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第五章)

阅读前请注意:这是一篇设定奇葩的文!CP是BA,即Beta维克托XAlpha勇利,但还是维勇而不是勇维!

前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其实伊普斯特在听到勇利非常坚定地回答“是!”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顿时意兴索然起来了。

  但是他不开心啊!

  本来Alpha对属于自己的Omega的占有欲就极强,他已经把勇利当成是自己的Omega了,因为他觉得凭自己的条件,没有哪个Omega会拒绝他!

  ……没想到还真被拒绝了!

  这就像他偶然发现了一颗光彩夺目的珍珠,正要兴高采烈地把它纳入怀中的时候突然窜出来了一只大贝壳,一口把珍珠吞了,这还不算,吞完还理直气壮地说:“这本来就是我的珍珠!”

  简直要气死个人!

  伊普斯特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极度不开心!

  一不开心他就想搞事,于是干脆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好像誓要棒打鸳鸯一样。

  他知道自己的性格很恶劣,没看到警卫员约瑟夫已经像眼睛抽风一样拼命地给他使眼色了吗?嗯?还有唇语?

“我会把这事告诉上将的!”约瑟夫横眉竖眼地瞪着一副恶人嘴脸的上司,无声地说道。

说就说呗,切,怕你不成!扣你三个月的工资让你知道到底是谁供你吃饭!

伊普斯特对下属的威胁嗤之以鼻。

因此他冷笑着说出了强行指定婚约的规定,并以结束滑冰竞技生涯来威胁勇利。

他觉得自己其实用心良苦!这些问题都是这两个人以后要面临的实际问题啊!说不定哪天真的有人蹦出来要求指定婚约了!他这是在给他们打预防针!绝对不是在发泄自己的嫉妒和愤怒!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好像玩大了。

在说完“让你退出花滑界,从此无法再滑冰,你觉得怎么样?”这句话之后,他看到勇利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如纸,顿时有些心疼起来了。

不会吓到这个可爱的Omega了吧?

其实他对Omega一向都是很绅士很温柔的,今天只是特殊情况,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要不要现在就说明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并对勇利道歉呢?

他怎么可能会逼迫勇利退出花滑界!那么美的身姿,那么有感染力的表演,简直是世界级的财富!如果因为他而使勇利从此无法再滑冰,那他就是全世界的罪人!

果然还是道歉吧?看勇利的嘴唇都难过得颤抖了,真的很让人心疼啊!

就在他想出声道歉的时候,勇利突然挣开了维克托的怀抱,快步冲到卧室里去了。

“勇利!”维克托一惊,大喊了一声,也跟着跑了过去。

伊普斯特有些无措地站着,身后的警卫员约瑟夫正在频频地向他发射嫌弃和不满的视线。

完了,把勇利气跑了!说不定躲起来哭去了!天呐自己真是罪大恶极!

就在伊普斯特唾弃自己并被约瑟夫无言地唾弃的时候,勇利又跑了出来,冷着一张脸把一个小卡片狠狠地甩在了他的胸膛上!

他反射性地接住了卡片,定睛一看原来是身份证,上面写着——姓名:胜生勇利,性别:男性Alpha……

咦——?!

他没眼花吗?为什么明明是Omega这上面写的是Alpha?

“看清楚了吧,我到底是什么性别。”勇利平静地说道,但极力抑制却仍颤抖的声音和紧握的指节发白的双手却显示出了他一点都不平静。

就像是……爆发前的死寂,让人内心不由地升起了几分不安。

维克托就站在勇利的身后,勇利却不敢回头看他。

伊普斯特不可思议地又看了几遍身份证,再看看勇利,怎么都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这个看上去娇小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

好奇的约瑟夫把头凑了过去,喃喃地念了出来:“胜生勇利,男性Alpha……什什什什什么?!Alpha?你是Alpha?这真的不是在逗我?”他震惊地大喊了出来。

勇利不可抑制地哽咽了一下,在他们惊骇的视线中自己仿佛就是一个怪物,内心最难堪的秘密就这样被赤裸裸地呈现在所有人面前,尤其是——维克托的面前……

汹涌而至的伤心、恐慌、绝望和愤怒淹没了他,他终于爆发了出来,向伊普斯特大吼道:“没错!我就是Alpha!而且还是个患有信息素缺失症的残疾Alpha!不是你以为的Omega!现在你满意了吧!满意了吧!”

