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五)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53.

自从迷上了电子产品之后维克托就很少跟着勇利一起去上课了。

对此勇利表示谢天谢地。

天地:呵呵,你高兴得太早了。

54.

维克托最近抛弃了肥皂剧转向了网游的怀抱。

ID:毁天灭地大魔王。

职业:法师。

55.

在第三次被10多级的小怪啃死之后维克托怒摔鼠标。

“这一定不是我知道的法神!”

56.

维克托气呼呼地删除了小法师建了个战士。

结果一个冲锋冲到悬崖下面摔死了。

维克托捏着鼠标目瞪口呆。

57.

于是战士也被打入了冷宫,他又建了个刺客。

这次倒是顺风顺水地升上了20级,他心里开始得意了。

看来自己还是很厉害的嘛!

25级的时候有人邀请他去刷副本,他很高兴地答应了。

然后被副本中的一堆红怪嗷嗷叫着追着咬,最后扑地。

58.

队友的心情十分复杂。

他说:“哥们儿,你知道什么是隐身吗?知道什么是走位吗?”

维克托怒删刺客。

59.

最后的最后,他选择了当个奶妈。

60.

世界:我的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61.

一个顶着“毁天灭地大魔王”的ID的娇小可爱的奶妈诞生了。

感谢这个游戏可以使用曾用名。

但是为什么奶的职业只有女号没有男号?!

62.

没等维克托怨念多久,他很快就体会到了人妖的好处。

有人主动当免费劳动力,而且还被他霸气的ID震慑,愿意为他献上永恒的忠诚。

那人是这样说的:“小妹妹,你有伴没啊?等你到30级了我们去结婚好不好?”

63.

对于这样的请求维克托自然是拒绝了。

毕竟在他眼中,人类都是愚蠢的低等生物。

……

勇利除外嘿嘿。

64.

虽然有些屌丝对于“新手小白手残妹子”有着至高的热情,但有些人还是不买账的。

于是在一次副本中维克托的小奶妈被团长骂了个狗血喷头。

“那个什么魔王的,你究竟会不会加血?我家的狗加血技术都比你好!”

“走位走位!你眼瞎了?看到有陷阱还非要上去踩?嫌死得慢吗?”

“我知道你手残,没想到你脑子也是残的!”

“说了多少次了中了状态出人群!出!人!群!你一头扎进来是想拉着所有人下地狱吗?”

“卧槽!这本没法下了!”

然后团长把他踢出了团队。

65.

愤怒的大魔王维克托一拳打破了电脑显示屏。

……

然后他开始慌了。

66.

正在偷懒补觉的尤里被人猛烈地晃醒,一睁眼看到了维克托的脸。

然后他发出了一声惨叫。

“魔王打上神界啦——!!!”

67.

维克托捂住了他的嘴,诚恳地说:“尤里,我是来求你帮忙的。”

尤里眨了眨眼。

然后心里炸成了烟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王来求我了!!!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于是维克托把他带回了勇利的家。

“请把这台电脑修好吧!”维克托指着正在冒烟的显示屏,对着尤里双手交握,用祈祷一般的语气说道。

尤里盯了他一会儿,冷漠无情地转身要走。

69.

然后他被维克托揪住了后领。

“放开我!我可是未来的神王!不是修电脑的!”尤里愤怒地大叫。

“但是你也知道我成为魔王之后就只有破坏的力量没有修复的力量了。”维克托可怜兮兮地说道,手上的力道却一点都没放松。

“我管你去死啊!”尤里拼命挣扎。

70.

然后他看着维克托微笑着握紧了拳头。

立刻怂了。

71.

委委屈屈地把电脑显示屏恢复原状,尤里哭着回到了神界。

他的神格被玷污了!

他一辈子都忘不了“修电脑的”这几个字了!

这样的世界干脆毁灭算了!

72.

世界:我他妈的还能说什么好……

19 Feb 2017
 
评论(23)
 
热度(9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