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七章)

又是深夜更文,每天都在修仙,唉_(:з」∠)_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第七章

在接到偷戒指的这个任务后,勇利曾在脑中模拟过很多种方法,其中甚至有一闷棍把维克托打晕然后拔下戒指就跑的场景,但他怎么都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完成任务。

由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本人亲手给他戴上金色的戒指——还戴在右手无名指上。

如果他现在的形象不是那么糟糕,两人所处的场地换成教堂,背景再来点唱诗班的圣歌,他都会误以为自己要和面前这个对着他温柔微笑的男人结婚了。

——等等!打住!这明显是不可能的好吗!

他愣愣地看了会儿戒指,再看看维克托,傻掉了。

他的头发乱七八糟地翘着,震惊而无措地睁大了棕红色的眼睛,嘴因为惊讶而微微张着,一副大脑死机的样子。

勇利觉得自己这样子肯定很傻,但维克托觉得他可爱极了。

他被呆住的勇利逗得笑了出来,一手拉着他戴着戒指的右手,一手抚摸上了他的鬓发,把那缕不听话地翘起来的头发绕着指尖缠绕着,动作亲昵而温情。

“勇利~好歹给我个反应啊!”叫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拉长了声音,带着甜腻腻的撒娇的意味,听得刚才就一直处于“隐身”状态的披集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好友和任务对象之间这奇怪又甜腻的情侣气氛,在心里疯狂而崩溃地大喊:勇利你到底做了什么啊!不是偷戒指吗!怎么好像把这家伙的心也偷回来了一样!

勇利终于从震惊中稍微回过神来,迎着维克托热切而专注的目光,脸慢慢地红了。

心率秒飚180!

“你、你为什么要、要……那个……戒指……”他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地说道。

“勇利不是想要这个戒指吗?所以它就是你的了啊!”维克托对他眨了眨右眼,这个有点调皮的动作配上他那俊美的面容简直撩人到不行。

“我……不、不是……我……那个……”勇利脸涨得通红,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其实是想偷戒指给雇主的。

维克托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轻笑了一下,上前一步拥抱住了他。

勇利在他的怀抱中愣住了,温暖的体温骤然传来,被环抱着的安心感悄然升起,伴随着隐隐约约的幸福和开心的情绪,以及些许心酸感。

只不过是隔了一晚而已,他却觉得如此思念这个人以及他的怀抱。

他的手指颤抖着,轻轻地向上伸去,想回应地抱住他,却又顿了一下,默默地缩了回来,握成了拳头。

他犹豫着,矛盾着,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和冲动,直到自己也感到了痛苦和心酸。

明明知道不能再靠近这个人的,为什么他还要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做出这样的……令人心动到几乎要流泪的举动。

为什么呢,维克托?你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勇利。”他的耳边传来了维克托那华丽而动听的低语,就像敲打着心脏的旋律一样,每一个音调都能激起心脏的一阵颤动,再也无法恢复之前的平静。

“答应我,不要把戒指给别人,好吗?它是属于你的,只属于你一个人的东西。”

勇利惊讶地抬起头,看着他怔怔地问道:“难道……你知道了?”

维克托笑了一下,没有承认也没有否定,说道:“这其实是对戒呢,你看。”他伸出右手,让勇利看到了他手上的戒指,只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他把它从中指移到无名指上了。

“我们一族的习俗是,当找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就把对戒中的一只送给他,如果对方接受,那就是恋人了。所以勇利,接受它好吗?”维克托的声音温柔而认真,在勇利听来却像是炸弹在心里炸开一般!

他猛地推开了维克托,在他惊讶的眼神中慌乱地说道:“什么喜欢……恋、恋人……请不要再戏弄我了好吗!我承认之前想偷你戒指这件事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对不起!但是你也……也从我身上拿到‘补偿’了不是吗?事到如今就不要再为难我了,不要再开这种恶劣的玩笑了……”

他说着说着,委屈的情绪渐渐漫了上来,涌到眼眶凝成了晶莹的泪水,让他的声音都发颤了起来。

听着他的这话,维克托的脸色也变了,渐渐收起了脸上的温柔之色,变得严肃而凌厉起来,蔚蓝色的眼眸中似乎燃起了愤怒的火焰,周身的气势沉重而凛冽,压得人心头一颤。

“是吗,戏弄,补偿,玩笑?”他冷冷地说道,勇利看着他后退了一步,之前的那种恐惧感又升了上来。

这个样子的维克托,真的……好可怕!

