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暗夜和BA的小剧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这篇是《划过暗夜的星》和《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的小剧场,没看过暗夜的小伙伴们可能看得莫名其妙,毕竟里面涉及了几个原创人物23333

BA现在还没码完,先放这个小剧场出来,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啦,看不懂的话就跳过吧!

小剧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BA剧组的拍摄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这天,导演宣布要有新演员入组,本来维克托还毫不在意的,但是看到来人的时候脸立刻黑了。

  那个一头金色及肩的卷发,长得一看就是个不正经的风流浪子的男人,不是暗夜剧组中曾经见过的伊普斯特还会是谁?

  维克托不禁搂紧了勇利,用不善的目光看着他,冷淡地问道:“你怎么来了?”

  伊普斯特没有理会他的问题,笑眯眯地向他怀中的勇利挥手打了个招呼:“Hi~小可爱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真开心啊!”

  维克托的脸更黑了,简直阴沉得要滴下水来了。

  他搂着勇利就要离开,一迈步——没迈动,勇利阻止了他。

  “勇利?”他不解地看着恋人。

  “等等啊,至少让我跟他说几句话吧。”勇利无奈地对他说道。

  “为什么?难道你们还有什么旧可叙的?”维克托身后的怨念简直要实体化了。

  勇利轻轻地拍了下他的手背安慰正在闹别扭的恋人,对伊普斯特问出了同样的问题:“你怎么来了?”

  伊普斯特一撩浅金色的额发,笑着说道:“导演说觉得我在暗夜剧组中演得不错,让我来客串的。”

  他没有说导演的原话是这样的:“伊普斯特啊,我看你演维克托的情敌演得很熟练嘛,这里正好有个类似的角色,你去这个剧组试试吧!”

  他对着勇利笑得一脸灿烂。

  勇利叹了口气,他能察觉得出来这个人其实对他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好吧可能是有那么一点好感,但完全上升不到喜欢的程度,他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觉得看维克托吃醋和自己无奈的情景很有趣吧!

  真是个性格恶劣的人啊……

  在两人说话期间维克托恶狠狠地盯着伊普斯特,在看到他的笑容的时候一把将勇利抱住按到自己怀里,将他背过身去不看那扎眼的笑容,就像只凶狠地露出獠牙护食的狼狗一般。

  伊普斯特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笑容更加灿烂,哦不,是碍眼了。

  “维、维克托!”勇利拼命地从他怀中挣扎着露出头,瞪着他说道:“你抱得太紧了!我不能呼吸了!”

  “啊、抱歉,勇利你没事吧?”一听到恋人不舒服,维克托就赶紧松了一下怀抱,但还是牢牢地将他圈在臂弯中。

  勇利不经意地抬眼一看,在墙角发现了一个躲躲藏藏的脑袋。

  他顿时无语了。

  “约瑟夫,你躲在那边干嘛呢?”他向老熟人喊道。

  于是几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僵住的人影身上。

  没办法,约瑟夫只能磨磨蹭蹭地走了出来,老老实实地向他们问好。

  “局长好!局长夫人好!”他还是改不了在暗夜剧组中的习惯性叫法。

  维克托很满意。

  勇利很尴尬。

  伊普斯特则沉下了脸。

  没办法,入戏太深一时抽身不出来,一听到这个叫法他就会想起在特处局当新局长时的憋屈滋味。

  “你也是这个剧组的演员?”维克托问他。

  “是的!导演说有人推荐我来这个剧组,说我很萌……萌是什么意思?”约瑟夫一头雾水地看着几个人,希望能从他们口中得到解答。

  “咳咳……”作为这个词语的发源地国家的人,勇利只好用咳嗽来掩盖自己的笑意。

  “就是你很蠢的意思。”维克托毫不客气地打击他。

  “什么?!我哪里很蠢了!”约瑟夫不服气地嚷道。“我觉得自己可聪明了!”

