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四)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47.

虽说答应了家人等放假就带人回家看看,但现在离春假还有半个月时间,勇利也就能逃避一会儿是一会儿了。

到底要怎么跟家人说自己的结婚对象是个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啊!

不!一定不能让他们知道!

勇利悲催地捂住了脸。

48.

因为一整天都在想着魔王这个身份,晚上看到从外面逛街回来的维克托,勇利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维克托,虽说你是魔王,但我怎么从来没看到你有部下啊?难道你是光杆司令?”

维克托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啊是我忘了,勇利辨认不出来的啊!”

勇利:“???”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9.

“现在在人界的魔物很多的哦!”维克托笑着说出了恐怖至极的话。

勇利震惊地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狞笑着要征服地球的反派大BOSS一样,迅速地后退了几步,躲到了窗帘后面警惕地看着他。

50.

维克托仿佛看到了一只炸毛的猫。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由分说地闪身过去将勇利抓了过来,抱在怀里又揉又蹭。

“勇利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可爱得让人想一口吃下去!”

51.

勇利木着一张脸任大魔王揉捏,终于忍不住把他蹭个不停的脸推开,严肃地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勇利不是也见过吗?就附近来说,对面路边的那个卖可乐饼的老奶奶就是魔物啊,据我推测估计有六百岁了吧。”维克托亲了下他的掌心,震惊的勇利忘了缩回手。

那个和蔼可亲的老奶奶竟然是魔物?!这真的不是在逗他?老人家超好啊每次见到他都要给他糖吃啊——虽然他不是小孩子了!

52.

勇利仿佛听到了自己的三观碎裂的声音。

“还有商店街的那个卖鱼的大叔,其实也是魔物来着,还有五金店的老店长,修车店的年轻学工,烫着红色卷发的那个卖菜的大婶……”维克托滔滔不绝地列举着。

勇利的表情僵住了。

“啊还有今天逛街时商城里的导购小姐,全是魔物呢!现在很多魔物都融入人类的日常生活中了,真是让人欣慰啊!”维克托像看到部下出息了的上司一样露出了骄傲的笑容。

53.

呵呵,人类吃枣药丸。

勇利抽搐着嘴角麻木地想着。

54.

“勇利?”维克托看着勇利阴暗的表情,不解地叫了他一声。

然后恍然大悟。

“勇利不用担心啦,他们不会做什么坏事的!现在有不少魔物还跟人类通婚,其实魔气已经变得比较淡了,就跟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不用害怕的!”维克托信誓旦旦地安慰他。

“真的?”勇利的眼睛亮了,惊讶地看着他。

“是啊!我现在的工作不是魔术师嘛,出道时的表演剧场就是一个魔物经营的!还有电视台其实也有魔物的,要不然你以为我怎么出名那么快?”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他。

55.

勇利想了下,把自己代入那些魔物的角色中,再想想再舞台上大变魔术忽悠观众的上司,顿时觉得——

这个魔王真是逊毙了!

56.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造反的心思。

勇利暗戳戳地想到。

57.

“勇利~”看到恋人神游的魔王不满意了,试图唤回他的注意力。“你看我今天在利尔商场买的衣服好看吗?那个魔物小姐还给我打折了!”

勇利回过神来,看着他身上的棕色风衣,的确很帅。

“还能打折?这也算魔王的特权吗?还挺不错的,打了几折?”他随口问了一句。

那个商场的衣服的确挺贵的,不过现在身为知名魔术师的维克托也能轻松买得起。

“九折!她说下次我再去就再给我多点折扣!”维克托得意地说。

58.

勇利无力地按住了额头。

那个商场的会员价是8.8折啊!你这个愚蠢的魔王被部下给狠宰了啊!还那么得意地笑……你知不知道你被人忽悠了啊!

59.

维克托看着勇利纠结的神情不明所以。

愚蠢的魔王:???

60.

唉,还是算了。

勇利叹了口气,决定不把这个心酸的事实告诉他,免得他一个不高兴把世界给毁灭了。

“下次要逛街的时候带我一起去吧,当然是等我没课的时候。”勇利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维克托愣了一下,然后立刻高兴地把他抱住了。

“好啊!我们下次去约会吧!就这周日好不好?”

61.

等等,谁说要跟你约会了?

勇利一脸茫然。

不过他看了下魔王兴高采烈的表情,最终还是无奈地笑了出来。

算了,约会就约会吧,虽说已经确认了情侣关系了但约会却一次都没有过呢。

周日啊……好像开始有点期待起来了呢。

62.

只要跟维克托在一起的话,这平淡的日常也总是充满了惊吓……哦不、是惊喜。

不管怎样都会觉得很开心。

他对着恋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一如千年前,那个拉着神王在森林里疯跑的纯真少年。

06 Mar 2017
 
评论(26)
 
热度(6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