他的身体剧烈地颤抖着,急促地喘息着,眼泪不受控制地涌上了眼眶,他努力憋着不让它们落下来,憋得眼睛都发红了,几欲窒息。

终于……还是说出来了。

维克托会怎么想?这会不会导致……最坏的结果?

他不敢想那个最坏的结果,因为只要一想,哪怕思绪还没成型,就已经感到了撕心裂肺的疼痛。

他像站在爆发的火山口一般,脚下是滚烫炽热的岩浆,马上就要将他整个人吞没——

“勇利。”

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还有深深的心疼。

熟悉的怀抱拥住了他,令人心酸的温暖覆盖了彼此接触的肌肤。

熟悉的吻落在了他的脸颊上,正如之前千万次的亲吻一样,饱含着爱意和怜惜。

“没事了,别害怕,有我在,勇利不要难过,没事了,没事了……”维克托抱着他在他耳边轻声细语。

眼泪突然汹涌而出。

勇利再也受不了了,他猛地转过身去抱住了维克托的腰身,放声大哭了出来。

像一个受尽了无数辛酸和委屈的孩子一般,哭得肆意而无助,几乎上气不接下气。

伊普斯特被这爆发震住了,不由地上前了一步,语无伦次地说道:“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故意那样说刺激你们的,那都不是真心话!你不要伤心也不要放在心上,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维克轻柔地托抚摸着勇利的黑发安慰他,然后把冰冷而凌厉的目光投向了伊普斯特,视线中甚至带上了隐隐的杀意,激起了伊普斯特直觉的警惕和防备。

“我们不需要你的道歉,也不欢迎你继续呆下去,所以请回吧,少将。”维克托不带一丝感情地说道,伊普斯特却有种错觉,就像他在跟死人说话一般!

虽然深信对方只是一个没有武力值的Beta,根本伤不了他哪怕一根寒毛,但直觉却一直在向他发送警报,不能招惹这个人!

太荒谬了!仅仅是一个Beta而已!

就在他怀疑而警惕地看着维克托的时候,约瑟夫坐不住了,扯了下伊普斯特小声催促道:“少校!我们还是回去吧!人家都赶人了!”

伊普斯特回过神来,也觉得很尴尬,匆匆地点了下头向他们告辞了。

客厅里终于只剩下了勇利和维克托两个人。

勇利哭得停不下来,维克托哄了他一会儿后发现没有效果,也知道他需要发泄,就抱着他坐到了沙发上,让他坐在自己腿上面向自己,用纸巾一边轻轻地给他擦眼泪一边柔声说着安慰的话。

勇利抱着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肩头,眼泪打湿了他肩膀的睡衣,止不住的哽咽和抽泣让维克托都快心疼死了。

回想起刚当勇利教练的时候,他很奇怪勇利为什么明明有技术却发挥不出来,明明很优秀却始终不自信,现在想来,应该是他心里一直压着这个秘密吧。

勇利刚才用了“残疾”这个词,让维克托的心里狠狠地一疼,没想到勇利竟然是这样看待自己的,也是他失职,身为恋人竟然没有发现勇利的不对劲,让他在暗地里痛苦了这么久……

“勇利,对不起,是我的错……”他感受着肩膀上的湿意,叹了一口气,内疚又悔恨地说道。

正在专心哭泣的勇利听到这句话终于肯把头抬起来了,用红红的眼睛看着维克托,一边抽噎一边问:“为、为什么这样、说啊?维克托没……没有错。”

