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九)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133.

那天晚上维克托睡在勇利旁边,做了一个梦。

他几乎没有做梦的经历,这是种很奇妙的感觉,明明知道是梦,却无法醒过来。

“维克托……维克托!”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睁开了眼睛。

他发现自己躺在一棵巨大的榕树下,身下是柔软的青草,鼻间还能闻到清新的草香和淡淡的泥土气息。

“维克托睡得真熟呢,再睡下去天都要黑了哦。”一个黑发少年点着他的鼻子笑嘻嘻地说道,他这才发现自己枕在他的大腿上,少年的手指缠着他的银发绕着圈,非常亲昵的样子。

维克托看不清他的面容,只能看到那双棕红色的眼眸中带着些俏皮和温暖的笑意。

但是他知道,这是勇利。

不,是一千年前的勇利。

那个被他的圣剑刺穿心脏,倒在他怀中,死前却给了他轻轻一吻的勇利。

他心里突然一阵撕心裂肺的痛。

一千年了,他从来没有梦到过勇利,就像是对他的惩罚一样,连在梦中都不肯与他相见。

他枕在勇利的腿上,向他伸出了手,双手抚摸上了他的脸颊。

“勇利……”

少年握着他的手,俯下身抱住了他的头,面颊与他相贴,肌肤接触的地方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维克托,不要哭。”

“我没有哭。”

“不,我知道你心里在哭,就像今天的‘我’也感受到了一样。”勇利温柔地低语道,黑色柔软的头发擦过他的面颊,像羽毛轻轻地刷过他的心底。

维克托的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

他紧紧地握着勇利的手,发出了一声急促的抽气,就像是要崩溃一般。

“对不起……对不起……”勇利在他耳边轻柔地低语,歉意和愧疚仿佛要溢出来一样。“是我太过自私了,对不起……”

“自私?没错,你的确自私!你为什么不想想我!你知道我这一千年是怎么过来的吗?我是什么心情你有想过吗!你当初为什么——”

“嘘,不要说。”勇利的手指抵住了他柔软的唇。“不要说,就当是我的秘密,说出来,就会失效了。”

“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你连这个都不愿意说吗?”维克托对他的绝情有些失望了。

“维克托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吗?为什么还非要我说出来呢?”少年眷恋地蹭了下他的脸颊,直起了身体,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你这个残忍、自私、狡猾、狠毒的……”维克托看着他明亮的棕红色眼眸,咬牙切齿地说道。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但是如果呆在现在的‘我’身边的话,你一定能找到答案的……”少年的声音渐渐模糊起来,像是缓缓离开了一般。

维克托猛然一阵心悸,然后从梦中醒了过来。

月光静静地照着,他看着面前的勇利熟睡的面容,一时间有些恍惚。

这是现在的勇利,对曾经的一切一无所知的,弱小而天真的人类。

他看着勇利微微张开嘴睡得香甜的模样,目光渐渐柔和了下来,心里的痛楚也像潮水一般逐渐消退了。

真是可爱的睡颜呢。

134.

睡梦中的勇利感到了一道炽热的目光紧紧地盯着自己。

他不得已从梦中醒来了,然后看到一双蓝色的眼眸像狼一样炯炯有神地瞪着自己。

反射性地一拳揍了过去!

“大半夜的不睡觉吓人很好玩吗!”

135.

魔王捂着被揍的额头非常委屈。

看看都不行吗!

人都是他的,看看又怎么了!

勇利表示我是自己的谢谢哦。

136.

看到魔王被揍和吃瘪,世界表示非常开心。

137.

第二天早晨勇利觉得身体轻松了很多,烧也退了,跟昨天相比真是神清气爽。

于是戴上围裙去做早餐了。

“勇利,不多休息一会儿吗?”维克托看着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问道。

“已经没事了,你昨天不是看到电视上的厚蛋烧说想吃吗,我试试能不能做出来。”勇利一边小心地把鸡蛋去壳放到碗里一边回答道。

维克托的心脏重重地跳动了一下。

没错,就是这个人啊……

不管经历了多少时光,能让他心动的,唯此一人。

138.

“勇~利~”维克托感动地扑了过去,抱着他的腰,头埋在他脖子上磨蹭。

“维克托!放手!我没办法摊蛋饼了!”勇利的手一抖,蛋液顿时滴了不少在锅外面。

最后勇利对于捣乱的维克托忍无可忍了。

“你给我出去!”一把把他推出去,然后砰地一下关上了厨房的门。

139.

维克托失望地挠门,却不敢穿门过去,怕再惹勇利生气。

140.

吃早餐的时候,维克托突然说:“勇利,我们结婚吧!”

勇利手中的筷子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你、你说什么?”他怀疑自己长了一对假耳朵。

维克托理直气壮地说:“结婚啊!等你成了魔后,我们就可以共享生命了,根本不怕生病受伤什么的了!”

维克托越说越兴奋,眼睛闪亮满怀期盼地看着他。

141.

然后被勇利狠狠地拒绝了。

“谢谢,但我觉得当个人类挺好的。”

142.

维克托求婚被拒很苦恼。

他想了半天,决定去论坛求助。

感谢人类发明的因特网。

143.

发帖人:毁天灭地大魔王

标题:向心上人求婚被拒绝了怎么办?

内容: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会被拒绝!

坛友A:难道是你长得太丑了?

毁天灭地大魔王:当然不是。

坛友B:那你长得怎么样?最近的妹子可都是颜控啊!

毁天灭地大魔王:帅裂苍穹!

……

全论坛的人都被这厚颜无耻的回复震惊了。

21 Feb 2017
 
评论(20)
 
热度(8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