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十八)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269.

“杀了我吧。”

维克托听到这句话轻轻地传来,觉得一切都冷了下来。

周身的温度,阳光,微风,他体内的血液,全部变得极度寒冷。

于是他的目光和声音也冷了下来。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勇利平静地笑着,声音温柔而平稳,却带了种决绝的残酷。

“我知道啊,我和维克托的结局不就是这样吗?神王杀了魔王,或者是魔王杀了神王,这是无法避免的命运。魔王仅仅是魔格的容器而已,也许很快我就会变得不像是我了,而我不想以那样丑陋的姿态死去。”

“所以,拜托了,维克托。”

“这是你的真心话吗?”维克托冷冷地问他,握紧的拳头中指甲刺破了掌心。

“是啊,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能死在维克托手中,也不失是一种幸福呢!”勇利笑着对他说。

“你不觉得……你过于残忍了吗?对于我来说。”维克托努力控制着自己身体的颤抖,艰难地吐出了这句话。

“啊……对不起,但是在我心中,维克托是非常厉害和坚强的,就算没有我也一定能好好地生活下去吧。”勇利挠了下脸颊,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语气中却充满了确信和肯定。

你这个狡猾的魔王……这意思是说,即使你死了,也不允许我追随你而去吗?

多么……残忍而狡猾的决定啊。

270.

“那么,我就如你所愿。”金色的光芒在掌心汇聚,渐渐凝成了一把闪着刺目白光的长剑。

神王的圣剑,世上唯一能杀死魔王的剑。

维克托握着圣剑,剑尖点地,他却觉得这把剑沉重得几乎让他拿不起来,他久久地站立着,没有一丝动作。

271.

勇利眨了下眼,棕红色的眼眸中有几分了然。

维克托,你还真的是太过温柔了呢。

他闭上了眼,伸出右手,掌心同样汇聚出了一把剑,黑色的缠绕着无数惊人魔气的长剑。

魔王的魔剑,世上唯一能杀死神王的剑。

魔剑抬起,指向了维克托的面容。

“如果你无论如何都不动手的话,那我就只好杀了你了!”魔王冰冷的话语传来,棕红色的眼眸中没有了一丝感情,充满了尖锐的杀意和摄人的气势。

这时候,他终于像是一个真正的魔王了。

272.

魔气激得维克托手中的圣剑嗡嗡作响,他知道它是在兴奋,是在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最终刺穿魔王的心脏。

勇利侧过身,双手举着魔剑,左脚向后滑了一步,微微沉下腰身,然后——如一道闪电般冲了过去!

铺天盖地的魔气瞬间爆发!

273.

维克托的心重重地跳了一下,然后反射性地挥剑——

他看到勇利冲到了他的面前,脸上的寒意突然散去,露出了一个带点调皮和狡猾的笑容,就像是一个恶作剧的孩子一样。

他的眼睛猛然睁大了。

勇利扔掉了魔剑。

然后握住圣剑,狠狠地插入了自己的心脏!

维克托眼前一阵眩晕。

274.

鲜红的血从圣剑的剑身上滴落下来,刺眼而浓重的红色。

勇利握紧了圣剑,身体在因为疼痛而不由自主地痉挛,他用尽最后一丝魔力让自己保持着清醒,迎着圣剑,一步一步地,慢慢地走到了维克托的面前。

圣剑彻底刺穿了他的身体。

他用颤抖的手指抚摸上了维克托的面颊,露出了一个苍白而虚弱的笑容。

“维克托,不要伤心……”

他缓缓地靠近,在维克托的唇上留下了轻轻的一个吻,一触即离,就像是羽毛轻柔而快速地刷过一样。

“真的……很对不起……维克托,我……”

他没能把后面的话说完,就倒在维克托的怀中,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茫然地抱着他,大脑一片空白。

心中似乎有什么碎裂开来,有什么一直支持着他的东西,在勇利死的那一刻就这样突然地消失了。

275.

勇利一滴眼泪都没有流,最后是微微笑着死去的。

神王也没有。

维克托直到最后,也没能留下哪怕一滴眼泪。

他只是觉得心里非常地冷,非常地空虚,像是永远也暖不热,填不满一般。

276.

他把勇利的尸体安葬完毕后,回到了神界。

他坐在神殿的神王之位上,在孤寂空旷的神殿里,静静地思考着勇利的死。

伤心吗?或许是,或许不是。

他觉得自己已经麻木了,似乎已经失去了感情的功能,只是木然地进行着思考。

勇利临死之前的那句没有说出口的话究竟是什么?

那个吻,又是什么意思?

他想把勇利叫醒,亲口问他这些问题,再问他一句:你真的喜欢我吗?

然而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那个唯一的能告诉他答案的少年,已经被埋在黑暗的地下,永远也不可能再睁开眼睛了。

他被那个少年遗留下来的谜题紧紧缠住了,就像是诅咒一般,让他无法去思考别的事情,无法去关注别的一切。

277.

不知过了多久,披集在神殿外大喊大叫,被其他神使拦住了。

但他撕心裂肺的怒吼仍然传了过来,仿佛是要穿透整个神界一样。

“维克托——!!!我要杀了你!!!你竟然真的杀了勇利,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期间还夹杂着其他神使呵斥或者劝慰的声音,最后他听到的是披集崩溃般的嚎啕大哭。

维克托心烦地设了一道隔音结界,终于恢复了宁静。

278.

只不过是杀了一个魔王而已,身为神使为什么会忘记自身的职责反而对神王出言不逊?

不过是一个魔王而已。

不过是一个眼睛很漂亮的少年而已。

不过是笑起来很灿烂可爱的人而已。

不过是才认识了一个月而已。

不过是……勇利而已……

他又为什么要为他伤心,为他感到愧疚和自责呢?

他又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反复地思考着那个永远也得不到答案的问题呢?

他又是为什么……要捂着脸,拼命地抑制着全身的颤抖呢?

279.

魔王都是残忍、自私、狡猾和狠毒的。

而勇利在死后,也终于变得像一个魔王了。

25 Feb 2017
 
评论(32)
 
热度(7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