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二)

阅读前请注意:

1.这是一篇设定奇葩的文!CP是BA,即Beta维克托XAlpha勇利,但还是维勇而不是勇维!

2.有私设,有OOC。

3.因为导演穷没有钱雇新演员,所以在《暗夜》中跑龙套的炮灰也可能在本文中出现。

4.应该是短篇。

5.第一章中其实有个bug,如果人均寿命达到200岁,那维克托应该不会那么早就退役,算了!就当他想专心地当勇利的教练好了!_(:з」∠)_

前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在当今日本花滑界,胜生勇利选手是当之无愧的一哥,与其他选手相比,他的人气简直高得可怕。即使是不关心体育运动的老奶奶听到这个名字也会眯起眼睛哆嗦着没牙跑风的嘴笑着说道:“就是那个滑冰滑很好看的孩子对吧?我在新闻报道上见过他。”

  虽然在全世界还不敢说是人气第一,但在日本国内绝对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不管男女老少,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很喜欢这个滑起冰来魅力惊人的Omega。

  ……是的,所有人都以为他是Omega。

  毕竟能滑出那么诱惑动人的Eros,浑身就像散发着甜蜜的信息素一样惹人疯狂的人,你说他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谁会信?

  全世界都不信。

  维克托也不信。

  只有勇利一个人默默地在心底泪流成河:我真的是一个Alpha而不是Omega啊!

  但是当他看到维克托充满爱意和温柔的笑容时,他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说出真相。他害怕一旦他说了,就会失去现在的一切。

  如果被维克托所厌恶,并被迫和他分离,那他还不如直接去跳楼来得痛快。

  所以他一直不敢说,小心翼翼地掩盖着这个秘密,生怕哪天被发现了,那就跟死刑没什么两样了。

  维克托完全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在看他完成了新赛季的编舞后高兴地冲过来抱住了他,抚摸着他汗津津的额发用兴奋期待的语气说道:“勇利真是太棒了!Amazing!你自己编的这套舞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简直是一个天大的惊喜!世界会为你震撼的!你是我最出色的学生,我的骄傲,勇利!”

  他越说越动情,看着勇利因为剧烈运动而变得绯红的脸颊和亮晶晶的眼眸,真是越看越喜欢,忍不住捧着他的脸就这样吻了下去。

  勇利愣了一下,但也很快沉溺在他热烈而缠绵的深吻中,放松了身体温顺地迎合着他的动作。

  至于Alpha所特有的掌控欲和霸道性?勇利表示只要维克托开心这些东西都是渣渣。

  在勇利将两支新的编舞熟练掌握并成功地融入感情使表演更加有感染力之后,新的大奖赛也来临了。

  这是他夺冠之后的第二个赛季,也就是说比以前要承担更大的压力,日本国内关于他再次夺冠的呼声异常地高,把他推到了一个“不夺冠就等于失败”的浪潮尖上。

  不善于应对压力的勇利果然又开始焦虑起来了,已经有了经验的维克托拥抱着他一直给他打气,比如说“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你是最棒的,只为我一个人而滑就好了不是吗?”“相信自己的魅力,勇利,也相信我的眼光,所以,要相信无比相信你的我,好吗?”“比赛过后我想和勇利一起吃猪排饭,想想就有些迫不及待了呢”……等等之类的。

  除此以外身体上的安慰也是必不可少的,亲吻拥抱和抚摸都是家常便饭,把正在拍摄他们的记者和其他围观选手看得脸红心跳,恨不得给自己戴上墨镜免得被闪瞎。

  在被维克托安慰了好一阵子之后,勇利终于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把自己埋在维克托的怀里感觉十分安心。

  只要有维克托在身边,就没什么好怕的。

  维克托说过世界会为他震撼,那他就去震撼整个世界!

  终于,该到他上场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最后拥抱了下他的教练兼恋人,脱掉外套滑到了冰面的正中央。

  观众们的欢呼声一瞬间响彻整个体育馆。

  现在是大奖赛之前的系列预选赛,勇利的分组的比赛地点被定在日本的东京和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而今天正是他的主场,东京的体育馆。

  今年的主题是勇利主动提出来的,Sacrifice,即为奉献,为了爱而牺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

  勇利的短节目叫“Love to Be Unsaid”,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精灵的故事,因此演出服也是银中带浅蓝色的空灵色调,衣襟上还带有飘逸的白纱,闪亮的装饰让他看上去似乎会发光一般,而他把头发都梳上去之后,光洁的额头上还绘有绿色的藤蔓的图案,昭示着故事主人公的身份。

  当他在众人面前亮相之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想着:他美得像个精灵。

  随着轻快的钢琴声,精灵轻巧地在冰面上起舞,就仿佛没有重量一般,轻巧灵活得让人不可思议。

  “这次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啊,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个跳跃,是胜生君拿手的阿克塞尔三周半,会怎么样呢——漂亮地成功了!看来今天胜生选手的状态很不错呢!”讲解员诸冈用兴奋的语气评论道。

  精灵优美的身姿滑过冰面,在观众的视网膜上留下动人的剪影,然而随着音乐的渐渐改变,轻快的气氛一扫而空,低沉紧张的鼓点让人忍不住揪心了起来,紧接切入的小提琴一响起,哀伤悲壮的旋律就抓住了人们的心。精灵的动作也随之改变,震惊、悲伤和无法摆脱的痛苦在几欲疯狂的连续步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让人的灵魂为之颤抖。

