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三)

本章实力吹勇!勇利是天使麻麻我爱他!

阅读前请注意:

这是一篇设定奇葩的文!CP是BA,即Beta维克托XAlpha勇利,但还是维勇而不是勇维!

前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维克托拿着那个小盒子研究了好一会儿,还是想不明白勇利的包里怎么会有个这个东西。

  Alpha专用抑制剂?难道是勇利不小心买错了?这小笨蛋也太迷糊了吧——

  等等!

  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维克托的脸色立刻变了。

  ——勇利他,不会已经用过这个了吧!

  天呐!Omega用Alpha的抑制剂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会不会对勇利身体不好?

  维克托焦虑得都想揪头发了。

  他认认真真地把产品说明书看了三遍,终于确定上面的确写有这行字:“本产品只对发情期的Alpha有效,如有误用请勿担心,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

  维克托总算长出了一口气,简直要吓死他了!

  当他正要把抑制剂放回包里的时候,又一个想法蹦了出来:这次勇利的自由滑跟Alpha相关,难道他是故意买了这个来制造气氛体验下当Alpha的感觉?

  嗯,也的确有可能。他摸着下巴想道。

  至于勇利本来就是Alpha的可能性——他想都没想过。

  毕竟他亲身体验过勇利在床上的反应嘛,这么可爱一定是Omega!

  而且Alpha都身材高大健硕,而勇利那少年般的比他还矮半头的体型……怎么看都跟Alpha不沾边,明明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啊!

  还是直接问勇利为什么要买这种抑制剂好了,就算是对身体没副作用,也不能没事用着玩啊!

  不过据他估计,勇利这个小笨蛋八成是没注意买错了,看来以后还是自己替他买抑制剂好了……

  维克托一边想着,一边拿出毛巾,把包整理好拉上拉链,然后向赛场方向走去。

  刚在走廊里看到维克托,勇利就一脸焦急地走到了他的身边,抱怨道:“维克托去哪了啊,我马上都要上场了竟然还不见你的人影!”

  维克托本想问抑制剂的问题,话到嘴边又被他咽了下去,笑着说道:“抱歉啊勇利,找毛巾花了些时间,现在要上场了吗?”

  “是啊!维克托也真是的……”勇利因为他不在身边而有些焦虑的心情渐渐平缓下来了,但还是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就像是无意识的撒娇一般。

  维克托上前一步抱住了他,在他耳边亲吻了一下,轻声说:“是我不好,下次不会这样了。自由滑要好好地表现哦,全世界都会喜欢你带来的这个惊喜的,我保证。”

  勇利回抱住了他,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嗯。那么,我上场了。”

  维克托松开了他,对他展开了一个鼓励的微笑,勇利回了他一个自信无比的笑容。

  维克托被他的这个笑容撩了一下,不禁在心里感叹道:这样的勇利还真是耀眼啊!

  至于抑制剂的问题,还是等表演结束后再问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勇利的比赛。

  勇利一亮相,全场观众愣了一下,然后立刻全体疯狂起来了。

  勇利的演出服是军装!深蓝黑色的,帅得令人窒息的军装!裁剪合体的衣服勾勒出了他流畅的身体线条,那优美的腰线和挺翘的臀部简直令人着魔!

  笔挺帅气的军装使他展现出了一种凌厉的气势,美好的身材又让他染上了一种禁欲的诱惑感,简直是Alpha和Omega的完美结合!从来没有人见过也没人想过,这两种气质能如此融洽地合为一体!

  这简直就是神迹!美到极致的神迹!

  已经有观众激动得快要晕过去了,整个体育馆里掀起了连绵不断的尖叫欢呼声,在这种情况下连音乐都无法正常播放了。

  在所有人的热烈目光中,勇利表情冷淡——他这次扮演的是一个高傲的Alpha军官,他伸出戴着白手套的右手指向天空,然后做出了一个利落而有力的“停止”的动作。

  刚才还嘈杂不已的体育馆立刻鸦雀无声,就像所有人被按了暂停键一般。

  一片寂静中,仿佛只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和急促的呼吸声。

  低沉的鼓点声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在体育馆中响起,那是勇利所挑选的曲目《Victory》。

  勇利对这个曲子非常满意,既符合本赛季的主题,又致敬了他亲爱的教练兼恋人。

  与他之前或轻灵、柔美或是魅惑的风格不同,这次的舞蹈风格干脆利索,没有一点缠绵和拖沓,步伐中甚至带上了隐隐杀伐之气,就像一个在沙场上浴血奋战的战士一般。

  后外点冰四周跳——漂亮地完成了!点冰干净利落得让人惊叹!

