吟给我听。”

勇利:“……”

02 Dec 2019
 
评论(70)
 
热度(9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