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七十三章)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A 26B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其他相关: 小剧场1 小剧场2 心路

第七十三章

勇利这一觉从下午睡到了晚上9点多才醒来。

醒的时候他立刻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对劲,头有点昏昏沉沉的,嗓子也不太舒服,浑身还有种倦怠感和……激情过后隐约残留的快感和满足感……

他愣了一下,坐了起来,果然后方传来了些不适,就像是……被过度使用过一样。

“勇利,休息好了吗?”熟悉的声音在旁边响起,他转头,看到穿着睡袍的维克托正侧躺着笑眯眯地看着他,敞开的胸口肌肤白皙光滑,表情中显出了几分餍足后的性感。

他立刻明白了他们之前做了什么。

脸立刻涨红了。

他捏着被子不知所措地结结巴巴地问:“维、维克托,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不是在游乐园里吗?”

维克托轻笑了一声,凑过来在他唇上吻了一下,以暧昧得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的距离说道:“勇利喝醉了啊,不记得了吗?”

“喝……醉?我什么时候喝酒了?”勇利被他带着温柔爱意的蔚蓝色眼眸看得脸更红了,声音迟疑而羞涩。

突然他脑中闪过了两个杯子的画面,被他喝了几大口的……是维克托的威士忌?

“啊……我想起来了。”勇利头疼地揉了下鬓角,然后被维克托拿开了手吻在了他揉过的位置。

然后他看着稍微拉开了点距离的维克托,近乎完美的俊美容颜近在咫尺,他也忍不住向他靠近,然后顺理成章地被吻了。

一个柔情蜜意的,缓慢而温情的吻。

吻过后,勇利红着脸小声地嘟囔着:“明知道那是酒,维克托怎么不阻止我啊……”

维克托无奈地刮了下他的鼻子说道:“我怎么知道勇利会那么突然就喝了啊,连阻止都来不及!不过呢……”他回味似地舔了下嘴唇,暧昧地一笑,接着说:“多亏喝醉了,我才能见识到勇利那么热情的一面呢,主动喊着让我进来,还用那么诱人的表情要我满足你,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别、别说了!”勇利的脸红得要滴血了,一想想维克托所说的那情景就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简直太羞耻了,为什么醉酒后能说出来那样放荡的话!

“为什么啊,我觉得那样的勇利非常可爱啊,美味得让人想一口吞下去——”

正当维克托一脸陶醉的表情述说着的时候,勇利一急,直接吻上去让他闭嘴了。

维克托呆了一下,果然安静下来了。

勇利很快退了回来,然后他看到了维克托笑得无比荡漾。

或者……用淫荡这个词比较好?

真不想这样形容维克托啊……但是那表情……

勇利有点不忍直视了。

好吧,恋人的痴汉属性又发作了。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儿后,维克托问他:“勇利饿了吗?我叫了外卖,是去客厅吃还是我拿上来?”

勇利赶紧摇了摇头,说:“还是下去吧,在这吃也不方便。”

说着他掀开被子想下床,却发现自己没穿任何衣服,在愣神的时候腿一软差点跪在了地上,幸好被维克托眼疾手快抱在怀里了。

他愣愣地靠着维克托的胸膛想,连他这种强悍的体质都会腿软,他们之前究竟做了几次?!

这么一想好像腰也有点酸痛了……

他脑中突然蹦出来了两个词:白日宣淫,胡天胡地。

他简直想掩面了。

在他害羞和忏悔的时候,维克托麻利地帮他穿好了睡衣,并且还要抱他下去。勇利立刻拒绝了,他还想保留自己最后的摇摇欲坠的男性尊严!

……好吧,那东西好像早就碎成渣渣了。

被维克托扶着慢腾腾地下了楼梯的勇利苦逼地在心里想着。

在勇利睡着后被维克托喂过食的马卡钦看到两个主人同时出现,兴奋得摇起了尾巴,在想往勇利身上扑的时候被维克托用手臂挡住了。

“马卡钦,不行哦,勇利现在身体不舒服,可禁不起你这一扑。”维克托向马卡钦笑着说道。

“维克托你在说什么呢!”勇利懊恼地抱怨着,就像怕教坏孩子的家长一样。

维克托向他眨眨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

勇利慢慢地坐在沙发上,不自在地调整了下坐姿。

后面那个地方仍然怪怪的,有种被粗长的灼热进出的错觉……

勇利咬着下唇脸红着又换了个姿势,却突然被维克托用手指挑起了下巴,他不解地看过去,却看到了维克托眸色变深,表情有些危险的感觉。

“勇利又在诱惑我了吗?之前我还没满足你吗?”声线华丽的低沉嗓音在他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扑在他的脸颊上,近得似乎要被吻了。

勇利则是一脸懵逼。

他做了什么了?什么诱惑?他怎么不知道?