“勇利是这样想我的吗?你是想故意欺负我吗?”他的声音压抑而低沉,隐隐地带上了几分怒火。

勇利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声音也扬了起来,反驳道:“我哪有欺负你!反而是你——”

“我怎么了?我做了什么让勇利这么反感我?亲吻你吗?跟你上床吗?标记你吗?”维克托按住了他的肩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气势汹汹地向勇利砸来,他不知所措地想挣脱,却被牢牢地握住了双肩,动弹不得。

眼泪就这样落了下来。

躲在旁边的披集震惊地捂住了嘴,不让自己失态地惊呼出声,然而看到勇利哭了,他心里一颤,冲了上来想解救自己的好友,但还没碰到两人,维克托的一个充满杀气的眼神就让他的脚钉在了原地。

披集快吓尿了。

天呐为什么这个人的眼神这么可怕!比刀刃还锋利的感觉!简直要死!

但是他还是颤巍巍地开口了:“你、你放开勇利!不然我……我要你好看!”

那声音抖得跟下一秒就要升天一样。

勇利听到他的声音后抹了一把眼泪,强作镇定地说:“没事,披集你先出去吧,我有话要跟他说。”

“勇利……”披集还是很担心地看着他。

“求你了出去吧!”勇利的身体颤抖着,他不想让好友看到自己失态的模样。

披集沉默了,僵立了一会儿,默默地拎起自己的仓鼠笼子,又看了一眼两人,关上门出去了。

“好了,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可以回答刚才的问题了吧。”维克托冷冷地说道。

勇利听到他的这语气又想哭了,但是他强忍着,眼眶发红着瞪着他说道:“那你也要先回答我,为什么要标记我!”

维克托没想到会是这个问题,愣了一下,叹了口气说道:“原来勇利这么不愿意吗?但是我在标记之前也问过你了啊,你明明点头了的……”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绝对不可能!”勇利被他的话震惊了。“我完全没有印象!”

“你点头了的!所以我才敢标记啊!不然怎样,勇利认为我会不顾你的意愿强行标记吗?”维克托觉得自己快委屈死了,没想到他会转头不认账!

勇利惊讶地看着他,却从他的神色中看不出一分虚假。

难道真的是自己迷迷糊糊地点头了?好像……没这个记忆……

好吧,的确那时候的记忆因为太过强烈的快感而时而清晰时而模糊,但就算是这样——

“那你也不能……随便就标记人啊……”他喃喃地说道,语气弱了下来。

“随便?勇利认为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随便可以拉个人上床标记的?”维克托的火气又上来了,看着勇利“难道不是这样吗”的眼神,他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气死了。

他捂着额头深吸了几口气,拼命压下自己要爆炸的怒火,不这样的话他觉得要被对方气得去毁灭一个星球了。

“勇利觉得我为什么会标记你?”他咬牙切齿地问道。

勇利被他有些扭曲的表情吓到了,弱弱地说:“大概是……惩罚?因为我想偷你的戒指……”

维克托实在受不了了,摇晃着他大喊道:“是喜欢啊!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勇利呆若木鸡。

然后他立刻开启了自我怀疑的系统,摇着头不相信地说道:“怎么可能呢,你怎么会喜欢我……”

“怎么不可能!我就是喜欢你不想跟你分开想跟你过一辈子不行吗!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契合度这么高的人,我喜欢一下也不允许吗!”维克托简直要被他气哭了。

“可是……”勇利被他的表白炸得头晕脑胀,但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一切。

“没有可是!”

“啊……但是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明明我们才见了一次面,相当于是陌生人啊!”勇利犹豫地轻声说道。

“勇利,你是不是真的要把我气哭才开心。”维克托被“陌生人”这个词狠狠地扎了一下心脏,垂着头咬着牙颤抖着声音说道。

勇利惊讶地看着他,急忙摇着头答道:“我没有!”

“那勇利为什么要说出这么过分的话!在我心里勇利已经是我认定的伴侣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给你戴上戒指?然而在勇利心里我还是个陌生人?”他伤心而愤怒地说着,受伤的表情让勇利看了心里一疼。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们还不太熟,就这样标记是不是……太快了?”勇利绞尽脑汁,尽量地用不刺激对方的方式说道。

维克托愣了一下,表情也稍微缓和了下来。

“是这样吗?的确是我有点心急了,勇利的意思是我要先追求你你才会答应对吗?”

勇利的脸又涨红了,急忙摇头,说道:“我才没这么说!”

