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八章)

你的好友披集·剧情小推手·神助攻·宇宙好队友·朱拉暖已经上线。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第八章

看着勇利紧紧地握着戴着戒指的右手,一副就算联邦总统来抢也不交出来的样子,披集呆滞了好一会儿。

他仿佛能看到一千万联邦币长着翅膀飞走了。

啊……心好痛……

他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悲痛和哀戚,但很快被他掩盖下去了。

“勇利,这就由你……决定吧!”他抹了一把脸,咬咬牙说道。

勇利看着他这肉痛的样子心里的愧疚感更强烈了,急忙说:“我会努力接任务赚钱的!虽然可能会比较慢赚的也不多,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披集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你在说什么呢勇利,你并不欠我什么啊,当初你本来就不想接这个任务,是我执意要接的,结果任务我也没帮上什么忙,还害你被……应该我该向你道歉才对。”

勇利赶紧摆手,头摇得比他还厉害,说道:“你没做错什么!是我该道歉!对不起!”

“才不是呢!该我道歉!”

“明明是我!”

“是我好吗!”

“……”

他们像吵架一样争论了一会儿,面面相觑了几秒钟,突然一起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我们到底在干什么啊!”披集拍着桌子大笑。

“是啊,就像傻子一样……”勇利也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两人笑了一会儿,披集摊在沙发上呈大字形,勇利则抱着膝盖坐着,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你跟那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偷戒指怎么变成偷情了?”

一提到那个男人,勇利的脸渐渐红了,把下巴放在膝盖上小声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对他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从第一眼见到他就这样了。”

“不是吧?一见钟情?没想到勇利你也会这么时髦啊?”披集诧异地看着他。

“嗯……好像也不是吧?我也说不清,就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感觉,让我觉得这个人和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就像是……我这么说吧,在面对大海时,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壮观、美丽对吧?但是实际上它又非常危险,可能会吞噬掉人们的生命。但即使是这样,也无法阻止人们对于它的热爱和渴望,义无反顾地奔向它的怀抱……维克托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勇利喃喃地说道,又想起了那双蔚蓝的眼眸,有时像风平浪静的大海一样温柔,有时候则似乎暗藏了致命的漩涡,让人心惊胆战。

但最终还是定格到了他开心地抱着自己转圈时的表情上,那双眼睛闪闪发亮,眼中仿佛落入了无数星光,美得令人窒息。

“啊~~好像很复杂的样子啊!”披集伸了个懒腰,笑着说道:“反正我是单身狗,这种东西我不懂啦!不过勇利,你喜欢他对吧?”

勇利想了一会儿,不确定地说:“我也不知道啊,维克托也问过我这个问题,但是喜欢到底是种什么感觉,我这算不算是喜欢他,我也搞不清楚。”

披集伸懒腰的动作僵住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大叫道:“你不是吧?你连喜不喜欢他都不知道就跟他上床了?该不会是他诱拐你的吧?”

勇利刚想下意识地点头,想了一下又犹豫地摇了摇头,说:“应该不是吧,他给过我选择离开还是留下的机会,但是我……我……”

他回想到那时候的情形,脸又红了。

“你怎么了怎么了?”披集凑到他面前八卦地问道。

勇利把脸埋在膝盖里,闷闷地说道:“我扑上去抱住他了……”

披集一拍大腿喊道:“天呐!你都这么主动了这还不算喜欢他?别逗我了好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喜欢啊!”勇利无奈地说道。

披集用死鱼眼看着他。

“你们上了床,他还标记了你,而且还给你戴上戒指,刚才你们还那么黏黏糊糊地对视,现在你告诉我这不是喜欢?普通人走完这个流程能做的事基本上就只剩生孩子了好吗?”

“呃……是这样的吗?”勇利被他这眼神看得直冒汗,不由地往后缩了一下。

披集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好吧,就算是你不喜欢他了,那把戒指给我,我们就有一千万了。”

“不要!”勇利答得干脆利索。

披集用“你看吧”的眼神斜视着他,勇利涨红了脸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是不喜欢吗?那干嘛还要留着戒指?”

