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四)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43.

勇利很喜欢维克托……的长发。

毕竟闪亮又柔顺,拿在手里的时候就像掬了一把月光,美丽得让人心动。

但是他搞不懂为什么一个魔王会有这样圣洁的银发。

“你看,魔王不都是这样的吗?”他指着电视上的一个黑发弯角面目狰狞的怪人说道。

维克托看向他的视线很微妙。

“勇利喜欢这种?”

感觉到自己的审美观被维克托隐秘地鄙视了的勇利有些心塞。

44.

维克托皱着眉头看着电视里的魔王,用非常为难的语气说:“黑发倒是可以变一下,但其他的……我拒绝变成那么丑的怪物。”

勇利:“……”

那还真是对不起哦,但是我没让你COSPLAY谢谢!

45.

维克托还真把自己的头发变成了黑发。

他挑起勇利的下巴,勾出了一个惑人的笑容。

“现在满意了吗?勇利~”

邪魅指数爆表。

勇利的脸立刻红了。

他把头扭向一边,不去看那张俊美得甚至有压迫感的面容。

“还、还是变回来吧……”

46.

自从那天起维克托就莫名喜欢上了给自己的头发变色。

红橙黄绿青蓝紫来了个遍。

有天早晨勇利打着哈欠起床,打开房门时看到了一头七彩头发的维克托,整个人都石化了。

“早上好啊勇利~”“彩虹”笑着向他打招呼。

勇利真想把门狠狠地拍在他的脸上!

47.

被严厉禁止了变色的维克托又想其他方法作死了。

他最近迷上了看电视剧,而且是中年主妇爱看的肥皂剧。

于是有天勇利下课回来看到穿着果体围裙的维克托一脸微笑地对他说:“主人~欢迎回来!您是要先吃饭呢,先洗澡呢,还是……先、吃、我呢?☆”

勇利崩溃地大喊出声:“你到底看了什么啊!”

这一定不是晚八点黄金时段播出的肥皂剧!

48.

“求你有点魔王的自尊吧,我都替你感到痛心了……”勇利握着他的肩膀无力地说道。

果体围裙状态的魔王愣了一下,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好的!我知道了!”

于是一个响指,世界毁灭了。

49.

“我指的不是这样的自尊啊啊啊啊啊啊啊!!!”勇利死命摇晃他。

50.

最后还是尤里替两人收拾了烂摊子,把世界恢复原状了。

51.

在水镜里看到了奇怪画面的尤里终于还是忍不住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看看穿着果体围裙的魔王,再看看松了一口气的勇利。

“你们到底在玩什么PLAY?”他的语气非常微妙。

被用看变态一样的目光注视着的勇利感觉自己的委屈突破天际。

52.

呵呵,这样的世界果然还是毁灭好了。

……

世界:等等我是无辜的啊!(尔康手)


好像越写越短小了……不管了,反正写着玩!撒欢~

19 Feb 2017
 
评论(11)
 
热度(8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