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虚妄之梦(一)

看看我打的(一),大家就应该知道,我又没能在这章把这篇文彻底完结QAQ我怎么就这么啰嗦呢!

今天继续木有暗夜的更新,那篇感觉又要卡文了。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虚妄之梦(一)

勇利睁开眼睛,看到了简陋的木制屋顶,就像很多年前人们会居住的房子一样。

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又想不起来哪里不对,好像每天醒来都会看到这样的景色一样,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毕竟他已经在这样的屋子里生活了几十年了。

他坐了起来,有些疑惑地挠挠头,今天的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好像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似的……

想了一会儿之后他便放弃了,因为他的生活就如白纸一样简单,根本没什么值得他深入思考的事情。

他跳下床,打开房门走了出去,灿烂的阳光立刻洒了他一身,清新的空气铺面而来,满眼都是生机和绿色,错落有致的树木随着晨风挥舞着树叶,发出唰唰的声音,仿佛在向他问好。

熟悉的景色和晴朗的天气让他的心情也好了起来,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带着无忧无虑的笑容去采摘野果准备早饭了。

在森林中寻觅果实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小团魔气,颜色漆黑浓郁,应该马上能诞生出一只新魔物了。

已经有了懵懂意识的魔气在感受到他的来临的时候瑟瑟发抖,又不敢逃跑,只能把自己缩成一小团动都不敢动。

勇利只当没看到,继续哼着歌向前走去。

他知道,魔气在畏惧他的身份。

没错,他就是——魔王。

对于这个被魔格强制安上的身份他也无奈过,但也无济于事,后来就干脆随它去了,反正能过一天是一天,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至少现在他过得很开心。

就这样,又过了一段时间,秋天悄然来临。

勇利看着森林里红通通的柿子,不禁咽了口口水,摩拳擦掌地轻松地爬了上去。

他站在高高的柿子树上,摘了几个又红又大的柿子用衣襟包着,然后踮起脚去摘头上的一个红得诱人的柿子。

手臂伸得长长的,但还差一点……就只差一点了……

“Hi~你好啊,小魔王~”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他心里猛地一跳,脚下一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尖叫着从树上摔了下来。

然后狠狠地摔在柔软的草地和厚厚的落叶上。

他急忙抬起头来,果然看到了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庞。

维克托正弯着腰笑眯眯地看着他。

维克托!他在心里大喊了一声,终于想起来自己忘记了什么了。

他竟然把最爱的人给遗忘了!

再次看到维克托时他一边开心一边委屈:为什么维克托宁愿让他摔下来也不接着他!

他想向维克托伸出手,像往常一样被他拥入怀中,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身体,只是呆呆地看着他,然后,鼻血突然流了下来。

他震惊地感受着身体自己赶紧擦起了鼻血,就像有另外一个灵魂在这具身体里面,而他只是旁观者一样。

然后他看着维克托无奈地帮他洗干净了脸,凝出一小块冰敷在他的鼻头和鼻根住止住了鲜血,那双蔚蓝的眼眸中显出了几分柔意,但熟知爱人的勇利却发现有些不对。

虽然他动作和眼神很温柔,但是却没有蕴含丝毫爱意。

这个认知让勇利的心一下冷了下来,他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恐慌和无措,但是脸上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对维克托说道:“谢谢你!神大人!”

这一刻,勇利突然懂了。

这不是他的身体,他的回忆,他的世界。

这是……一千年前所发生的事情,维克托曾经跟他讲述过的,他的前世。

勇利一阵混乱,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来到这个时空中,他突然想到了之前他和维克托的婚礼,是啊,明明他们已经结婚了!已经成为伴侣了!

难道跟维克托结婚只是他的幻想,他所做的一个梦而已?

这个念头一出,他的心顿时沉入了黑暗的深渊中,孤独、无助而绝望。

维克托……

他在心里呼唤着丈夫的名字,身体却不受控制地笑着跟维克托交谈着,最后还塞给了对方几个又红又大的柿子。

又过了一会儿,维克托要走了。

看着他转过身去即将离开的背影,他急得在心里大喊:不要走!维克托!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像是听到了他内心的呼喊一般,维克托转过头来,温柔地向他一笑,蔚蓝的眼眸灿若星辰。

不知道怎的,看到这个笑容,勇利的心突然安定了下来,渐渐地不再慌张了。

没错,这些是早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早已不复存在,他会出现在这里,还是旁观者的角色,大概是因为……他在做梦吧?

想想也的确应该是这样,婚礼结束之后都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将所有的宾客送走,家人也送到车站之后,他和维克托回到家里狠狠地睡了一觉,醒来后都天黑了,吃完晚饭休息了一会儿之后两人都精神地睡不着,于是就……

新婚之夜嘛,干了什么大家都知道的。

到最后折腾到凌晨一点多,两人才相拥着又睡着了。

然后他就来到了这里。

所以……果然是梦吧?

会做这样的梦,是因为想起了维克托曾经讲述的事情吗?还是……

他一边思考着,一边看着自己和维克托的接触越来越多,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满森林疯跑,维克托也丝毫没有神王的高高在上的架子,笑得灿烂又开心。

勇利这时候才感觉到,时间的流逝跟现实不一致,明明感觉做这些事情要花不少时间的,但实际上就只是一瞬。

他了然,既然是梦嘛,那这个现象也可以理解。

不过看着维克托那么开心的样子,他的心情也轻松了起来,就像是自己亲身经历了一遍曾经的时光一样。

这样看来,做这个梦也是一件好事嘛!

沉浸在幸福快乐中的勇利忘记了,维克托曾对他讲过的这个故事的结局。

07 Apr 2017
 
评论(24)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