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四十六章)

我真的绝望了,真的。这两只死活不按我剧本来啊!说好的撒玻璃碴,结果人家自顾自地亲上了啊!我要这剧本何用!(怒摔剧本)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26下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第四十六章

“之前Q大校园里的变异者事件……你还记得吗?”吃过午饭后,维克托看着低头收拾饭盒的勇利,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

勇利正在摆放筷子的手顿了一下,然后神色如常地开口:“变异者?你指的是伊桑变成的怪物?”

维克托想着资料上的记载,点了点头,接着问:“特处局的记录上写着你是唯一的受伤人员,是受了什么伤?现在已经好了吗?”

勇利一愣,然后笑着说:“早就好了啊,小伤而已,我还以为维克托记起来了呢,原来还是没有啊。”

“抱歉……”维克托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只说出了这两个字。

“什么啊,我说过的,你不用道歉,失忆也是没办法的嘛,我相信维克托也不是故意想忘记的,我会等你慢慢想起来的。”勇利对他展开了一个温暖而柔和的笑容。

这笑容就像暖流一般,潺潺地流入了维克托的心中,熨帖了他有些焦灼的心绪,让他的心情变得平和宁静起来。

“勇利能把当时的情况再跟我说一遍吗?汇报上写得不够详细。”维克托看着他褐色的眼眸说道,然后发现那双清澈的眼眸中似是悄然泛起了一阵涟漪,但就如惊鸿掠影一般很快消失了,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错觉。

勇利则是想到了他在伊桑对战的最后使用了异能的情景。那时维克托究竟有没有看到呢?他不知道,而现在的维克托也无从告诉他答案。

他移开目光,尽量用平静正常的声音说道:“我想想啊……那天我们正在上课,伊桑突然就变异了,好多同学都吓得跑出了教室,然后伊桑就从三楼跳了下来,我看到他马上要砍到一个女生了,然后就冲了上去……”

“等等!”维克托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勇利疑惑地看着他,却看到他似是头疼地抚了下额头,带着几分责备地问道:“为什么要冲上去?你不知道那是很危险的事吗?学校有警卫吧?有老师吧?你一个学生为什么要强行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

勇利用无辜的表情看着他。

“但是马上有人要受伤了啊,那时候根本来不及思考的。”

“所以你就让自己受伤了?”维克托忍不住提高了声音,他不想对面前这个温顺的男孩发火的,但是一想到那情景就实在是难受。

就像本来属于自己的、被自己小心翼翼呵护的珍宝被人强行抢走摔碎了一般。

这情绪来得如此突然,连他自己都惊讶了一下,但是又是如此理所当然,他也很快放弃了思考,任这情绪主宰了自己并出声责备。

听了这话,勇利却突然笑了起来,维克托不满地看着他。

“啊对不起,但是这情景,真是似曾相识啊,说起来以前的维克托也说过类似的话呢……”

维克托愣了一下,随后了然。

看来不管是什么时候,自己都会这样想。

——究其原因还是勇利太乱来了!根本都不重视自己的安危!实在让人生气!

“你还笑!”维克托黑着脸扑了过去,把勇利压倒在了沙发上,银色的头发垂在勇利面前,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了。

勇利看着那双蔚蓝的眼眸盯着自己,就像是自己是他的全世界一样,两人的气息在这短短的距离内暧昧地交融,维克托将自己困在双臂间,那令人心动的俊颜近在眼前……

勇利的脸慢慢地红了。

维克托看着他染上了绯色的脸颊,轻颤的睫毛勾得人心脏也在随之颤动,因为惊讶微微张开的唇是漂亮的浅粉色,看上去柔软而甜蜜……

想吻他。

这个念头一出维克托就呆住了,他理智告诉自己不该这么做,但是这念头如点点星火迅速燎原一般占据了他的全部思绪。

不要爱上他,否则你会后悔的!心底有声音在这么说。

但是他却难以抑制自己想跟勇利亲近的冲动……

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勇利微微抬起身,搂着他的脖子送上了一个轻轻的吻。

仅仅是唇与唇之间轻柔的触碰,小心翼翼的,带着点犹豫和试探的,纯情得不能再纯情的一个吻。

维克托心里一颤。

就像心弦突然被拨动了一般,在他心底发出了振聋发聩的旋律,让他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真正的心情,俯身吻上了那对犹豫着想后撤的唇。