  勇利抱着维克托的手臂憋笑憋得浑身颤抖。

  “说实话我也觉得很蠢,而且很烦人。啊我的意思是在暗夜那部剧中,没有冒犯你的意思。”伊普斯特微笑着说道,只是那笑容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

  约瑟夫斜眼看了他一下,将目光转向了维克托,可怜兮兮地问道:“局长,你什么时候回特处局啊?我再也不想在这个家伙手下干活了!他很不负责任又嘴贱又烦人!”

  刚刚才说过对方烦人就被光明正大地告了状的伊普斯特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了。

  维克托抚摸着勇利的背漫不经心地说:“我怎么知道?这当然要看导演的意思了啊!”

  “导演他也不告诉我啊,说是不剧透!”约瑟夫哭丧着一张脸说道。“一想到暗夜中要当这个家伙的助理,这个剧组还要当他的警卫员,我就觉得……导演其实跟我有仇吧!”

  “喂,我还站在你身边呢,就这么说我坏话真的好吗?”伊普斯特脸上的笑容有些绷不住了。

  “你们聊够了没!聊够的话就开机了!”导演把剧本摔得啪啪响,不耐烦地向几人喊道。

  “导演,演哪一幕?”刚吐槽过导演的约瑟夫小心翼翼地问道。

  “啊?当然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那一场戏了啊!都别磨蹭了,你们几个快给我就位!”

  “情敌?”维克托眯起了眼睛,看向了伊普斯特,声音中带着几分危险的情绪。“你的意思是说,这个家伙是我的情敌?”

  伊普斯特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是啊!不然你以为我让他来干什么的!”导演挥了挥手说道。

  维克托不说话了。

  蓄力憋大招中。

  勇利则担心地看着他。

  大招已读条完毕。

  “像你这样的人在暗夜剧组中我分分钟能让你死几百次!世界中分分钟上万次!”维克托指着伊普斯特愤怒地大喊道。

  伊普斯特则抱着双臂无所畏惧。

  “但是在这个剧组中我是将军,还是Alpha,而你……只是个没权没势的Beta而已。”他露出了一个可恨的闪亮笑容。

  维克托顿时脸色骤变,像是深受打击,抱着勇利突然大哭起来了。

  “勇利~他欺负我!你不要喜欢他!”

  被抱了个满怀的勇利满头黑线,你是三岁小孩吗?被欺负了还找家长告状?

  虽然在心里这样吐槽着,但是他还是抚摸着在自己肩膀上蹭来蹭去的银色脑袋认真地对伊普斯特说:“请不要再拿我们开玩笑了,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好笑。”

  陡然被盐王泼了一盆冷水的伊普斯特讪讪地笑着,语气勉强地道了个歉,然后走到导演指定的位置去了。

  其实一滴眼泪都没流的维克托在勇利背后悄悄比了个V字。

  Yeah~成功干掉情敌!

 

小剧场之约瑟夫的烦恼

  在出发去新剧组之前,约瑟夫问暗夜剧组的配角之一卡莱娜:“有人说我很萌,所以导演让我去客串新戏,你知道萌是什么意思吗?”

  正在照着镜子补妆的卡莱娜动作一顿,怨念的小火苗立刻蹭蹭地窜上来了。

  她都没接到通知去客串!

  她冷哼了一声,站起身来,抬起穿着细高跟鞋的右脚狠狠地往约瑟夫脚面上踩去,还缓缓地拧了几圈。

  约瑟夫顿时哀嚎出声。

  “就是这个意思,你很能吃苦耐疼的意思。”她露出了一个相当“和善”的笑容。

  等她移开脚后,约瑟夫单脚跳着抱脚呼痛,哭着说:“是吗?我怎么觉得不是这个意思呢?导演不会也踩我吧?我记得他是个大胡子中年男人啊!不会也穿高跟鞋吧?”

  “谁知道呢,也许吧。”卡莱娜白了他一眼,继续补妆去了。

  为什么这蠢货都能有新戏接我却没有!

  她默默地捏断了一支眉笔。

  

PS:我不是导演,所以也不是大胡子中年男人。唉嘿~☆

02 May 2017
 
评论(27)
 
热度(348)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