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六)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77.

在吃了一顿宽子做的美味至极的猪排饭后,魔王满意地和勇利一起去泡温泉了。

热气氤氲中,看着恋人似乎比猪排饭更美味的身体,魔王开始蠢蠢欲动了。

饱暖思……那啥嘛!根本没毛病!

78.

然后他被勇利狠狠地拒绝了。

毕竟这温泉与旁边只隔了一扇透明的玻璃门,太容易被别人看到了。

而一旦被看到……他觉得自己都没脸活下去了。

79.

世界:不——!请一定要活着啊!不然我肯定就完蛋了啊!

80.

魔王很委屈。

他不死心地抱着勇利蹭了蹭。

又蹭了蹭。

最后勇利忍无可忍地把他推开了。

……再蹭下去他自己都要憋不住了。

81.

泡完了温泉后两个人的脸都是红的。

不仅是因为水热,维克托那完全是憋的。

而勇利……也是憋的。

没办法,在家里不能乱来啊!

82.

调整好状态和心情后,魔王和胜生一家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会谈,并顺利地定下了两人的婚期——勇利毕业典礼后的第二天。

胜生一家会去参加典礼,然后在那里留一晚上,正好第二天可以赶上婚礼。

双方都对此次会谈感到十分满意,并高度评价了对方的诚意。

简单来说就是互相吹捧。

83.

勇利坐在旁边听着维克托和家人聊得热火朝天,并在一脸懵逼中得知了自己的婚期。

这发展是不是有些不对?

设想中的家人勃然大怒,棒打鸳鸯,两人据理力争,声泪俱下后被扫地出门,抱头痛哭的剧情呢?

他一定是拿了假了剧本。

84.

说白了就是事情发展得太顺利,他感到不真实和不安了。

这时候维克托握住了他放在腿上攥得紧紧的双手,然后给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

勇利愣了一下,突然就放松了下来。

有维克托在呢,没什么好担心的。

……毕竟这家伙可是魔王啊!可牛逼了!有什么搞不定的!

85.

几个人聊着聊着,真利拿出手机,兴致勃勃地给爸妈看维克托的表演视频。

看着魔王精湛无比的演技和神奇魔幻的魔法,宽子和利也惊叹连连。

他们看的是维克托拿手又著名的大变活人。

86.

在胜生一家的惊叹和笑声中,他们突然看到了勇利的身影。

“诶?!勇利!原来你真的上过这个节目啊!”真利指着屏幕中箱门打开后,戴着围裙拿着菜刀一脸懵逼的弟弟大喊道。

“我本来以为那不是你呢!原来真的是啊!啊维克托跪地求婚了!还变出了玫瑰!好浪漫啊!”真利捧着脸尖叫了起来。

勇利抽搐着嘴角笑得一脸尴尬。

他自己也没想到正在做饭的时候会突然眼前一黑,再亮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片黑压压的观众和笑得像只狐狸的维克托啊!

87.

“勇利你的表情真僵硬啊,是紧张了吗?这可不行啊,明明是维克托重要的表演,要好好磨练演技配合他啊!”宽子语重心长地教育儿子。

“是……以后不会了。”勇利低头认错。

他不会说他那时候被吓了一跳,看着魔王闪亮的笑容,握着菜刀的右手突然有种莫名的冲动。

既然是魔王的话,砍一下也不会死掉的吧?

最后当然是没有砍,他才舍不得。

88.

又开心地聊了一会儿后,天色也晚了,大家都陆陆续续地要回去睡觉了。

宽子已经把勇利的房间收拾好了,并体贴地加了一张床,两张并在一起,足够两个人睡。

就这样爽快地把儿子送了出去。

89.

在回屋之前,勇利叫住了宽子和利也,三个人偷偷地躲在一起谈话。

“那个……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勇利在心里小心地甄选着词语,却还是拿不定主意要怎么说。

“为什么要那么容易就接受了维酱吗?”宽子笑着问他。

“嗯……嗯。”勇利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勇利,你从小到大是个很让人省心的孩子,从来不会主动地要求什么,也似乎没对什么东西表现出过特别的执着,说实话,我和爸爸还是有点担心你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把真正想要的都埋在心里什么都不说。”

“我……没有啊!真的……”勇利小声嘟囔着。

“是啊,现在我和妈妈才真正明白了,勇利对于喜欢的对象会非常主动呢!”利也笑眯眯着说。

“爸爸……”勇利看着他脸红了。

“说的没错,所以看到勇利带着维酱回来的时候,我们虽然很惊讶,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呢。如果不是真正喜欢的话,勇利也不会带一个男人回家吧?”

“嗯!”

“而且……勇利和维酱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神……你们自己没注意到吧?我和妈妈看的可是很清楚呢!那是完全陷入爱情的眼神啊,让我不禁想起了年轻的时候和妈妈的故事呢!”利也搂着宽子的肩,笑着对儿子说道。

“所以啊,勇利,我和爸爸是真心希望你能快乐和幸福,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对吧?”宽子轻拍了下利也的手,含笑着看向了儿子。

一种温暖又心酸的情绪从心底升起,但更多的是感动和开心。

勇利含着泪笑着,认真地点了点头。

“一定不会的!”

90.

回到屋里的时候勇利的眼睛红红的。

他无比感激和庆幸自己拥有这么好这么温暖的家人。

看到勇利的表情时维克托惊了一下,问他:“勇利,你怎么了?哭过了?”

勇利笑着摇了摇头,扑过去抱住了他。

维克托有些不知所措地搂住了他,抚摸着他柔软的黑发。

“我只是觉得……以前竟然没发现,原来我被这么多人深爱着,期待着,原来我是这么幸福啊……”

维克托抱着他,眼眸一颤,释然地笑了出来。

“是啊,勇利拥有很多爱呢,当然,最爱勇利的还是我。”

他在恋人的黑发上印下了轻柔的一个吻。

这样的举动,似曾相识。

91.

他想起了千年前。

“维克托,求你把世界复原吧!”勇利仰起头看着他,眼中充满了恳切和哀求,还有完全的信任和依赖。

维克托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勇利,我来给你变个戏法吧。”

“我数三、二、一,你再睁开眼睛。”

“三。”

他微微低下头。

“二。”

轻轻地吻在了少年柔软的黑发上,动作轻柔得没有让他察觉到。

“一。”

他直起了身体,放开了遮着他眼睛的手。

世界恢复了原貌。

然后勇利对他露出了绚烂到阳光都失色的笑容。

92.

只是,与那时的无奈与心酸、痛苦与纠结不同的是,现在的他开心地笑着,抱着恋人倒在了床上。

“勇利!来做吧!”

“No——!你想让我家人都听到吗!”

“诶怎么这样……勇利~”

“撒娇也不行!No way! Impossible! Ridiculous!”

“……”

“……好吧,等回家了随你高兴。”

“哦耶~!!!”

10 Mar 2017
 
评论(23)
 
热度(6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