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三)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24.

勇利站在一片废墟上,精神恍惚。

真是奇怪了为什么这个梦就是醒不过来?

“现在你该相信我是魔王了吧。”维克托对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嘴巴笑成了心形。

勇利:“……”

我可以选择不相信吗?

25.

就在这时一道金色的流光从天下冲了下来,变成了一个金发绿眸的少年。

少年怒气冲冲地咆哮道:“维克托!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只要杀了你我就能成为新的神王了!”

26.

然后维克托微笑着把“新一任神王”揍得爬不起来。

27.

米拉惨不忍睹地捂着眼睛,不去看水镜里被揍得鼻青脸肿的上司。

“就是因为这样才不让他去人界的啊……”她痛心疾首地说道。

28.

最后还是勇利忍不住出声阻止了他,毕竟那场面就像是虐待青少年。

29.

维克托放开了尤里的衣领,踏着优雅的步伐回到了勇利身边。

“现在,你总该相信我是魔王了吧?”他拉着勇利的手,蔚蓝的眼眸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信了……我信了总行了吧!”勇利想抽出自己的双手却被牢牢抓住,闭上眼睛痛苦地说道。

30.

总觉得世界好可怜呢。

……

话说午饭要怎么办?!

31.

尤里从地上爬起来偷偷地想逃跑。

一个声音让他僵在了原地。

“尤里~记得把人界恢复原状哦!”

32.

“去死吧秃子!”尤里愤怒地对他比了个中指,化作一道金光消失在天空中。

然后勇利眨了下眼,发现自己站在家里,周围的一切都变回了原样,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诶——?!”

33.

维克托飘出屋顶,向天空挥手。

“辛苦啦~记得替我向雅科夫问好哦~”

晴朗的天空中愤怒地劈下了一道雷电。

34.

当然没能劈死维克托这个大魔王。

35.

勇利愣了一会儿,大脑有点当机。

等维克托握着他的肩膀摇晃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刚才……那个少年叫Yuri?”他知道自己的关注点很奇怪,但是就是忍不住。

维克托笑着回答道:“是啊,他是神王候选人,实力大概是神界第一吧,很厉害呢。”

再厉害不也是被你揍得毫无还手之力。勇利在心里吐槽道。

36.

“你的名字呢?可爱的人类。”维克托凑到他面前,暧昧地抚摸着他的下唇,两人距离近得好像要吻上去一样。

突然放大的面容占据了他的视线,银色的头发搔过他的脸颊,引起一阵痒意,蔚蓝的眼眸像大海一样淹没了他,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这个男人……长得的确太犯规了。

勇利脸红了。

37.

“胜生……勇利,我叫胜生勇利。”他小声回答道。

“勇利吗……”近在咫尺的唇轻轻地念出了这个名字,温热的气息喷在自己的脸上,勇利突然有种心脏被揉捏的感觉。

然后维克托拉开了两人的距离,用欢快的声调说道:“勇利~我饿了,做点什么吃的吧!”

旖旎的气氛立刻散光了。

勇利:“……”

我为什么要给一个魔王做饭?

38.

最后他还是去做了,原因很简单:这是个一不高兴就毁灭世界的大魔王。

为了拯救世界,他使出浑身解数做出了一道香气扑鼻、令人垂涎三尺的猪排饭。

至于自己想吃的咖喱……以后再说吧。

“Wow~amazing!”维克托蓝色的眼眸闪闪发光,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

“太好吃了!这是神的食物吗!”

勇利看着他吃得兴高采烈的样子,终于松了一口气。

成功地用猪排饭拯救了世界。

……为什么感觉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

39.

盯着散落到维克托面前的长发,勇利还是忍不住去找了条蓝色的缎带,想替他把头发扎起来。

真是太碍事了!都不怕吃到嘴里吗?

幸好以前过生日时没把包装生日蛋糕的这根缎带丢掉,没想到竟然能在这上面派上用场。

他捞起维克托柔软的触感极好的长发,轻柔地用木梳梳通,然后用缎带扎了起来,还打了个可爱的蝴蝶结。

他退后一步打量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点了点头。

还是这样好,方便又好看!

40.

“勇利好像一点都不怕我呢。”乖乖地任勇利扎好头发后,维克托转过头来对他说道。

“明明我是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哦。”他有些疑惑地看着一头黑发、戴着眼镜面容白净的大男孩,对方微微睁大的眼睛让他看上去多了一分稚气,就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

勇利看着嘴边沾着一颗饭粒的大魔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害怕啊,虽然很意外,但总感觉这样的情景,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呢……”他伸出手去擦掉了维克托嘴边的饭粒,却被对方抓住了手指,暧昧地将那粒米舔掉了。

勇利的脸顿时红成了一颗熟透的番茄。

他用力将维克托推开了,狼狈地跑向了自己的卧室。

41.

被推得差点摔到地上的大魔王一脸懵逼。

他只是不想浪费勇利做的饭而已啊!

42.

维克托看着紧闭的卧室的门,轻轻地发出了一声叹息:“勇利啊……”

睫毛一颤,蓝色的眼眸中蕴含了谁都看不懂的深意。

18 Feb 2017
 
评论(24)
 
热度(9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