  “胜生选手在这次的表演中一共安排了八个跳跃,其中前半只有两个,其余六个全部放在后半了!这是花滑史上从未有人做过的尝试,甚至他的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也不敢做出这么耗费体力的安排!他的体力还真是惊人啊……”诸冈一边欣赏勇利的表演一边讲解道。

  在花滑中,虽然Omega的长处在对艺术的感悟方面更有天分,但体力不足一直是他们的短板,不过勇利却从不会因这个问题而烦恼,因为——他可是一个Alpha啊!

  暴风骤雨般的连续步展示出了一种让人喘不过气的压迫感,此时所有人都发自内心地觉得:他真的很像一个Alpha战士!

  不!并不是像,在冰场上,他就是一个Alpha!完美的演绎将所有人都代入了战斗的场景!

  陷入苦战的军官没有畏惧,他指挥着下属战士们向敌人发起了猛烈的反击!

  阿克塞尔三周半加后外结环三周的组合跳跃!成功完成!

  维克托按着自己心脏的位置,紧紧地盯着那个在冰场上大放异彩的人——他的学生,他的恋人,心脏激烈跳动得几乎要冲出胸膛,汹涌的情绪将他整个人淹没,他非常肯定地对自己说:我爱他!这个人——勇利他值得我献出全部生命和灵魂!

  但明显这么想的不止他一个人,有Omega哭着尖叫道:“勇利我爱你!求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有Alpha和Beta激动地大吼道:“天呐我要娶他!上帝也没办法阻止我了!”

  听着身后的情敌们的大胆宣言维克托整张脸都黑了。

  做你们的春秋大梦去吧!勇利是我的!只可能嫁给我!

  ……

  勇利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答应我的求婚啊!

  维克托趴在K&C的看台扶手上泪流满面。

  勇利的表演已经进行到了后半部分,战斗愈加激烈,几乎让人喘不过气的跳跃一个接一个,他高高地跃起旋转,稳稳地落在冰面上,就像一个临危不乱的将领一般。

  “他都不会累的吗……看着都已经很累了!”有观众担心地说道。

  勇利感觉倒还挺好,浑身就像充满了力量一般,这是他的战役,这里是他的战场!

  然而战况却不容乐观,敌人的数量远远超出己方的预测,源源不断的攻击使己方受损严重,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的军官毫不犹豫地做出了一个决定:他去当诱饵,让下属战士们趁机分散撤离!

  军官驾驶着飞船毅然向敌人的舰队冲了过去,然后——引爆了飞船!

  最后是他的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代名词——后内点冰四周跳!

  在乐曲的结尾部分,勇利双手紧握按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然后高高地向天空举起,就像向自己的国家、自己的人民献出了心脏一般。

  旋律悄然消失。

  整个体育馆中静悄悄的,所有人都呆呆地看着那个身着军装以献祭姿势定格的身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勇利放下了手向观众致敬,然而却没有得到想象中的欢呼声,他奇怪地看了一圈,视线落在了维克托身上,看到了自家教练兼爱人的灿烂的笑容后稍微松了口气,看来并不是自己的表演出了问题。

  那为什么大家都没有什么反应呢?

  勇利又等了几秒,在他要尴尬地退场的时候,整个体育馆像突然活过来了一般,冲天的尖叫和嘶吼简直要掀翻屋顶。

  所有人都陷入了疯狂之中!

  从勇利的表演中流露出的一种从未有过的宏大感情直接地冲击了他们的灵魂,令人无法做出任何反应,而在缓过来之后,激动和感动甚至是一种无法自拔的悲伤让他们情绪几乎失控!

  真正的艺术是能够震撼灵魂的,而勇利的表演正是证明了这点。

  突然爆发的震耳欲聋的欢呼和尖叫让勇利吓了一跳,有人甚至陷入了狂热,跳出观众席想向他奔来,被眼疾手快的保安拦住了。

  维克托一见场面要失控了,赶紧搂着勇利离开了赛场,走向了休息室。

  这时候分数已经不重要了,看看观众们的反应就知道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巨大成功。

  在休息室里,维克托见勇利被吓到的样子,抱着他柔声安慰道:“勇利别怕,大家只是太喜欢你的表演了,有我在呢,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保护你的,不用担心。”

  勇利其实也只是刚开始被观众的疯狂惊了一下,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但是听到维克托这么温柔的话,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也没有说明真相,只是红着脸“嗯”了一声。

  然后就被吻了。

  窝在休息室的角落里玩手机而没被两人注意到的披集刚举起手准备向他们打招呼,看到这火辣的情景就愣住了,手僵在了半空中。

  然后他如梦初醒一般迅速拿起手机调好焦距对着热吻的两人偷偷地拼命拍照了起来。

  身为五感发达的Alpha,勇利此时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推开维克托向旁边一看,披集正兴奋地对着两人咔擦咔擦个不停。

  当然,快门声早就被他悄悄地关掉了。

  勇利的脸红得要冒烟了。

  “披集!你在干什么呢!不要照了!”他冲过去想夺走Beta好友手中的手机,对方却背过身去紧紧地护住了自己的宝贝。

  “头可断血可流,手机不能丢!”披集大义凛然地喊道。

  勇利:“……”

  “你这可是侵犯肖像权哦,需要我的律师来找你谈谈吗?”维克托笑眯眯地对他说道。

  披集僵了一下,然后有些底气不足地说:“我只是自己收藏,不会上传SNS的!”

