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七十六章)

本来昨天就打算更新的,结果下副本下得停不下来……_(:з」∠)_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A 26B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3 74 75

其他相关: 小剧场1 小剧场2 心路

第七十六章

维克托在勇利卧室门前央求道歉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勇利的回应。

他费解地想了半天,觉得可能是吻痕被别人发现了,于是脸皮薄的勇利就害羞生气了。

好吧这的确是他不对,但是他真的想用吻痕昭告天下:这个可爱的宝贝是有主的!你们都别想觊觎他!

喜欢在恋人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迹是大部分男人的通病啊!

维克托靠着门无奈地滑坐了下来。

“勇利,我真的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你一生气我就特别难受。”他可怜兮兮地敲着门说道。

勇利躺在床上用被子捂着头,但维克托的话还是硬生生地钻进了他的耳中,他差一点就心软了,但是再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情,还是按捺住了下床开门的冲动。

维克托还是不懂,他可是笑面狐啊!被通缉中的嫌疑犯!如果因为吻痕身份暴露了,那他就不得不离开这里,可能就要回到总部了!那就得跟维克托分开了,而他……根本不想这样啊!

维克托这个笨蛋笨蛋笨蛋!

他气恼地揪着被子,听到维克托又在让他心头发颤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勇利~让我进去吧,外面好冷啊!”

他心里一紧,掀开被子大喊道:“冷就回你自己的卧室里去!我要睡觉了!别烦我!”

维克托立刻不敢吭声了。

勇利侧耳听了一会儿,没再听到动静,猜想维克托可能已经回去了,于是就又躺了下来,闭上了眼睛试图睡觉。

然而习惯了被恋人搂着睡的他突然一个人躺着,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阵还是觉得不习惯,最后不知道怎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在思绪沉入梦乡之前他模糊地想着:这次维克托总该吸取教训了吧……

第二天早晨他是被手机的闹钟吵醒的,努力地睁开了眼,但还是困得不行,昨晚的睡眠质量太差了,维克托不在身边连觉都没办法睡了,简直愁人!

不知道维克托是不是也这样觉得,有没有好好地反省。

他摸着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掀开被子跳下了床。

一打开门,一个坐着的人影歪着身体倒在了他的腿上。

勇利看着门边的维克托震惊了。

难道他一晚都没回卧室?就这样在他门前睡着了?

看着维克托因为寒冷而蜷缩着身体,勇利的心里心疼的情绪一瞬间都要突破天际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汹涌的怒气,他简直要气炸了!

他怎么能……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

被勇利开门的动作吵醒的维克托睁开了朦胧的眼睛,看到恋人在怒视自己的时候立刻清醒了,小心翼翼地跟他打了个招呼,声音中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勇利,早上好啊,昨晚睡得怎么样?”

勇利气得说不出来话。

维克托见他脸色愈发难看,感觉到周围的气压低得非常具有压迫感,就更加忐忑了,想站起来抱住恋人,却腿一麻眼前一晃差点摔倒。

勇利赶紧扶住了他,脸色还是阴沉得难看。

维克托觉得头有点疼,还有点晕,但还是努力地对勇利展开了一个讨好的笑容。

“勇利,你还在生气吗……阿嚏!”

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头更晕了。

勇利见他脸色不对,心里一沉,赶紧把手放在他的额头上感受了下温度,果然……发烧了!

在二月份冷得可怕的M市,晚上穿着睡衣坐在门前睡了一晚就是这样的结果!

虽然屋内有暖气,但在卧室里面和外面差别还是很大的啊!

勇利看着他有些涣散的眼神更加心疼了,立刻扶着他走进了他一晚上都梦寐以求的卧室,让他躺到床上,拿了个温度计给他测量体温。

躺在还留有勇利的温度的床上,维克托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是觉得非常幸福。

感觉被勇利的味道包围了……他又不由地开始痴笑起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勇利拿出体温计,看了下上面的数字,39.2°,不禁皱起了眉头。

果然发烧了啊……

维克托这个笨蛋!竟然把自己搞生病了!

“为什么不回自己的卧室睡!在我门前睡算什么啊!”勇利愤怒地瞪着他。

“因为……我想守着勇利啊……而这里是离勇利最近的地方……”维克托底气不足地轻声说道。

一瞬间勇利被这句话狠狠地击中了心房,眼泪都差点掉下来了。

他赶紧把脸转向了一边,不让维克托看到他的表情,艰难地说道:“那也……不用这样啊……”

“勇利。”维克托轻柔地唤着他的名字,握上了他的手,十指交叉,金色的戒指在指间闪烁着明亮的光芒。

“以后就算生气也别不理我好不好,我真的会很难受的,我有哪里做的不对你尽管说,我一定改,所以别生气,别不理我……”

“维克托你真是个……笨蛋!”勇利颤声说道,转过了头,眼中盈满了泪水,看得维克托心中一揪。

“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搞到自己生病,我会心疼的你不知道吗!你这究竟是想道歉还是想气我啊……”他哽咽着,眼泪终于落了下来。

糟糕,苦肉计用过头了!

