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太开心了,生平第一次有小天使给我的文画图,要开心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勇利好好看我爱他!

Black Margaret:

#冰上的尤里##勇利#

To:小池 @小池 太太~

  超喜欢小池太太写的《划过暗夜的星》!Yuri的设定超帅!(然而我并不能画出Yuri万分之一的帅气与可爱 _(┐「ε:)_ )

继续坐等太太更新(再久我也会等!《暗夜》已经陪伴大家七十多章了!小池太太辛苦啦~)

(QwQ不会画衣服不会画面具电脑色差太大不敢上色,其实很早之前就向太太要过授权,然而现在才发的我噗通一声给太太跪下_| ̄|●,希望太太不要嫌弃QwQ)

29 Apr 2017
 
评论(3)
 
热度(143)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