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五十九章)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26下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第五十九章

审讯结束后,克里斯给勇利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明天早上8点在他家里集合,已经躺在床上的勇利犹豫了下,问了句:“这次行动……维克托能参与吗?”

说实话他并不想让恋人参与其中的,毕竟很危险,上次维克托受伤已经把他吓怕了,但是同时他也知道,不管是从职责还是恋人的身份方面,维克托都不可能徒劳地坐在家里或者特处局,焦急不安地等待着生死不知的恋人的消息。

如果换做是他,也肯定不愿意这么做。

他知道维克托的能力很强大,如果有了个万一,他也会一定会保护好恋人,这次,绝对不会让自己后悔。

他看向了枕边的维克托,果然,对方露出了一个开心和满意的笑容。

他们都深知彼此的心意和想法。

“嗯……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克里斯想了一会儿后,笑着回答道。“本来我还担心我们人手不够呢,毕竟他们有能屏蔽我的异能的仪器,这样的话能算得上是成功的战斗力的也就知道你和奥塔别克了,人数上我们处于劣势啊,不过如果你家那位也参与的话,我也就能放心了!”

“好的,那我们明天见。”

“明天见~勇利,还有你家那位,晚安喽!啊,有些事情今晚就不要再做了,我怕影响你明天的状态。”克里斯的声音中带了些调侃的笑意。

“克里斯!”勇利红着脸恼羞成怒地叫着同伴的名字,他却已经大笑着挂了电话。

“他说的没错,今晚我们就纯洁地睡觉吧,等这事过后再补偿你。”维克托笑着对他眨了眨眼睛。

“什么补偿……我看是维克托你自己想做吧!”勇利愤愤不平地瞪着他,只是那嫣红的脸颊和因为恼怒而显得愈发明亮的眼睛让他看上去一点都没有威慑力,反而让维克托更加心痒难耐了。

“是啊!我天天都在想着勇利呢!恨不得永远都在勇利的身体里……”维克托说起这话来倒是异常爽快,一点都不脸红。

“啊啊啊啊你在乱说什么呢!”勇利的头顶都要冒烟了,急急忙忙地捂住了他的嘴,然后被他用一双含笑的蔚蓝眼眸看着,把勇利抱进了怀里。

“睡觉睡觉!明天还有一场硬仗呢!”勇利对他的厚脸皮也无可奈何,只能强行关了台灯,在一片黑暗中让自己脸上的热度渐渐消退。

“晚安,我的勇利。”即使看不到恋人的相貌,维克托还是准确无误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晚安……维克托。”勇利轻声对他说道,在他怀里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明天,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和维克托联手行动了。

似乎……还有几分期待呢。

 

第二天早晨八点,勇利和维克托准时从黑洞中踏出,出现在了克里斯的家中。

“早上好!勇利,还有维克托!”克里斯笑眯眯地向两人打招呼。

维克托看着这个染着黄发,浑身似乎散发着无形的魅惑气息的男人,轻微地皱了下眉头。

他记得这个人,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DAS的审判者之一,拥有奇异的精神系异能,以前自己似乎跟他交手过,他给自己的感觉十分不好。

但是既然是恋人的同伴,他也不会让彼此下不来台,因此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笑容,也跟他打了个招呼。

“奥塔别克,你已经到了啊。”勇利向另一个面无表情的黑发少年打了个招呼,后者默默地点了下头,十分寡言。

然后维克托看到了一个染着黄发额头一撮红毛的孩子握紧了拳头死命地瞪着自己,一脸气呼呼的表情。

这是怎么回事?自己好像没见过他也没惹过他啊?维克托疑惑地看向了恋人,却发现勇利一脸尴尬的表情。

他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你就是那个让勇利伤心的混蛋对吧!”小南指着维克托生气地大喊道。“竟然还有脸出现在这里!”

“小南!别说了!”勇利赶紧对他连连摆手,不敢去看旁边的维克托的表情。

“乱说什么呢小南!”披集也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放开我!我又没说错!勇利就是很伤心嘛!)”

“哈哈哈!童言无忌,希望你不要介意。”克里斯对着维克托笑了一下,然后摸着下巴露出了深思的模样。“不过……我也觉得他说的其实也没错呢!”

“克里斯怎么连你也!”勇利都焦头烂额了,这些同伴怎么都来拆他的台了!

“维克托,你别……”勇利转过头,希望恋人不要生气,在看到维克托的表情时却愣了一下。

那是他之前经常看到的,悔恨又痛苦不已的表情。

让他心里一紧,无比心疼的表情。

维克托拉着他的右手,在戒指上印下了长久的一个吻,似是忏悔又似是承诺。

“我知道,我对勇利造成的伤害永远也无法弥补,这是我一生的罪过。但是,我会用剩下的全部生命陪着他,全心全意地爱着他,一点一滴地补偿他,希望他永远……都能幸福快乐。”

那双蔚蓝的眼眸深深地看着他,就像要把他刻在心上一样,情深似海,坚定如山。

勇利在他这样的目光中脸红了。

克里斯、小南、披集和奥塔别克则感觉被狠狠地糊了一脸狗粮。

好吧,这事其实是他们不对,主动端出了食盆,也难怪会被怒发狗粮。

“勇利!你这戒指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们已经结婚了?”披集惊讶地指着好友的右手说道。

“啊这个,不是的!只是情侣对戒而已!”勇利急忙解释。

“没错,这只是订婚戒指而已,要真正结婚还得等把SLA铲除掉之后呢!”维克托握着勇利的手,两只戒指在他们指间闪闪发光。

又怒发了一波狗粮。

披集几人有点精神恍惚。

总算知道了尤里为什么看到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就心情不好了,这样的发法谁能受得了!