维克托心里一惊,不顾自己头晕挣扎着坐了起来,一把抱住了勇利,抚摸着他的背轻声安慰道:“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该让勇利担心的,以后都不会这样了,原谅我吧,好吗?”

勇利抽泣着回抱住了他,带着哭音强调道:“也不能在会被人看到的地方留下吻痕了!”

“好好好,都听勇利的。”维克托赶紧保证。

然后又哄了一会儿,勇利才止住了眼泪,有点不好意思地擦了下眼睛,小声说:“你躺一会儿吧,我给你做碗粥。”

“好的,那我先睡会儿,等下勇利叫我吧。”维克托恋恋不舍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勇利嗯了一声,看着他宁静的睡脸,犹豫了一下,还是俯身在他额头上快速地吻了一下,说道:“快点好起来吧,维克托。”

然后就害羞似地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维克托没有睁眼,嘴角勾起了一个愉快的笑容。

勇利真的是可爱又贴心啊!

等勇利熬好了粥,盛在碗里端过来的时候,维克托已经睡着了。

勇利思考了一下,还是没有叫醒他,悄悄地把门关上,又把粥端了出去。

维克托昨晚肯定没能休息好,现在还是先让他睡一会儿吧。

来到楼下,看了一眼客厅里的时钟,已经快8点了,现在去上课的话他又不放心维克托,干脆请假好了。

这样想着,他拿出手机拨通了萨拉的号码,然后听到了对方正在用吸管喝东西的声音。

“喂?勇利?你还没来学校吗?”

“嗯,维克托生病了,我得在家照顾他,所以能不能拜托你帮我向今天上课的老师请下假?”

“可以是可以啊,不过你们究竟玩了什么Play,搞得这么激烈,都让人生病了?还是我猜错了,其实你是在上面的?”萨拉惊讶的声音传了过来。

勇利差点把手机摔到了地上。

“你在瞎想什么呢!我们根本没做什么!他是受凉感冒了!”

“哦……”萨拉的声音中带着明显的失望。

勇利真想把她的脑袋撬开看看她到底在想什么。

算了,还是不要看了,免得自己受惊吓。

“那好吧,我会跟老师说的,希望你男朋友能早日康复哦~”

“嗯谢谢,你去上课吧。”

“Bye~”

挂断了电话,勇利长出了一口气,总感觉有时候跟萨拉对话很容易让人心惊肉跳啊!

他喂了下刚醒来的马卡钦,然后又回到了卧室。

维克托正沉沉地睡着,脸颊上有几分不自然的绯红,显示着他身体不适的状况。

等维克托醒了之后得让他吃药。勇利默默地想道。

他去打了一盆温水,兑了些酒精,再把毛巾打湿后稍微拧了一下,动作轻柔地擦拭着他的额头,看了下他还在睡着没有醒来,就放心地又重复了几次,感到他的额头没那么热了,才把水盆和毛巾放到了一边。

然后他悄悄地坐上了床,掀开被子也躺了进去,睡梦中的维克托感到了他的存在,习惯性地搂住了他。

勇利窝在他怀里,看着他俊美的面容,也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果然,还是这样最习惯自在。

维克托又睡了两个小时才醒了过来,感觉还是不舒服。勇利赶紧把粥热了下,端到床边亲自拿勺子喂给他喝。

看着勇利小心地对着热粥吹气的认真模样,维克托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不禁想道:看来偶尔生病也是有好处的嘛!

……但是还是不要生病了,勇利会心疼的。

喝过粥后,勇利又去找了家里备用的感冒药让维克托服下,担心地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

维克托立刻拒绝了,他很不喜欢医院!

勇利见他实在很坚持,又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身体素质很好,肯定很快就能康复,也只能无可奈何地随他了,但同时也叮嘱他,如果感觉真的不舒服,一定要跟自己说,然后陪他去医院。

维克托满口答应,但却不觉得自己的病有多严重,因为他一向很少生病,甚至有过在冰天雪地中冬泳的经历。

而且如果这事传出去了……有“冰之帝王”之称的异能者因为受凉而感冒了——这也是很丢人的啊!