“不管!我就当是这意思了!”维克托任性地抱住了他,把头放到了他的肩膀上。

“勇利,给我一个机会,好吗?追求你的机会。”他轻轻地说道。

勇利被他抱在怀里,眷恋着他的温暖和怀抱,沉默了一会儿,在他忐忑不安的焦急等待中叹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然后回抱住了他。

“像我这样的人,究竟有什么好啊……”他喃喃道。

“勇利哪里都好!如果不气我那就更好了!”意识到勇利的默许之后维克托欣喜若狂地抱起他转了几圈,哈哈大笑着,在他脸颊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勇利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看着他高兴得像得到了心爱的糖果的孩子一般的笑颜,心里的情绪也渐渐轻松了起来。

这个人就是这样,总会轻易地拨动自己的心弦。

等维克托高兴完了,他就开始兴师问罪了。

“勇利昨天为什么要不告而别?你知道我回来一看你不见了是多么难过吗?”

勇利眼神闪烁,不敢看他。

“说!为什么!”维克托不允许他躲闪,捧着他的脸严肃地问道。

勇利没办法,只能小声说道:“那是因为我觉得你是抱着根本不在乎的心思把我标记了,一时生气所以……”

维克托听完后无力地趴在他的肩头,呻吟道:“勇利啊勇利,我要怎么让你知道我究竟有多在乎你呢?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我这样说似乎没有说服力,但是你就是那个我一直寻找了很久的人啊!你是我认定的未来伴侣,你懂吗?”

勇利仍然无法相信,但是他心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暗喜的情绪。

“那么,来说一下对你的‘惩罚’吧。”维克托捏了下他的脸颊,勾起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勇利惊讶地看着他,缩了下肩膀,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怯怯地问:“什么惩罚?”

“嗯……我想想啊。昨天不告而别,今天还把我气得要死,导致我遭受了巨大的心理创伤,那么……”他点着自己的唇,对勇利展开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就罚你吻我一下吧。”

本来打算听到更加可怕的惩罚内容的勇利愣了一下,问道:“就这样?”

“是啊,难道勇利还期待别的什么‘惩罚’?”他眨了眨眼睛,意有所指地看向了勇利的下身。

“没有没有!”勇利的脸红了,急忙否定道。

“那就来乖乖接受惩罚吧。”他把脸凑到了勇利面前,闭上了眼,一副“快来吻我”的样子。

勇利咬着下唇犹豫了一会儿,维克托睁开一只眼催促了下他,他才鼓起勇气在那对形状完美的唇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我想要的可不止是这样呢……”维克托低笑了一声,按住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舔着他的双唇,轻松地撬开了他的齿关,激烈而缠绵地与那根有些退缩的舌头共舞。

无法诉说的心意和爱恋都被诉诸于这个吻中,希望能传达到对方的心底。

在被动地接受着这热情的激吻时,勇利还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他也沉醉在这个吻中,不由地回应了起来。

他深切地体会到了被珍爱和重视的感受。

是啊,这个男人一直如此,明明一举一动中都充满了情意,他却因为不自信而一直忽视了,还因为自己的胡乱猜测伤了他的心。

维克托,对不起……

在两人结束了一吻后,他轻微地喘息着,看着维克托那双充满了柔情的眼眸,主动地吻了上去。

维克托的睫毛颤动了一下,闭上了眼睛紧紧地抱住了他,就像怀抱着无与伦比的珍宝一般。

等披集在外面心事重重地溜达了半个小时后,他又回到了事务所,偷偷地打开了一条门缝,很好,没看到那个尼基福罗夫,于是赶紧走了进来。

然后看到勇利红着双颊一脸恍惚地坐在沙发上发呆。

“勇利,你没事吧?他没伤害你吧?”披集在他面前挥了两下手问道。

勇利这才回过神来,赶紧答道:“我没事!维克托他……他很好。”说完他的脸又红了。

披集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看得他头都快冒烟了,不由地捂住了脸。

“披集你别看我了……”他闷闷地说道。

那枚金色的戒指在他右手上闪着明亮的光芒,差点闪瞎了披集的双眼。

“这戒指!”他不由地叫了出来。“一千万!”

勇利听到后立刻放下了双手,左手紧紧地捂住了那枚戒指,抗拒地往后缩了一下。

他为难地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对披集说:“对不起披集,我可不可以……留下这个戒指?”

披集愣住了,问他:“你是认真的吗?一千万联邦币啊!那~~~~么多钱!”

勇利悄悄地抚摸着戒指,微凉的金属已经被他的体温暖热了,在他手指上似乎散发着炽热的温度。

“维克托说它是我的,不能给别人。”他解释道。

然后他抬起了头看着披集,棕红色的眼眸中仿佛闪烁着无数光芒。

“它是我的。”他非常肯定地说道。

这一瞬间,他心中好像有什么东西挣脱了出来,在心脏的位置抽芽、成长,最终长出了美丽的花朵。

迷惑了他所有心神的、足以让他不顾一切的——心动。

01 Jun 2017
 
评论(74)
 
热度(10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