“我……”勇利张口结舌,虽然嘴上说是不确定自己的心意,但是一想到交出戒指给别人就抗拒得不得了。

“那……那是因为维克托不让我给别人……”他底气不足地说道。

“干嘛那么听他的?你不是一向不在乎别人怎么样吗?”披集一针见血。

“但是……但是……”勇利为难地想了一会儿,小声嘟囔道:“维克托是不同的!”

披集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决定放弃开导他了,真是的,明明他自己是个单身狗,干嘛去当别人的恋爱顾问?真是吃饱了撑的!

“勇利啊,你要谈恋爱我管不了,但是那个男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最好还是长个心眼为好,你没看到刚才他看我的那个眼神……啧,我都以为要被他杀了!”披集一想到那时的情形还是一阵心悸,不由地搓了下手臂,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

勇利不敢说刚才跟维克托聊的时候,维克托确认了好几遍他跟披集的关系,他都差点指天发誓说他们只是好友关系了,维克托最终才放过了他。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吃醋?

他抱着膝盖偷偷地笑了出来。

披集看着傻笑的好友,顿时觉得他没救了,于是他决定下一剂重药。

“勇利,作为你的好友我很高兴你能成功脱单,但是你别忘了——你可不是地球人!”

这话一出,勇利像受到了当头棒喝,脸色唰地变白了。

他又想起了那一声声“怪物”和人们怀疑害怕的目光。

是啊,怎么能忘了这个……

他有一瞬的畏缩,但是目光移到了金色的戒指上,莫名又生出了一股勇气。

生平第一次不想放手,想为自己争取点什么。

不想就这样放弃,维克托也……一定不希望自己就这么放弃。

他的心渐渐加快了跳动,像有什么崭新的、从未想象过的世界即将在他面前展开一般,惊慌不安但又激动、兴奋和期待。

他无法抵挡这样的感觉,一种全新的预感骤然降临——他将体会与以前的生活完全不同的人生。

而他这次……想大胆地迈出这一步。

“如果以后他知道你的真正身份了,你要怎么办呢?”披集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我不会让他知道的。”他非常肯定地说道。

棕红色的眼睛中神色坚定无比。

与此同时,维克托回到了自己公司的“星帝大厦”的办公室中,回想着刚才勇利答应他的情形,不由地傻笑了出来。

把进门准备给他汇报今天的工作安排的米拉吓得高跟鞋一歪,差点摔地上了。

她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家BOSS脸上的傻笑,在心里疯狂地尖叫:天呐我一定是开门姿势不对,这一定是个假BOSS!

在掏出手机拍照和转身溜之大吉之间犹豫了一会儿,她最终选择了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问道:“BOSS,您今天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回去休息?”

“啊?”维克托这才回过神来,坦然回道:“我没有不舒服啊。对了我跟你说啊,我恋爱了!”

他的双眼闪闪发光。

米拉怀疑自己长了一双假耳朵。

“您……怎么了?”

“我恋爱了!”维克托又加重语气重复了一遍,脸上露出了梦幻般的表情。“你不知道他有多可爱!他看着我的时候我都想把整个宇宙送给他……”

然后米拉双眼发直地听着他喋喋不休地讲了半个小时对方的可爱之处,感觉这狗粮吃得有点撑。

看他还没有停下来的趋势,米拉终于受不了了,匆匆说了一句“我去给您泡杯咖啡”,然后就落荒而逃。

维克托意犹未尽地坐在老板椅上转了一圈,心里像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膨胀,让他忍不住想找人倾诉,于是他把目光移到了手机上。

他开心地笑了一下,拨通了他的地球人老师雅科夫的电话。

“雅科夫!告诉你个好消息,我恋爱了!”他兴奋地说道。

雅科夫:“……”

“喂喂?你在听吗雅科夫?我说我恋爱了!”没听到回应,他疑惑地又重复了一遍。

“你觉得你在一个刚离婚没多久还沉浸在分手之痛中的老人面前说这个话题合适吗?”雅科夫阴森森的声音从那边传来。

维克托:“……”

“合适啊!”想了一会儿后他理直气壮地回答。“毕竟作为您的学生我想让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喜讯啊!”

“去死吧!”雅科夫咆哮了一声,啪地挂断了电话。

维克托遗憾地看了一会儿手机,查看了一下通讯录,又拨通了另个号码。

第一次没人接。第二次还没人接。他锲而不舍地打了第三次,终于通了。

还没等他说话,那边就传来了一个起床气极重的少年音:“死秃子!你知道我昨天赶完通告凌晨四点才回来的吗!才睡了不到四个小时就被你给吵醒了!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还敢给我打电话的话你就洗干净脖子等死吧!”