唇与唇相接触之后浑身就像有细小的电流在血管里奔跑一般,维克托吸允着那对柔软温暖的唇,含着他的唇瓣温柔地舔弄了几下,然后强势中不失柔情地叩开了他的牙关,向内深入地探去,缠绕着摩挲着他的舌尖,攫取着他的津液和气息,然后探索着那小小空间中的每一处角落,间或刺激几下敏感的上颚,便能感受到身下的人的轻微颤抖。

此时他们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心脏在激烈地鼓动,气息交融,呼吸变得灼热,勇利偶尔发出的几声鼻音显得可爱和撩人无比,他的眼镜被维克托摘下,两人靠得更近,就像要融为一体一般。

勇利的褐色眼睛湿漉漉的,睫毛上带了几滴水珠,看上去可爱又可怜,脸上一片嫣红,连耳朵都发烧了起来,与恋人亲密接吻的感觉非常令人陶醉,但同时他心底又涌上了一股心酸得让他想哭的感情。

“维克托……我好想你……”他哽咽着说。

维克托心中一疼,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指的是曾经的那个自己,那个给予了他全部爱意和感情的自己。

而如今,他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对不起……勇利,真的很对不起。”他爱怜地轻吻着那对颤抖的唇,将头放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低声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

勇利紧紧地抱着他的背,心中的所有情绪像洪水一般冲垮了他的心房。

他瞬间被痛苦、委屈、难过和心酸淹没了。

“你就是个混蛋你知道吗!当时……当时我都以为你要死了,我有多难受你能懂吗!”他大声哭喊了出来,胸膛在激烈地颤抖着,声音都变了调。

“我都已经……做好准备和你一起去死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怕你在黄泉路上寂寞啊!”他哽咽得几乎说不出话,然而还是拼命断断续续地喊了出来。

“你……昏迷了七天,我都要急死了,医生跟、跟我说你可能……变成植物人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像心死了一样,那种感觉你能懂吗!”

“你醒了,我有多开心啊……然而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谁……”

他难以自控地痛哭出声。

“你怎么能忘了我呢……维克托你告诉我啊!你为什么……能这么残忍呢……”

维克托咬紧了牙,温热的眼泪滴在了勇利的肩头。

对不起……

他没能说出这句话,因为他知道这话太过苍白无力了,根本无法抚平勇利内心的悲伤。

是啊,为什么能忘了呢?

他也反复地问自己,却始终没有一个答案。

也许只有曾经的维克托才知道答案了。

勇利又哭了一会儿,后来渐渐放低了声音,只是时不时还不由自主地抽泣几下。

维克托拿纸巾擦掉他的眼泪,轻吻着他的额头和眼角,轻声安慰着他,勇利抱着他不说话,蹭了下他的脸颊,逐渐平静了下来。

维克托知道这次爆发其实对勇利也好,他心里压抑得太狠了,发泄出来也是一种减压方式。

维克托放开了他,拉起他的手让他坐起来,想观察下他的眼睛有没有哭肿的时候勇利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他一看,勇利耳朵变红了。

原来是后知后觉害羞了啊。

维克托轻笑了出来。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勇利,让我看看你眼睛肿了没,需不需要敷一下。”维克托拉了下他,没拉动,勇利抱着他的腰死活不松手。

“怎么,还撒娇吗?”维克托轻揉了一下他的耳朵,通红的耳朵立刻敏感地颤了颤。

“再不起来的话就没时间了哦!”

话音刚落,勇利猛地从他怀中抬头,摸出手机一看,都已经1点半了!再磨蹭一会儿就要上课了!

他赶紧站了起来,胡乱抹了把脸,戴上眼镜,拎起饭盒,目光没敢和维克托对视,小声说了一句:“我要走了,等下要上课了……”

然后就要往门外走去。

“勇利!”维克托叫住了他,上前一步扳过他的身体,勇利不好意思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却见那张俊颜迅速靠近,然后——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

“路上小心哦。”维克托笑着对他说道。

勇利的脸又变红了,同时心里像卸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轻松了很多。

他踮起脚也快速地在维克托唇上吻了一下,然后转身有点慌张地走掉了。

维克托看着他的背影,手指抚摸上了似乎还带着对方体温的唇,露出了一个如冰雪融化般的微笑。

这就是……恋爱吗?

似乎是很不错的感觉。

27 Feb 2017
 
评论(40)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