  “是吗……但是我信不过你,怎么办呢?”维克托看似苦恼地摊了下手。

  “我发誓不会!勇利是我的好友啊,我怎么会坑自己人呢!”披集振振有词地说道。

  勇利有些不知所措地看了下披集,又看看维克托,不知道该怎么调解恋人和好友之前的矛盾。

  “这样吧,你把刚才照的照片都传给我,我就相信你了!”维克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成交!”披集也心照不宣地笑了。

  勇利:“……”

  算了,为他们担心简直是浪费精力。

  这时休息室的电子屏幕上也显示出了勇利的自由滑得分,史上最高分230.56!这是震惊全世界的里程碑式的分数!从来没有人能上230分,连他的教练花滑传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也不能!

  “日本选手胜生勇利在此刻创造了历史奇迹!他打破了去年他自己所持有的自由滑最高纪录223.10分,再次将历史纪录向上刷新!和短节目分数共计344.92分,这是花滑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分!超出了第二名50多分,令人震撼的记录从今天起诞生了!他创造了历史!成就了历史!凌驾了历史!”解说员声嘶力竭地大喊着,全场观众站起身来鼓掌欢呼,不少人都流下了激动和喜悦的泪水,他们是真心为勇利感到高兴和自豪。

  但是最自豪的,还是勇利的教练,此时紧紧地拥抱着他的维克托。

  他们之间已经不需要任何言语,也说不出什么话了,只是默默地拥抱着,用激烈的心跳和温暖的体温传递着彼此的激动和兴奋。

  勇利这次倒没有哭,他在维克托怀里开心地笑了,因为他知道自己这次能够做到的,就像维克托一直说的那样,一直保持着全新的心情去滑冰,让全世界惊喜,也让自己惊喜。

  最后他在全场的掌声和喝彩声中登上了领奖台,身上仍穿着那套帅得令人窒息的军装,闪耀的灯光给他披上了一层梦幻般的色彩,就像传说中的将领一般。

  有Alpha捂着胸口喃喃低语道:“完了,如果我娶不到他,这辈子我都别想爱上别人了!”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造成了一些人的执念的勇利抚摸着金牌拿着花束开心地笑着,把温柔而眷恋的目光投向了他的教练兼恋人,维克托。

  而在接下来的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因为没有调整好状态而发生了几个跳跃失误,勇利没能拿到第一,以银牌的成绩输给了势头正旺的尤里奥,但还是顺利地进入了决赛。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最终决赛中,因为这是恋人的家乡,勇利有种奇妙的主场作战的错觉,情绪尤其高涨,调整好了状态之后发挥比在日本还要出色,以完美的表演震撼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轻轻松松地拿到了金牌。

  也从此,一战封神。

  全世界掀起了名叫“胜生勇利”的狂潮,无数人反复地膜拜和观看着他的比赛,激动地讨论和诉说着他的美好和对他的喜爱,一时间勇利的声望高涨到了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

  也因此,吸引了某些人的注意。

  刚从前线打了胜仗获得了三等军功嘉奖,此刻回家享受休假的年轻少将伊普斯特·扎罗哈维奇·叶戈罗夫就在无意间看到大奖赛的画面时被这个魅力惊人的Omega所深深吸引了,他用迷恋的目光看着身着军装高高跃起做出一个个漂亮的跳跃的勇利,眼中的狂热和势在必得如火焰般燃烧了起来。

  他迫不及待地打开通讯器联系了自己的爷爷,名震四方的上将老叶戈罗夫。

  “爷爷!我看上了一个Omega,我要娶他!”他兴奋地对正在喝茶修身养性的老上将说道。

  头发花白的老上将一惊,“噗”地一声把嘴里含着的茶水全部喷了出来!


PS:文中出现的勇利的自由滑的曲目就是Two Steps From Hell的《Victory》,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来听下,但因为自由滑只有4分多,所以曲子会有裁剪。

PS又PS:维克托把抑制剂的问题忘到脑后了。没办法,爱忘事的性格嘛╮(╯▽╰)╭

01 May 2017
 
评论(82)
 
热度(14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