在维克托一边感觉身体不适一边幸福地享受勇利的关心和服侍的时候,特处局内新局长伊普斯特也哈欠连天,毫无精神。

八点上班这种规定简直是反人道!八点啊!那不是跟午夜差不多吗!

于是他勉强坚持了两个小时后,终于还是撑不住浓浓的睡意,干脆躺在老板椅内,把双腿往桌面上一翘,大咧咧地开始睡觉了。

约瑟夫敲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睡得悠然自得的情景。

他把拳头握得嘎嘣作响,深吸了一口气,用最大的嗓门大吼了一声:“局长!有事情汇报!”

突兀的大吼把伊普斯特吓得浑身一颤,差点从椅子上面摔下去。

他睁开眼定睛一看发现是这个不知好歹的助理,心情立刻恶劣起来了,呵斥道:“喊什么喊!你想吓死人啊!没看到我在睡觉吗!”

你还敢说!上班期间睡觉,哪有你这样的上司!

约瑟夫在心里疯狂吐槽。

“不好意思打扰您睡觉了,但是沃夫卡的儿子又来了,说要找您。”约瑟夫咬牙切齿地说道。

伊普斯特挠了下头发,不在意地说:“他来干嘛?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我们知道他父亲已经死了,但是他不知道啊!您是不是忘记通知他了!”约瑟夫简直想咆哮了,没见过这么不负责的上司!

伊普斯特一拍额头,似乎恍然大悟了,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

“是这样啊,那就让他来吧。”

约瑟夫气呼呼地退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他带着一个年轻的男人进来了,然后他像一分钟都不想跟这个新局长呆在一起一样关上门走人了。

年轻男人,不,或许说是男孩比较合适,瘦削高挑的棕发男孩有些局促地看着他,捏着衣角问道:“那个恶魔现在在哪?他还会来找我吗?我已经换了住址了,但不知道他会不会发现——”

伊普斯特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如果你说的恶魔指的是你的父亲沃夫卡的话,那他再也没有机会去找你了,除非你愿意现在就终结自己的生命。”

男孩震惊地睁大了眼睛,目瞪口呆了一会儿,不可置信地问道:“他死了?是你杀了他吗?”

“不是我,是笑面狐,一个异常强大的异能者,如果你想报仇的话我还是劝你打消这个心思,他可不是你这样的人能对付的。”伊普斯特窝在椅子内懒洋洋地说道。

“报仇?怎么可能?我高兴还来不及!那个恶魔……杀害我妈妈的凶手终于死了!哈哈哈哈哈……他终于死了!”男孩一边哭一边笑,表情扭曲而畅快。

“妈妈到底做错了什么,她一向老实本分,却被那个恶魔认为因为他常年不在家而出轨了……就那样把她给杀了……他该死!我恨不得他下地狱!”男孩嚎啕大哭。

伊普斯特掏了下耳朵,没耐心听他的哭诉,拿起座机给约瑟夫打了个电话,让他把这个哭得停不下来的倒霉鬼带走,等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整个世界都清静了。

这个叫乔捷米的男孩是亲自找到特处局要求他们保护他的人身安全的,因为据他所述,他的那个恶魔父亲在杀了他母亲之后现在又要来找他了,根据他提供的信息,伊普斯特顺便把审判者笑面狐给钓了出来,只不过他以为是猎物的笑面狐反而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想到这里,他哼了一声,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然后拿起手机拨通了某个号码。

“喂?舅舅?……别做那些没用的寒暄了,我就想问问你,你让我去抓捕笑面狐,是不是想故意让我去送死的?”

“没有?怎么可能?别说的好像那么关心我一样,你外甥我昨天差点就被笑面狐给杀了!喉咙就差一点就被割破嗝屁了!”

“行了行了,装什么震惊,你肯定知道他是这么危险的人物吧?那还故意把我往火坑里推?是不是想着我死了的话我家绝后你以后就可以独吞外公外婆的遗产了?”伊普斯特毫不客气地冷笑道。

“哎,怎么生气起来了呢,我说的难道不对吗?你儿子以前可是对我说过,‘你怎么还不去死’这样的话呢,你说他那时候只有六七岁,到底是谁教他说的话呢?”

“我不可理喻?让我当局长是为了我好?得了吧,我只是你的一颗无关紧要的棋子而已吧?随时可以抛弃的那种?能死在笑面狐手下就更好的那种?”

“别骂人嘛,被别人听到堂堂议员先生这么毫无风度地破口大骂,可是会让你的民意值下降的哦……啊,他挂了。”

伊普斯特啧了一声,把手机往桌面上一丢,继续躺在椅子内开始闭目眼神了。

烦心事也多啊……大好时光不如睡觉!

18 Apr 2017
 
评论(33)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