他愣了一下,然后用兴奋的语气说道:“尤里!我谈恋爱了!”

尤里:“……”

那边安静了好一会儿,才传来了他不可置信的声音:“你?就你?万年老处男竟然还能谈恋爱?我没听错吧?”

听到那个充满嘲讽的绰号维克托的眉头轻皱了一下,果断反驳道:“为什么不能!我已经脱处了!”

“跟谁?啊!不会是那个用鼻孔看人的老女人萝丝吧!我告诉你你要是敢跟她好上了,我绝对跟你绝交!”尤里越说越愤怒,恨不得咆哮起来。

维克托则是不明所以,问:“萝丝?谁啊?”

这下轮到尤里无语了。

“……你不记得了?菲曼安星球的大公主啊!追你追了三年的那个!粉红头发!盛气凌人特别讨人厌的那个!”

“哦,我想起来了,你是说那个为了引起我注意故意撞到我身上,结果把红酒泼到我裤裆让我被人笑了很久的那个女人?”维克托终于从记忆角落里找出了一段自己的黑历史。

“噗嗤!”尤里捂住嘴,但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当然不是她!她怎么能跟我的宝贝相比!”他重重地强调了“宝贝”这两个字,把尤里恶心得直反胃。

“所以说到底是谁啊!地球人?还是其他星球的人?”

“他的名字也叫Yuri!很巧吧!胜生勇利,是个瑞库莱斯星的小可爱哦~”维克托说着说着又开始声音荡漾起来了。

“你不是吧!”尤里顿时震惊大喊了起来,嗓门大得震得维克托鼓膜疼。

“你竟然跟自己的食物谈恋爱?这就像地球人跟猪谈恋爱一样!”

“勇利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宝贝才不是食物。”维克托不高兴地反驳了一句。“不过嘛……小猪好像也是挺可爱的。”

那边传来了尤里不可置信的吸气声。

“我说就算你单身了几十年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伴侣,也不能饥不择食跟食物搞到一起啊!你们做爱的时候不会觉得别扭吗!”

“不会啊!他的人类形态特别可爱!能把我心脏都融化的那种可爱!而且他是我找遍了十八个星球后发现的生物波跟我最契合的人,又那么可爱……所以他就是我的伴侣了!”维克托笃定地说道。

“我还是不敢相信啊!萝丝那死女人都比你这个选择好!至少她的生物波跟你的符合率也挺高的吧?虽然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她,但是如果真要两者选其一的话,我还是建议你选萝丝。”

“不!我拒绝!她无法让我心动!”维克托斩钉截铁。

“呵呵,食物就能让你心动了?你能保证不会一不小心吃了他?”尤里讥笑道。

维克托也被他的说法弄得有些恼火了,声音也冷了下来。

“我说过了,勇利不是食物,我不想再重复一遍。我能保证他的安全,因为对于我来说,整个宇宙加起来都不如他重要。”

尤里的呼吸顿了一下,投降一般地说道:“好吧好吧,你这个万年老处男终于找到对象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毕竟你以前都做好终身打光棍的准备了不是吗?宜卡兰多星的王族生物波太过强大,很多种族都受不了你们的生物波,如果不是你有那个戒指调节一下估计都没人敢靠近了——哎,真庆幸我不是王族。”

听到这话维克托的语气也缓和了下来,说:“所以你知道我遇到一个生物波契合度极高又让我心动的人是多么开心和不容易的一件事了吧,虽然我们一族注定灭亡,但如果身边没有一个人陪伴孤零零地死去,那也太可悲了。”

“说到这个……你觉得他能为你生孩子吗?”

“他是个Omega,所以有这个可能呢,但是谁知道呢,宇宙的意志大于一切不是吗?而且我也不想把一族的延续压在他的身上,那太沉重了,所以……就交给命运来决定吧。”他叹息道。

“哼,你倒是真心疼他。万一他知道你是他的天敌宜卡兰多星人,估计就会吓跑了吧。”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露出了一个笑容。

“他不会知道的。”他这样说道。

02 Jun 2017
 
评论(84)
 
热度(9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