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暗夜小剧场之如果这是全息网游

在风靡全球的全息网游YOI中,风头最盛的要数全服PK大赛五连霸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以及他建立的公会E了。

然而因为抢怪问题,E和新兴的大型公会DAS发生了冲突,双方各不让步,最终发展成了严重的公会仇恨。

本来E的力量高DAS一筹,想要打败他们也是轻易而举的事情,但好死不死的,维克托看上了DAS的公会会长,胜生勇利。

在自己的公会和想要追求的心上人之间到底要怎么选择呢?维克托一点都没有犹豫,爽快地投入了敌对阵营。

但是因为种种问题他暂时还不能脱离E,就想了个办法,买了个商城的“无名面具”,戴上之后可以隐藏自己的容貌和ID,只露出一双眼睛。

维克托放心了,在E和DAS的公会战中,为了在心上人面前展示自己强大的力量,从而让他对自己崇拜和迷恋得不可自拔,他对着自己的会员丢技能丢得不亦乐乎,一个冰凌一个人头,战绩哗啦啦地往上涨,轻轻松松就成为了战绩榜第一名。

简直是怒揍小盆友。

E的元老之一卡莱娜终于忍不住了,恨恨地密语了过去。

卡莱娜对神秘人说:会长!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神秘人对卡莱娜说:什么!你为什么能认出来我!

卡莱娜对神秘人说:你脑子秀逗了吗?!银发蓝眸再加上冰法,除了你还有谁!

神秘人对卡莱娜说:……

卡莱娜对神秘人说:我真是拜托你了!你跟敌对会长玩情趣我阻止不了你,但你也不要把我们当智障好吗!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儿,在卡莱娜以为他在检讨的时候,她看到了一行字,末尾还附带了个可恨的符号。

神秘人对卡莱娜说:唉嘿☆

卡莱娜默默地掰断了自己的法杖,在公会界面上狠狠地按下了“弹劾会长”的按钮。

这样的会长不要也罢!

说句后话。

在维克托回到E并被自家会员怨声载道的时候,他一边笑着一边打岔说道:“哎呀,我以为大家都认不出来嘛,谁知道那么容易就暴露了呢!”

此时后知后觉的约瑟夫大惊失色。

“什么?!那个可恨的银色头发的冰法竟然是会长?!”

然后他看到一群人用鄙视和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约瑟夫:???


这个梗再扩展一下又是一篇新文了,但是我已经有另个全息网游梗了,身份互换梗还没写……唉我有好多梗啊_(:з」∠)_

13 Mar 2017
 
评论(19)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