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暗夜+世界的小剧场合集

全程无虐只有糖~所以别再拿刀威胁我了!

暗夜小剧场之一(接第四十章结尾)

1.

炮灰·真倒霉·幻境异能者·爆头·德米特里很开心,因为他的戏份收工了,可以回家了!

但收拾好东西准备走的时候被导演叫住了。

导演:那个……谁来着?你的这句台词有点问题,再来演一下。

德米特里:(诚惶诚恐)请问导演,是哪句有问题?

导演:就是死之前大吼的那声嘛,总感觉什么“混账去死吧”气势不够啊,再想想有没有情绪更激烈的,更有激愤感的,绝望中带着孤注一掷的气势的台词吧。

德米特里:(努力思考)好吧,我试试。

德米特里:(气运丹田)你他妈的去死吧——!!!导演,这个怎么样?

导演:嗯……不好说啊,再试试别的。“去死吧”就不用了,就前面的换换台词。

德米特里:FUCK——!!!

导演:有异域风情是不错,但感觉还是不太对啊……

装死中的维克托:(用手肘支起脸颊侧躺着)你们还没好吗?地上很凉啊!

德米特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尼基福罗夫先生您再稍微忍耐一会儿。

勇利:现在还不能起来啊维克托,快躺回去!

维克托:(委屈)可是地上好凉啊~勇利都不心疼我!

勇利:啊……(虽然知道他是在撒娇但是还是心疼了)导演,能不能在地上铺个地毯什么的?

导演:(发怒)地毯?你们是来拍戏的还是来度假的?要不要再给你搬个席梦思床?维克托不靠谱我早就知道了,现在连胜生君也这么胡来了?这点小事都忍耐不了,你们还是回去吧别拍了!

勇利:(赶紧鞠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

维克托:(脸色变黑,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抓住勇利的手)你算是什么玩意儿,敢吼我的勇利?走!勇利我们不拍了!(转身要走)

勇利:诶?等、等等啊!(挣扎)

导演:(立刻变脸,扑上去抱大腿)维克托!维大佬!维祖宗!我只是开玩笑的您别当真啊!我对您爱人态度太差了我向他道歉!胜生君对不起!原谅我吧!

勇利:不不不您先起来再说!

维克托:(听到爱人两个字爽了)好吧,那再原谅你一次,毛毯呢?

导演:(转头向剧务大喊)拿毛毯过来!要厚的躺着舒服的!(再向后期特效人员)记得到时候把毛毯给P掉啊!

后期:……(没见过这么奇葩的剧组!)

2.

被遗忘的德米特里:那个……导演?我们还继续吗?

导演:继续继续!你再来!

德米特里:(声嘶力竭)吃屎去吧——!!!

导演:……你在对我说?

德米特里:(惊慌摇头)没有没有!我在念台词!

导演:不行,继续!

德米特里:草泥马——!!!

导演:继续!

德米特里:我勒个去——!!!

导演:继续!

德米特里:下地狱吧——!!!

……

导演: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原来那句合适?

德米特里:(扑通一声给导演跪下了,泪流满面)

3.

在德米特里和导演对台词的时候维克托躺在毛毯上满意了。

维克托:(招手)勇利!过来过来!

勇利:可是我还得摆姿势啊?

维克托:没事,反正他们还没正式开拍!(拍毛毯)来来躺着我抱着你!

勇利:……

最后他还是过去了,维克托抱着他笑得很开心。

后期:呵呵,狗眼瞎了。

于是他拍了一张照片,把勇利的身影消除掉,P上去了一只大马猴,然后把这张照片偷偷传到了网上。

后期:【维克托躺在毛毯上抱着一只大马猴笑得春情荡漾.jpg】这就是你们的偶像!

粉丝们的眼睛瞎了,全部炸了。

 

暗夜小剧场之二(接四十一章结尾)

1.

克里斯把昏迷的两人扒光衣服丢进浴缸。

维克托:(突然睁眼)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小南:(扒着浴缸边缘不愿意走)我能留下吗?我可以给勇利搓背!

维克托:(笑得很危险)不!可!以!

勇利:Zzzzzzzzz……(已经睡着了)

于是克里斯和小南都出去了。

维克托:睡得好熟啊,小猪起床啦~(捏住勇利鼻子)

勇利:(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声音软绵绵的带了点鼻音)维克托别闹,我好困啊……拍哭戏太耗精力了……

维克托:(一箭穿心)天呐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教练我要娶他!@雅科夫

雅科夫:娶就娶啊关我什么事!别@我!