  外出游历的精灵怀着快乐的心情回到了家乡,看到的却是一片狼藉,是人类摧毁了他们的家园,并将他们的子民作为奴隶和商品折磨和贩卖……

  震怒的精灵决定复仇,然而在他找到人类的时候,却发现被他认为是仇敌的人正在遭受洪水的肆虐,无数人在滔天波浪中丧生,哭喊声和惨叫声充斥着他的耳膜。

  精灵拿起了弓箭对准了在波浪中起伏呼救的人,却迟迟没有射出。

  他善良的天性让他无法就这样夺去他人的性命,更何况那人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穷苦百姓。

  在经历了内心痛苦的挣扎之后,精灵下定了决心,拯救了正在受难的人类。

  当最终洪水散去,幸存的人们拥抱着彼此放生大哭的时候,终于冲破云层的阳光洒在精灵的疲惫不堪的身上,他知道自己已经用尽了所有生命力,估计很快就会死亡了。

  他迎着灿烂的阳光,露出了一个哀伤而又解脱的笑容。

  这是勇利的最后一个定格动作,大屏幕完美地将他的笑容展现在所有人面前,整个体育馆中顿时鸦雀无声。

  许久——在一声哭泣声响起之后,观众席中爆发出了一阵疯狂的喝彩和尖叫,掌声持久不息,所有的人都站了起来,向他完美的表演致敬和表达自己无法抑制的激动和喜爱之情。

  勇利向观众们做出了致谢的动作,同时看向了他的教练,维克托的方向。

  维克托正满面笑容地望着他,向他张开了双臂。

  喜悦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涌上了眼眶,他飞奔过去,紧紧地拥抱住了维克托,同时也被他拥入怀中。

  “我非常喜欢勇利的表演,今天的勇利是最美的,不仅是个精灵,你更是我的天使。”维克托在他耳边柔声说道。

  勇利蹭了下他的肩膀,用激动的颤音“嗯”了一声。

  维克托轻笑了出来,吻了下他的侧脸,悄悄地说道:“还没使出秘密武器大家就这么激动,那明天不知道大家看到勇利的自由滑时会是什么反应呢?真的好期待啊!”

  勇利想到了自己编的那套舞,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抵着维克托的额头小声说:“我也很期待,有点迫不及待想表演了呢……”

  两人一起傻笑了起来。

  蜂拥上来的记者们看到这黏糊糊的两人不知道是该先采访还是先去买墨镜。

  最后勇利的短节目成绩果然不出所料是最高分114.36分,遥遥领先第二名20多分,赢得了满场喝彩。

  关键……就在于明天的自由滑了。

  晚上在酒店房间中,两人洗过了澡就早早地上床休息了,因为第二天就是重要的比赛,他们也不可能做什么不能描述的事情,只是拥抱着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还没有把台灯关掉,他看着乖巧地躺在自己怀中闭着眼睛的勇利,眼中的柔情和爱意几乎要溢出来了,凑到他面前轻声说道:“勇利今天表现得很棒,让我都心动不已了。”

  勇利睁开了眼睛看着他,在橙色的灯光下他褐色的眼睛反射着红酒一般的美丽光华,令人看了就心醉神迷。

  勇利脸颊上染上了一抹绯红,眼中仿佛闪烁着万千星辰,就这样望着他,仿佛他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维克托的心剧烈地跳了一下,不得不拿手遮住了他的眼睛,喃喃低语道:“别这么看我,勇利,我怕我忍不住……你明天还得比赛呢,我可不能让你腰酸腿疼着上场。”

  听出了维克托的言外之意的勇利耳朵都变红了,嘴唇颤动了一下,用手移开了维克托覆在他双眼上的手。

  他带着几分羞涩地看着自己的恋人,犹豫而期待地小声说:“那……亲吻可以吗?就当是给我明天比赛的加油和鼓励……”

  维克托简直要炸了炸了!

  天呐他怎么能这么可爱!简直受不了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这时候还能说什么,直接动嘴就可以了!

  他急切地吻上了自己的学生兼恋人,用这个热情而缠绵的吻告诉他自己是多么爱他和信任他。

  最后两个人都是脸红心跳了好久才好不容易睡着的。

  ……明明不能做还拼命互撩,纯属自作孽。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勇利是少有地怀着轻松的心情来到赛场的,大概是昨天维克托的耐心安慰和鼓励的吻奏效了,他觉得自己充满了自信,一点都不紧张。

  在轮到他出场之前他都在认认真真地做热身准备,维克托看着他额头上细小的汗珠,想了一下后问他:“勇利,毛巾你放在哪里了?”

  “啊?在我包里吧?你去找找看?”正在压腿的勇利随口说了一句。

  于是维克托就去休息室翻勇利的背包去了。

  在找的过程中他不经意间感到手指碰到了一个硬盒子,他看了一下却没看到,原来是放在里层的小包中。他也没多想,拉开一看,是一个小小的长方形的盒子,上面写着——“Alpha专用抑制剂”。

  维克托:“?”

30 Apr 2017
 
评论(121)
 
热度(14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