看着勇利茫然的表情,维克托眯起了眼睛。

“看来勇利还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啊,你现在这样子……就像是散发着甜蜜气息的果实,让人忍不住想剥开外衣,狠狠地做到汁液横流……”

大发色狼宣言的维克托被勇利一巴掌捂住了嘴,怒瞪了他一眼,语气严肃地说:“别闹!吃饭!”

“……好吧。”

维克托乖乖地去把饭菜端去微波炉热好后盛上来,企图喂勇利但被他严词拒绝了。

不过勇利看到有饺子的时候还是挺惊奇的,问:“你怎么知道我想吃饺子了?”

“因为你差点把我耳朵当饺子吃了啊!”维克托摸了下耳朵,总觉得那上面还有勇利舔的那一下的触感。

很……销魂。

在维克托又想入非非的时候,勇利说了声“我开动了”就开始吃饭,毕竟也饿了,一是早该到吃饭的时间却没有吃睡过去了,二是体力消耗太多急需补充……

他一边吃一边在心里发誓:以后都不能碰酒这种可怕的东西了!

不过这个誓言能不能坚持到底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好好地休息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勇利总算恢复了精神,正好也开学了,他收拾了下课本就准备去学校了。

而维克托据说要去雅科夫那里一趟,勇利让他见到尤里奥后替他问好,维克托笑着答应了。

于是勇利就安心地上课去了。

经过了一个假期,大家似乎都没什么变化,只是有些同学看上去似乎圆润了点……

嗯,逢年过节胖十斤,没毛病。

萨拉则是奸笑着用手肘碰了他一下,不顾身后米凯莱怨念的目光对勇利说道:“看来这一假期你男朋友跟你感情很好啊?”

“啊?”勇利被她突兀的一句话搞得摸不着头脑,问她:“你怎么知道?”

萨拉捂着嘴笑了一会儿,低声说道:“哎呀,就是被滋润得很好的感觉嘛……”

勇利被她的这句话羞得脸都红了,底气不足地反驳道:“哪、哪有!你别乱说……”

萨拉还要再奸笑着说什么,幸好这时上课铃响了,她向勇利挤眉弄眼地偷偷说了一句:“等下用纸条聊。”

勇利只当没听到,摆出一副“我在认真听课谁都不要打扰我”的表情。

只是耳朵悄悄地变红了。

勇利一整节课没回萨拉的小纸条,让萨拉不满地揉皱了一张纸,有气无力地趴在了桌面上。

好想八卦啊……但是当事人又不开口!

勇利也真是的……太害羞了吧!现在闺蜜之间都会大胆地说这方面的事了啊!

但是她没想过,勇利可不是她闺蜜啊!

上完两节课后到了20分钟的课间休息时段,勇利去上了个厕所,刚洗完手准备走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下,他掏出来一看,是披集发来的信息。

“番茄熟了。”

当然这并不是披集喜欢上种植或者是某某农场这样的在线游戏了,而是他们之间的任务暗语。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红色警报!有危险的敌人出现了!