勇利:Zzzzzzzz……(又睡着了)

维克托:(把他摇醒)等等!说好的浴室PLAY呢?

勇利:(再次被吵醒很不耐烦)没有!

维克托:(僵住了,天崩地裂的表情)

勇利:Zzzzzzzz……(还是睡着了)

2.

第二天拍戏的时候勇利哈欠连天,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众人用怀疑的目光看向了维克托,眼里都写着两个字:禽兽!

维克托:等等!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啊!

勇利:(揉眼睛)最近暗夜和世界两个剧组跑,有点吃不消啊,好累……

维克托:(果断地)那就不拍了!

……

于是两篇文同时坑掉了。

……

别打我我是开玩笑的!

 

世界的小剧场(接十三章结尾)

1.

系统:成功捕获宠物,您得到了【哭唧唧的魔王】X1,宠物的当前心碎值为70,达到100时宠物会心碎而死,请及时选用以下方式消除心碎值。

A:揍他一顿并大吼:“你哭几把啊哭!”

B:给他买个假发套。

C:亲他一下。

D:用身体安♂慰他。

勇利:……

为什么这些选项看上去都这么奇葩?敢不敢给我个正常的选项?

系统:请玩家进行选择。

勇利:先排除D。A打人骂人似乎不好,不选。B这个……是故意想惹人生气吗?不选。那就只有选看上去还可以接受的C了……我选C。

于是勇利亲了维克托一下,维克托两眼放光地把勇利亲得差点断气。

勇利:为什么不告诉我选C会有这样的副作用?!

系统:当前宠物心碎值为0。

勇利:还好还好,也算值了。

系统:检测到宠物心情波动,当前心碎值为50。

勇利:为什么?!!!刚才不是还是0吗!!!

系统:因为宠物想起了前世恋人的死前一吻,心灵受到了伤害。

勇利:ORZ

这个宠物好麻烦啊!你是青春期的少女吗!要不要这么脆弱这么容易波动啊!

系统:请玩家继续选择。

勇利:……选A!

勇利揍了维克托一顿并向他大吼:“你哭几把啊哭!”

系统:当前宠物心碎值为80。

勇利:好吧,果然上升了,意料之中。

系统:检测到宠物心情波动,当前心碎值为70。

勇利:为什么还下降了?!你是抖M吗?!

系统:因为宠物和主人有了亲密肢体接触,感到有点小开心。

勇利:……我竟无言以对。

系统:请玩家继续选择。

勇利:算了,BBBB!

勇利给维克托买了个假发套并送给了他。

系统:警告!宠物心碎值为99.9!请玩家立刻重新选择!心碎值达到100时宠物会心碎而死!建议玩家选择D,心碎值会立刻清0的哦~

勇利:……呵呵。

勇利选择了C,亲了维克托一下,然后又被他扑上来亲得差点断气。

系统:当前宠物心碎值为50。

勇利:好吧,至少还在警戒线以内。

系统:检测到宠物心情波动,当前心碎值为90。

勇利:为什么!怎么会突然升得这么高了!前世恋人梗什么的就不要再玩了啊!

系统:因为玩家没有选择D,宠物十分怨念。

勇利:够了!我知道你这个破系统就是想让我选D是吧!我就是不选!

系统:请玩家进行选择。

A:揍他一顿并大吼:“你哭几把啊哭!”

B:再给他买个假发套。

C:亲他一下。

D:用身体安♂慰他。

强烈建议玩家选D哦~

勇利:辣鸡系统!误导玩家!我要投诉!

系统:本系统不接受投诉,请玩家立刻进行选择。

勇利:选哪个好呢……感觉ABC都有可能爆100啊……

维克托:(小声)选D!选D!DDDDDDD!

勇利:你给我闭嘴!

维克托:……

系统:请玩家立刻进行选择,倒计时开始。5、4、3……

勇利:啊啊啊啊别催我啊!

维克托:勇利,你比我高还是比我低?

勇利:低啊!

维克托:唉嘿☆

系统:玩家的回复是“D啊”,强制开启宠物和主人亲密互动场景。

勇利:我擦这也行?你不是在耍我吗?等等!维克托你别扑过来!喂——!!!

于是两人干了个爽。

2.

世界:谁他妈大白天的把灯给拉了?!

23 Feb 2017
 
评论(13)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