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虚妄之梦(二)

果然仍然没能成功完结,我都已经习惯了……淡定趴地。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虚妄之梦(一)

番外:虚妄之梦(二)

勇利亲身体会了好几次亲手毁灭世界是什么感觉。

那的确是……可怕到让人想崩溃。

一眨眼间,面前的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废墟,生机完全被断绝,连风都似乎消失得无影无踪,触目所及之处一片死寂。

唯有自己还在呼吸着,听着自己杂乱的心跳声,怔怔地看着满目疮痍的世界。

不论是生物还是没有生命的存在,全部在一瞬间被毁灭了。

此时,活着的只有他一个人。

然而这时候他也搞不清楚了,自己这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

如果他所生存的世界都已经灭绝了的话,那他还能算是活着吗?

就在他因为极度震惊思维要陷入一个怪圈的时候,维克托出现了,如一道光,降临在了他的心中。

“维克托!”他不由地喊道,此时他和前世的自己的心情融为一体,都是惊喜而解脱,就像吃了定心丸一般。

他冲过去抱住了维克托的腰身,抬起头急切地恳求道:“拜托你了维克托,快把世界复原吧!”

维克托笑着捏了下他的鼻子,说:“又闯祸了吧小笨蛋,打了个喷嚏就能毁灭世界的也就只有你一个人了!”

说话间,他打了个响指,一切立刻又恢复了正常。

勇利松了口气。

说实话那时候他也很懵逼啊!不就阿嚏了一下,一睁开眼世界竟然就毁灭了!

幸好有维克托。

他崇拜又依恋地看着他千年前的爱人,史上最强大的神王,突然能理解前世的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了。

维克托本身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最让勇利感到安心的是,他总能在自己要陷入黑暗之中时及时地出现并拯救他。

如果自己处在当时的情况中,也一定会深深地迷恋上他。

和维克托在一起的时候,他总会非常放松和开心。

不管是身为神王的维克托,还是后来的经常撒娇耍赖还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他都非常喜欢。

唔……如果真要分出个主次的话,那果然还是……后者吧,毕竟那是他的丈夫呢!

而且假想一下如果没有选后者,那维克托肯定会吃自己的醋的吧!仿佛都能看到他委屈无比的表情了……

想想还是觉得挺搞笑的,而且……很可爱。

在勇利偷笑着开小差的时候,梦中又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

渐渐地,勇利感到了有些异样。

也并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而是这具身体本身,或者说是前世的他变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有时候眼前会恍惚一下,看到一些可怕的幻象,都是魔物虐杀人类、大肆破坏的情景,那些画面总伴随着大量的血腥和死状惨烈的尸体。

勇利真的被吓到了。

他活了24年,从来没在现实生活中见到过死人!更别提是这么多、死得这么恐怖的人了!

虽然那些画面只是快速地闪过,但勇利还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这时候他就不由自主地想向维克托寻求安慰和帮助了,但是前世的他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没让维克托看出丝毫端倪。

这让勇利非常不解,为什么他会这么做,更不解的是为什么会看到那样的画面。

难道是因为魔王的身份在作怪?

他百思不得其解,而前世的他也当然不会做出任何解释,这个疑问就一直横在他心里,挥之不去。

情况逐渐变得越来越严重。

有一天去河边打水,他并没有立刻动手,而是呆呆地看着清澈的河水中映出的他的面容。

然后他看到自己露出了一个充满了邪恶和残忍的笑容,就像是那些画面中虐杀人类的魔物的表情一般。

他的心猛烈地跳动了一下,大脑一片空白,只是茫然地感受到身体用力地向水面拍了下去,他的倒影立刻变得支离破碎起来。

他丢开了水桶,飞快地跑回了自己的屋子里,扑到床上一头扎进了被窝中,身体在剧烈地颤抖着,急促地喘息着。

勇利当然不能控制身体,这些都是前世的他所做的事情。

他感受到自己握紧了拳头,愤愤地捶了床几下之后,悄悄地哭了。

躲在棉被中,蒙着头,发出了断断续续的、被压抑到极致的抽泣声。

在一片黑暗中,勇利终于想起了维克托当初所说的话。

“神王与魔王……最终会有一战,并且,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他突然感到了一阵令人窒息的痛苦,好像被人狠狠地捏住了心脏,伴随着耳边的哭泣声,他的灵魂也为之颤动,就像也在哭泣一样。

他不敢想象如果换成自己,他和维克托之间只能存活一个,他会怎么做。

无论怎么选择,都将是悲剧。

他感到自己哭了一会儿之后,从床上爬了起来,擦干了眼泪,自言自语地说道:“不能让维克托知道……一定不能让他知道……”

勇利不知道他指的是他发生了变化还是偷偷地哭这件事。

抑或是,两者都有。

然而最终维克托还是发现了其中之一,也就是他的改变,因为实在是太明显了。

那天他和维克托正在森林里找一种美味的蘑菇,想中午做山鸡蘑菇汤,这时一头不怕生的小鹿蹦跶了过来,好奇地看着两人,圆溜溜的眼睛眨巴着,看上去非常可爱。

两人停下了动作,想看看这小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小鹿没有害怕地逃跑,而是慢慢地走到了勇利的身边,用头蹭了下他的衣服。

勇利惊喜地看着跟自己亲近的小鹿,不由地将手放在了它的头上,轻轻地抚摸着。

小鹿似乎也非常喜欢这样的亲昵,主动将头往他掌心下送。

“勇利还真是受小动物的欢迎呢!”维克托笑着说道。

“嗯,一向都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勇利抚摸着小鹿开心地答道。

然后,他的手缓缓地滑到了小鹿纤细的脖颈上,一个用力,扭断了它的脖子。

勇利顿时震惊了。

他能感到自己身体一颤,像是也没想到自己竟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一样。

“勇利!”维克托惊讶的声音传来,勇利抬头,看到了他不敢置信的神色。

他的心猛地一抽。

然后他听到自己勉强笑着说道:“看来中午的菜单要变下了呢,维克托喜欢吃烤鹿肉吗?”

“你不是说过不会捕猎幼崽的吗?”维克托的表情渐渐收了起来,面无表情的他看上去异常有压迫感。

勇利的手指颤动了一下,转过脸去不看维克托的表情,含糊地说道:“我有说过那种话吗?”

“勇利。”维克托的声音冷了下来。“看着我。”

勇利的心里狠狠地一疼。

维克托从未用这种语气对他说话过,没想到听到的时候竟然会让他如此难受。

他已经被维克托宠坏了,受不了一点冷眼和冷漠。

而前世的他明显也不敢面对这样的维克托,有些狼狈地逃跑了,而维克托站在原地没有追上来。

两人之间的距离,终于越来越远。

08 Apr 2017
 
评论(17)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