虽然奥塔别克和克里斯也可以处理这样的任务,但毕竟他们不能瞬间到达现场,没有勇利的异能方便。

勇利回了个“收到”,表示可以接受任务,然后披集再用暗语把地点发了过来。

波格丹重工业园区第19号飞兰特汽车制造厂。

幸亏是去参观过的地方。勇利心想。

勇利回到厕所隔间内,悄无声息地换上了作战服,将其他衣物和眼镜随手丢进空间黑洞内,戴上银色的狐狸面具,然后走进了黑洞中瞬间在隔间里消失。

此时在事发现场,特处局的组员们已经陷入了苦战。

对方是一个光系异能者,只要有光的地方就能成为他的领域,而在他的领域之内对手的异能会大幅度被压制,而且会被光线所束缚,就像被锁链缠上了一般。

被缠得跟只茧一样的纳乌姆欲哭无泪,喃喃地说道:“我好想念局长啊……”

“闭嘴!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同样变成了茧的卡莱娜不耐烦地回他。

“看!那家伙还在嗑瓜子!一点都没有想救我们的意思!”另只茧尼尔愤愤不平地抱怨道。

三只茧看向新局长伊普斯特,果然看到他在格列布的结界中一脸淡定地嗑瓜子,吐瓜子皮。

这混蛋!怎么不被呛死!

三个人同时诅咒道。

“唉……我想局长了……”尼尔也不禁哀叹了一声。

“……”卡莱娜无言以对。

说实话,她也挺想说这句话的,但是这简直太没出息了!就好像离开了局长他们什么都干不成一样!

……好吧可能事实也的确如此,但是被局长寄以重望的他们怎么能这么轻易地妥协,让那个新上任的家伙看笑话呢!绝对不能!

但是她又厌恶地看了一眼那个开始嫌瓜子吃多了口渴,让约瑟夫给他找饮料的新局长伊普斯特,也在心底开始哀嚎了:这到底要在这家伙手下干多久啊!局长你快回来啊!

“那个……咳、局长?”约瑟夫捧着伊普斯特喝剩下的苏打水瓶子纠结地问道。

“哦,原来我叫那个咳局长?这名字倒挺新鲜。”伊普斯特摸着下巴说道。

约瑟夫一凛,咬牙大声喊了一句:“局长!”

伊普斯特被他吓了一跳,嫌弃地说道:“你以为我耳背?用得着那么大声吗?”

“对不起,是不是该去营救下他们三个了?”约瑟夫努力压制着心里的怒气,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

要不是现在能指望的只有面前这个家伙,他恨不得把苏打水浇他一脸!

“救?怎么救?你来?”伊普斯特轻哼了一声,拉来旁边的一把椅子坐下了,一副要开始晒太阳的架势。

“我怎么可能办得到!当然是……要麻烦您了。”约瑟夫在悄悄地磨牙。

这时那个光系异能者也厉声喊了出来:“你们把我儿子弄到哪里去了!他明明应该在这里上班的!把乔捷米还给我!”

“是吗,被追得东躲西藏的杀人犯沃夫卡竟然还会在意自己的家人?真是意外呢!”伊普斯特摊开双手,做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刺激得对方怒气更加高涨了。

“把乔捷米交出来!不然这三个人都要死!”他指着被光网缠得无法动弹的卡莱娜三人怒喝道。

“哦,那就死吧。”伊普斯特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局长!”约瑟夫震惊地看着他,尖叫了出来。“不能这样做啊!他们可是你的部下!”

“难道不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部下?”他冷冷地一笑。“看他们那看我的眼神,我有必要救他们?”

约瑟夫顿时一阵尴尬,喃喃道:“但是也不能见死不救啊……”

“救什么救,让他杀!杀光了才好!”伊普斯特扬声说道,故意让三人听了个清清楚楚。

三人气得鼻子都要歪了。

这次如果能活下来一定要让这家伙好看!

“不过呢……”伊普斯特声调一转,变得危险而阴森。“沃夫卡,如果你杀了他们,那我要不要让你也看看你儿子的尸体呢?”

“你——!”沃夫卡惊怒地看着他,气得浑身发抖。

“让我想想啊,是先让你看哪个部分呢?手指?鼻子?耳朵?还是……心脏?”他勾起了嘴角,脸上露出了一个残酷而冰冷的笑容,就像从地狱走出的恶魔一般。

沃夫卡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脸色煞白。

这时格列布突然感到了结界的颤动,有人进去了!

还没等他汇报情况,就听到约瑟夫惊喜地大喊了出来:“笑面狐!是他出现了!”

一个黑色的身影蓦然出现在了光网之上。

伊普斯特的眼眸猛然缩了一下,他立刻站了起来,兴奋得呼吸都急促了。

笑面狐!终于见到你了!

11 Apr 2017
 
评论(42)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