哭到打嗝了!真烦人!勇利懊恼地想道。

“我竟然让勇利一个人痛苦了这么久,不是有错还是什么?”维克托神情低落地说道。

“不、是的!维克托没错!是我……是我……”勇利喃喃了几句,然后再也说不下去了。

没错,是他缺乏勇气,没敢说出真相,是他自己的错。

维克托只是无辜的受害者而已。

“但是我还是有错啊,因为我没能让勇利有足够的信任和安全感,连性别这种小事都不愿意告诉我,我简直是……唉!”维克托又叹了口气。

“维克托!”勇利总算听出来了他的意思,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回他才好。

维克托是在埋怨他,没能对他坦白。

“勇利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呢?是因为觉得我会翻脸不认人吗?”维克托捧着他的脸严肃地看着他,如海一般深邃的眼眸像是要看到他的灵魂深处。

“勇利真的是这样觉得吗?”他的声音中有着隐隐的失望和难过。

“不是的!不是的……我……”勇利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他之前的确是怕维克托会厌恶他,离开他,害怕两人会因此分手。

“勇利,我很难过,原来在你心里我是这么糟糕的人。”维克托松开了他的脸颊,苦笑道。

勇利急得眼泪又要涌出来了,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维克托语气一转,哀怨地对他说:“你的维恰伤心了,要勇利亲亲才好~”

勇利顿时哭笑不得了。

看着维克托把脸凑到他面前的不得到亲亲不罢休的架势,他也只能快速地在他唇上吻了一下,想要后退的时候被按住了后脑勺,来了个温柔而缠绵的深吻。

唇齿相交间,勇利感受到了维克托对他的珍视和爱意,一股暖流悄然流遍全身,心里也渐渐地平静下来了。

不管他是不是Omega,维克托都没有改变对他的态度。

一吻过后,维克托认真地看着他说道:“其实我也有个深藏在心里的秘密没有对勇利说,我一直很担心,勇利会不会因为我是个Beta而嫌弃我呢?”

“当然不会了!”勇利急忙说道,不敢相信维克托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我又不是Alpha——啊现在应该改口说Omega了,我又不是Omega,没办法安抚勇利发情时的信息素,这样的我勇利会不会嫌弃呢?”

“不会不会不会!”勇利连说了三遍,不禁有些生气了。“维克托怎么会这么想!”

“是啊,那勇利为什么会那样想呢?”维克托反问他,看着他突然呆住了,轻笑了一声吻了下他的额头。

“小笨蛋,我也是同样的心情啊!”

勇利无措又感动地看着他,小声说道:“但是我是残疾的Alpha啊……”

维克托用手指堵住了他的唇,严肃地说道:“永远不要在自己身上用这个词,勇利,你是世界冠军,你所创下的记录任何Alpha都做不到,Beta和Omega也做不到,整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才能做到,你是独一无二的,你知道吗?”

勇利愣住了,怔怔地看着他,眼中有点点光彩如星光般悄然升起。

维克托向他鼓励地一笑,吻上了他的眼睛。

“你是最棒的,是最值得我骄傲的学生。”

然后向下,吻落在了鼻尖上。

“你是最美的,令我心醉神迷。”

最后,吻落在了唇上。

“你是我的爱,我生命存在的意义。”

维克托离开了他的唇,笑容缱绻而灿烂,就像是……天使一般。

勇利看着他,终于含着泪笑了出来,眼中焕发出了无限光彩。

“我是你的,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胜生勇利,你也是独属于我的维克托。”

“没错,我们属于彼此,只属于彼此。”

维克托的双手握着勇利的小了一号的手,十指交叉,就像是完成一种神圣的仪式一般。

然后他们看着对方,抵着头一起笑了出来。

灿烂美好得没有一丝阴霾。

03 May 2017
 
评论(71)
 
热度(13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