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八)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108.

阿飘:请问一下还有谁记得我?

……

算了,还是飘走吧。

109.

有个不幸的消息,第二天勇利就发烧病倒了。

维克托惊恐万分地摇晃他。

“勇利你别死啊!”

110.

勇利被晃得想吐,有气无力地哼唧了一声。

“你再晃下去我就真的死了!”

111.

很可惜,魔王只会毁灭世界不会治病,神王候选人只会消除魔法影响也不会治病。

于是勇利只能放弃指望百无一用的神魔大佬们,让维克托扶着他去了学校的医务室。

还是踏实的人类靠谱啊!

112.

当然,同去的维克托处于现身状态,不然在别人眼中勇利那奇葩无比的姿势估计走在路上都能被打十多次。

113.

校医室里,维克托紧张地看着医生,问:“医生!他还有救吗?”

年轻的校医一脸茫然,以为自己把什么绝症给误诊了,也紧张了起来。

勇利头疼地扶额,对校医说:“请不要理他,他脑子有毛病,我就是感冒受凉了而已。”

114.

校医去拿药的时候维克托紧张兮兮地看着瘫在椅子上一脸疲惫的勇利,信誓旦旦地说:“放心,如果医生问保大还是保小,我的答案肯定是保大!”

勇利虚弱地抬起手把额头上的青筋按下去。

“你以为是生孩子难产?我是男的又不会怀孕!”

“……”

“你那是什么表情?为什么要一脸震惊?还掺杂着失望是什么鬼?小心我真的揍你哦!”勇利几乎要崩溃了。

“求你少看点肥皂剧吧!”

115.

好不容易搞定后回到家,吃了药之后勇利就躺下休息了。

被维克托气得没力气了。

116.

维克托趴在床边看着他,一脸委屈地说道:“勇利对我越来越凶了!”

勇利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就安慰地摸了摸他的头。

结果没摸到头发摸到了闪亮的额头。

勇利有点迟疑地看着他,维克托的表情僵住了。

117.

勇利小心翼翼地想安慰他。

“没事,你看……这都是人的必经阶段嘛,不管是魔王还是中年男人都一样……”勇利说着说着闭嘴了,觉得自己好像在火上浇油。

维克托的拇指和食指在蠢蠢欲动,非常想进行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发出一声响亮的声音,然后……嘭!

118.

世界在瑟瑟发抖。

119.

勇利认真地想了一会儿,握住他的手说:“我不会嫌弃你的!”

维克托有种微妙的开心和难过。

120.

不管怎样世界保住了性命,可喜可贺。

121.

门铃突然响了。

勇利浑身软绵绵的没力气,就让维克托去开门了。

122.

维克托打开了门,前来看望生病的朋友的披集·朱拉暖看着他僵住了。

魔王和新出场的神王候选人面面相觑。

这个世界还真是小啊。

123.

世界:我呸!

124.

“你为什么在这里?”披集警惕地摆出了战斗姿势。

“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魔王厚颜无耻地说。

“这明明是勇利的家!”

“是啊,所以也是我的家。”

“……”

披集被魔王的不要脸打败了。

125.

“你能不能放过勇利?你伤他伤得还不够吗?!”披集看着面前老神在在的的魔王,心里窜起了一阵怒火。

“你是以什么身份说这话的?神王候选人?”维克托勾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你都已经杀过他一次了还不够吗!难道还想再杀一次吗!”披集被他的笑容刺激得忍不住提高了声音。

维克托收起了笑容。

他向勇利的方向看了一眼,确保他没有听到这边的交谈后,冷冷地对披集说道:“你走吧,别逼我对你动手。”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放过勇利,也放过自己吧!”披集握着拳对他低吼道,身体因为激愤而微微颤抖。

126.

维克托冰蓝的眼眸死死地盯着他,就像万年不化的寒冰一样。

“我永远都不可能放过他。”他一字一句地说道。

127.

“维克托……是谁来了?”勇利虚弱中带着点鼻音的声音轻轻地传来,虽然声音很小,但不是普通人的两人都听到了。

“没事,推销报纸的!”维克托回头喊了一声,然后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128.

“……”

鼻子差点被砸扁的披集站在冷风中怀疑人生。

129.

维克托回到了勇利床边,看着他半睡不醒的迷蒙神色,突然趴在床上抱住了他。

130.

银色的长发散落在脸颊上,勇利渐渐清醒了过来。

“维克托?”

魔王静静地抱着他没有回话。

过了许久,维克托都以为他睡着了,却听到了一声温柔的低语。

“你在哭吗?”

131.

勇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句话,但总感觉抱着他脖子的男人在无声地哭泣一样。

“……没有。”维克托平淡而冷静的声音传来。

132.

魔王是不会流泪的。

这点在当初的勇利死在他怀里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20 Feb 2017
 
评论(41)
 
热度(8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