“咳,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出发吧,从这里到W镇要两个小时的车程,能10点到达就不错了。披集、小南,你们留下来看家,有什么特殊情况就再告诉我们。”克里斯抓起车钥匙站起了身。

“明白!”

克里斯的车是一辆骚包的红色跑车,由克里斯驾驶,奥塔别克坐在副驾驶座上,勇利和维克托则坐在后排。

克里斯边开车边问:“维克托,这样真的好吗?如果你被发现和我们混在一起,估计你的局长职位就不保了哦!”

维克托毫不在意地一笑,回道:“那样也好,我还嫌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勇利呢,换个工作似乎也不错。”

克里斯噎住了,觉得今天的狗粮吃得有点撑。

维克托没管他怎么想,向勇利凑近,轻声对他说:“想睡会儿吗?反正路程还远,再休息一下也好,我可以提供肩膀给你靠哦~”

勇利有点无奈。“维克托,现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睡得着啊?马上可是要战斗了啊!”

“有什么不可能,我一直都是能睡就睡的,保证饱满的精力才能更好地应敌啊!”维克托揽住了他的肩膀,轻怕了两下。“睡吧睡吧,乖啊~”

“……”勇利无语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只好闭上了眼睛。

唉,维克托和克里斯他们之间,还是有些尴尬和不对盘啊,也难怪维克托会这样。

本来想着顺着维克托闭上眼睛假寐一会儿的,没想到竟然真的睡着了。

等到了目的地之后,克里斯看着头抵头睡成一团的两人,脸色都变黑了。

“你们是出来郊游的吗?!”

毫不客气地把睡得迷迷糊糊的两人叫醒之后,克里斯拿出逼着萨什卡画出的地图,向面前这个三层的白色建筑楼走去。

“一楼是掩饰用的仓库,二楼是办公室,有两个异能者看守,三楼才是真正的药品研发和制造中心,有三个异能者。萨什卡说这几个人是轮班制的,他也不知道今天会是谁值班,也就是我们对他们的能力一无所知,要小心了。”克里斯叮嘱道。

几人都点了下头。

勇利从一个小小的黑洞中掏出了面具戴上,维克托有点不解地看着他,问:“勇利,为什么非要戴这个面具呢?”

“啊……习惯了吧,而且面具状态下我的思维能更冷静和镇定,不然有些事情……不戴面具的我可能还下不了手。”勇利轻声回道,维克托了然地握住了他的手,用手指摩挲着他的手背无言地安慰着。

说话间几人绕到了建筑的背后,克里斯仰头看了下二楼的走廊,对勇利示意了一下,勇利点头,右手一挥,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几人走了进去,然后瞬间出现在了二楼。

“这边由我的奥塔别克负责,勇利,维克托,你们直接去三楼吧!”克里斯果断进行了分工。

“好!克里斯你们也要小心!”勇利点了点头,和维克托一起向楼梯的方向跑去。

克里斯看着他们消失的背影,低头轻笑了一下,一条金色的灵力长鞭在掌心迅速成型。

“不要小看我啊,勇利,即使不能用异能,DAS的审判者也不是那么好惹的哦。”

奥塔别克则沉默地凝出了一把长剑,黑色的眼眸中眼神冰冷而锐利。

在勇利和维克托到达三楼后,一排排的半透明实验室整齐地出现在眼前,里面已经有不少小瓶的成品了,那就是他们一直在追查的异能类药物——Sweet Dream!

这时一个穿着白色实验袍的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发现了他们,立刻皱着眉头向他们走来。

“你们两个是什么人?你为什么还戴个面具?这地方不是随便谁都能进来的!工作服和工作证呢?拿出来让我看看!”

“很可惜,我们并没有那种东西呢!”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上前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这层楼的异能者在哪?”

“你……咳……”中年男人脸涨得通红,颤抖着手想掰开钳制住自己喉咙的手,却还是徒劳无功。

他眼神一凛,把手伸进口袋里,往那个小小的警报器的按钮上狠狠地一按!

顿时刺耳的警报声在整栋楼里响起!这就表示,有外敌入侵了!

维克托把手放开,看着中年男人咳得撕心裂肺,然后跌跌撞撞地逃跑了,笑着对勇利说:“还是这样更快点啊,对吗?”

勇利转过身,看向那个如鬼魅般出现的身影,声音低沉:“没想到能在这见到你。”

一头灰白色的头发,右眼戴着黑色眼罩的克拉夫季正恶狠狠地瞪着他。

“又见面了,笑面狐!今天,我绝对要报上次的仇!”


解释下为什么尤里不出现:因为他不是审判者,而且没有处理SLA事件的权限,小南和披集是受到总部任命来到E国的,因此他们有参与的权限。当然战斗方面两人就不擅长了,所以就留在家里看门啦!

12 Mar 2017
 
评论(34)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