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十)

竟然还没写完!还有一章要交代下勇利的前世,今天写不完了,明天再说吧。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129.

勇利给小魔格起了个名字,叫“黑豆”。

……不要吐槽他的品味,这小东西看上去的确就像个黑豆啊!

什么也不懂的黑豆倒是兴高采烈,欢呼着飞到了他的肩膀上,然后蹦起来蹭了下他的脸颊以示亲昵。

果然还是这个主人的气息舒服啊,就像躺在甜甜的软软的棉花糖上一样幸福!

不再害怕小魔格之后,勇利跟它玩了一会儿才和维克托一起退出了意识领域,感觉就像自己多了个小宠物一样。

然后,婚礼开始了。

勇利被来宾的数量狠狠地震惊了!

不是应该只有神界的那几位和自己这边的家人朋友吗?面前这上百人的来宾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是……家门对面卖可乐饼的老奶奶?还有商店街的卖菜的大婶,一脸和蔼的老店长,和爽朗的卖鱼大叔……

等等!这难道都是——

勇利目瞪口呆地看向维克托,颤声问道:“难道……他们是……”

“嗯?”正在跟雅科夫打招呼的维克托收回了目光,看着勇利惊讶的表情,想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

“忘记跟勇利说了?他们都是魔物啊!”

勇利呆呆地看着满场谈笑风生的魔物们无言以对。

130.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勇利忍不住问道。

“这根本不算多啊,如果不是我设定了限制,估计全世界的魔物都要来了!还有些特意从魔界赶来的呢!毕竟是魔王的婚礼嘛,上万年都不见得能有一次,大家都很好奇啊。”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

勇利:“……”

“你设了什么限制?”他还是没抑制住好奇心问道。

“只有高级魔物才能参加婚礼,就在场的魔物来说吧,大部分都是有毁灭半个世界的能力的。”维克托笑着说出了恐怖至极的话。

勇利打了个寒颤。

再看向这些看上去和善友好的“人”的时候,他总觉得有种阴森森的气息笼罩在他们上空。

131.

“维克托……你不怕他们联合起来反对你吗?如果他们要篡位要怎么办?”勇利的思维拐到了一个奇怪的方向上。

维克托惊讶地看着他,像是根本不能理解这样的问题一样。

“勇利怎么会这样想?”

“你看啊……刚才不是说这些魔物都很厉害吗?那如果联合起来的话……维克托也没办法应付的吧?”勇利努力想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

维克托愣了一下,然后大笑了起来,重重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勇利你真可爱!”

“诶?我说错什么了吗?”勇利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后知后觉地不好意思起来了。

“不,勇利能这么替我着想我真的很开心,不过啊……勇利,不要小看你的丈夫我的力量啊!”维克托调皮地向他眨了眨右眼。

“唔……”听到这个称呼勇利的脸渐渐红了起来,也终于意识到,两人的关系已经从恋人变为伴侣了。

“勇利,魔王这种存在呢,就是万魔之尊,不论别的魔物如何强大,都不可能跟魔王对抗,这是法则所决定的,也是所有魔物心知肚明的规则,所以他们都不会蠢到自己来找死。”维克托对他解释道。

“哦……”原来魔王这么厉害啊!勇利在心中暗暗地想到。

他看着微笑的维克托,突然觉得强大又自信的他是如此光彩夺目,摄人心魄。

维克托好帅!

他一边脸红着一边偷偷地想到。

132.

两人的婚礼属于西式,因此宣誓要在教堂举行。

于是在神圣庄严的教堂里,在牧师的主持下,两人——原神王现魔王和原魔王现人类——向上帝宣誓了对彼此和婚姻的忠诚。

133.

世界:这话槽点多的我都没法吐!简直无处下口!

134.

“我宣布你们两位正式结为夫夫,新郎可以亲吻你的伴侣了。”有过主持同性婚姻的牧师淡定地宣布。

维克托和勇利相视一笑,在亲朋好友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吻在了一起。

而在普通人无法察觉的时候,在场的所有魔物身上的魔气凝为人形,纷纷对着两人跪拜了下去。

以此庆祝魔王大婚,魔后产生。

135.

而能看得到这一切的神王候选人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没发现。

……毕竟他们是来参加魔王婚礼的,不是来除魔的。

136.

对于这一对的结婚礼成,神王候选人们反应不一。

尤里不屑地哼了一声,扭过脸去不看他们闪瞎眼的热吻。

克里斯微笑着鼓掌,还吹了声口哨。

JJ和女友笑得很勉强,两人之间气氛古怪而尴尬。

奥塔别克沉默地鼓掌,羡慕地看了一眼他们,再偷偷地看了一眼心不在焉的尤里。

而披集,则是心生了一种嫁儿子的欣慰和心酸感。

他看着热吻结束后抵着头看着对方笑得甜蜜的两人,有水雾悄悄地涌上了眼眶,但是他微笑着,和别人一起鼓掌祝贺着他们。

勇利,真高兴你终于可以得到幸福了。

137.

至于其他人,雅科夫没能绷住老脸骄傲和自豪地笑了出来,然后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之后收回了笑容,掩饰般地咳了几声。

他始终无法把维克托当成是敌人,在他心里,这个毁天灭地的魔王依然是他的学生,曾经的神王。

米拉羡慕地看着他们,心里想着如果自己的婚礼也能这样的话该多好啊!

波波维奇则一边笑一边哭,抹着眼泪自语道:“祝贺你们!真想和阿尼娅也携手走进教堂啊!”

138.

还有勇利的家人呢?

这单纯的一家正高兴还来不及呢,也没顾得上看这些波涛暗涌。爸爸利也一不小心喝多了,开始放飞自我大跳搞笑肚皮舞了!

……于是被带动了气氛的魔物们也干脆群魔乱舞了起来,到最后搞得婚礼现场跟欢乐节差不多。

139.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140.

此外,维克托还给了勇利另外一个“惊喜”。

他让四位神王候选人合作,用神力在天空中以白色的云彩凝聚成了四个大字:“胜生勇利。”

然后尤里负责画一个大大的粉色的心,把这四个字圈了起来。

顺便说一句,干完这活之后,尤里回到神界,恶心得三天没能吃得下任何东西。

维克托毫无愧疚感,毕竟尤里也属于神灵嘛,不吃不喝也不会饿死的!

141.

于是整个城市的人们在这一天都看到了一个奇景,天空中飘起了“胜生勇利”字样的云朵,还有一个粉粉的心。

很多人都赞叹不已,以为这是高科技秀恩爱。

但是他们看不到的是,一股强烈的魔气凝聚成了一条巨大的黑蛇,将这四个字圈在怀中,似是在宣布这是自己的所有物。

那是魔王的标志。

在这一天,受魔王的威压压迫,弱小的魔物窝在家里瑟瑟发抖,门都不敢出,而稍微强大点的魔物则畏惧地向着那个方向跪倒,向魔王虔诚地祈祷。

世间震颤,万魔跪伏。

06 Apr 2017
 
评论(26)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