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九)

今天想专心码这篇啦,等吃完饭后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有一更,争取在下一章把番外彻底完结,所以今天就没暗夜的更新了。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122.

结婚的当天两人一早就起床了,然后被造型师各种折腾。

在勇利都快睡着的时候,终于折腾完了。

维克托在隔壁化妆室,完成之后立刻坐不住来找勇利了。

看到对方时两人都一愣,然后被帅了一脸。

勇利少有地把头发梳了上去,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换了隐形眼镜,棕红色的眼睛明亮而有神,身着白色的西装,看上去英气得让人心动不已。

维克托也是一身白西装,精心打理后美貌值在原有几乎完美的基础上又硬生生地拔升了几分,简直像梦幻中的白马王子一样。

只不过这个王子要迎娶的不是公主,而是另一个王子。

维克托盯着勇利,蔚蓝的眼眸似乎在放光。

“勇利这装扮真是太帅了!好棒!我太喜欢了!”维克托带着灿烂的笑容扑了过来,环住了勇利的脖子。

勇利扶着他的手臂,脸颊微红,低声说道:“维克托才是……很好看……不,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两人拥抱着一起傻笑了起来。

123.

这抱着抱着,两人面庞的距离越来越近,不由自主地想接吻了。

旁边的化妆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大吼了一声:“住嘴——!”

勇利被这大嗓门惊得一抖,维克托则不解地看向了她。

“为什么啊?”他对于这个打断自己亲吻爱人的女人非常不满。

魔王生气的后果是很可怕的。

124.

世界:WTF?我以为我肯定能安全度过今天的,原来竟然不是?

125.

他当然没能毁灭世界。

因为今天是大喜之日嘛!做这个不吉利!

而且勇利听到他的不乐意的口吻的时候悄悄地拉了下他的袖子,他低头看着勇利,眼神又柔和起来了。

126.

化妆师根本不知道面前的这个帅气值爆表的新郎是一不高兴就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她叉着腰指着魔王的鼻子说:“你们就不能忍着点,等宣誓完了之后再接吻!现在乱来把妆又弄花了怎么办!最后辛苦的还是我!”

维克托皱起了眉头。

勇利则赶紧拉着他道歉。

“维克托,还是听她的话吧,不然总是麻烦别人也不好。”勇利劝说道。

维克托委屈地看着他。

就是想亲吻勇利啊!看到这样的勇利他怎么可能忍得住!超级想亲!

127.

维克托一把将他拉到了换衣间。

“诶?等下,维克托!”勇利惊讶地被他强行拉走,看他反锁了门,在狭小的空间内把他困在臂弯之间,来了个壁咚。

“我非常想吻勇利啊,不行吗?”跟他强势的动作相反的是他可怜兮兮的表情和声音,蔚蓝的眼眸中闪烁着十足渴望和祈求,看得勇利顿时心软了。

“那、那好吧……不过要小心点别弄乱了造型。”勇利红着脸小声说道。

维克托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搂着勇利的腰急不可待地吻了上去。

温柔、缠绵而虔诚,就像是对待这个世上最宝贵的宝物一般。

勇利沉浸在这溺死人的温柔中,整个人仿佛置身于温泉中,舒适而安心。

128.

然后他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周围都是茫茫的白色。

他心里一惊,但很快被维克托握住了手,安慰道:“不要怕,这是我的意识领域。”

“维克托,怎么……”勇利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我有东西想送给你,勇利。”维克托微笑着拿出了一个小小的黑团子,送到了勇利的面前。

“这是什么?”勇利小心翼翼地摸了一下只有拇指肚大小的黑团子,触感软软的,像糯米团子一样,不禁好奇地问道。

维克托还没回答,小团子就细声细气地高兴地叫了出来:“呀~主人!”

勇利吓了一跳,赶紧缩回了手,生怕这是什么古怪的东西,冷不防咬自己一口。

维克托看着他谨慎紧张的表情闷笑了几声,答道:“这就是魔格的分裂体,也就是魔后的证明,如果你接受了它,那我们的灵魂就被绑在了一起,共享生命和力量。勇利,你愿意接受吗?”

听到这话勇利才放心了下来,仔细打量着那个小团子,嘟囔道:“怎么像求婚一样……”

“本来就是求婚啊,需要我下跪吗?”维克托向他眨了眨眼睛。

“不用啦!我接受就是了!”勇利赶紧想接过小团子,它也兴奋地想蹦过去,却被维克托一把握住收了回去,勇利的手捞了个空。

“维克托?”勇利惊讶地看着他。

维克托的表情有几分犹豫和深沉,郑重地问道:“勇利,你真的想好了吗?你要知道一旦接受了它,你就不再是单纯的人类了,时间对你来说几乎是静止的,你将永远都不会变老,虽然可以用魔法让别人看到你容颜的变化,但是当你周围的人——家人、朋友和其他认识的人都变老去世后,你仍然会被留下来,这时候永恒也是一种痛苦……所以,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我不想以后勇利恨我,所以这点必须要说清楚。”

勇利静静地看着他,从他蓝色的眼眸中看出了挣扎、不安和纠结的情绪。

他伸出双手,握住了维克托拿着小魔格的那只手,很肯定地说道:“我以前不是说过了吗?如果说我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没能和维克托一起度过那么长的时光。或许刚才你说的情况发生时的确可怕,但是只要有维克托在身边,我就根本不怕。维克托,我不会后悔,让我陪着你吧,永远地和你在一起。”

维克托的眼眸震颤了一下,内心的感动如汹涌的洪水一般将他淹没。

“勇利……”他深深地看着爱人,一向善于情话的他现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不论是什么话,都太单薄、太苍白无力了。

“我爱你,勇利。”

只有这句话,才能将他的满腔爱意蕴含其中。

“我也是,维克托。”

勇利笑了,棕红色的眼眸闪烁着漂亮的光华,仿佛能照亮整个世界。

那是维克托见过的最美的颜色。

06 Apr 2017
 
评论(33)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