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二)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12.

胜生勇利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长相能碾压电视上所有明星的外国男人缠上了自己。

“勇利~别坐在这种地方了,我饿了,去做饭吧~”银发男人拖着长腔,像撒娇一样扯着他的袖子不停地摇晃。

“等等,维克托!我还在上课!”勇利不得已压低了声音,试图从男人铁钳一般的手中拯救自己可怜的衣袖,结果当然是失败。

他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道:“你不是刚吃完早餐还不到两个小时吗!”

维克托无辜地眨了眨眼,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你们人类的食物对我来说根本无法补充能量,当然饿得快喽!”

“那你就别吃啊!”勇利头疼地把脑门上的青筋按了下去。

13.

没错,这个男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是人类。

……因为没有人类能让自己隐身,别人都看不到他,唯独他胜生勇利能看得到摸得到也听得到这个人的一切。

“勇利~你为什么不理我啊,那个讲台上的老头有我好看吗?”维克托凑到了他面前捏着他的下巴,用委屈得让人心软的声调说道。

 太、太近了!

面对着这逆天的容颜,勇利的脸嘭地一下红了,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气急败坏地用力推了他一把,吼道:“离我远点!”

突兀的喊声在教室中响起,正在窃窃私语聊天的学生们惊讶地看向坐在最后一排的勇利,讲台上的老教授推了下眼镜,严厉地说道:“胜生勇利!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是……”

14.

胜生勇利,23岁,生平第一次想把别人怒揍一顿。

……

算了,他打不过。

15.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勇利垂着头站在办公室听着老教授痛心疾首的教导,思绪渐渐飞远了。

“你是个能引起我兴趣的人类,我决定跟着你了。”银发男人蹲在还在捡东西的勇利面前,对他眨了眨右眼,铺天盖地的荷尔蒙向他迎面扑来。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勇利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没睡醒。

迅速收拾了下东西,他拎起两个大袋子快步往公交车处走去。

被抛在身后的大魔王愣了下,然后发出了一声赞叹:“Wow~能抵抗我摄魂术的人类,真是让人意外呢!”

16.

好不容易挤上了公交车,勇利把袋子放在地上,拉着吊环站在车窗边,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就当是遇上了一个怪人吧,外国人的思维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

公交车开动了,窗外的景色迅速向后掠去。

勇利无所事事地望着窗外,心里想着中午做点什么好吃的犒劳一下这么辛苦的自己。

咖喱好像不错,材料也买全了,就这个吧。

然后他看到窗外突然出现了一个漂浮的人影,接着一张笑眯眯的俊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不会让你有机会逃掉的哦,人类。”

勇利倒吸了一口冷气,惊恐地大叫出声。

17.

然后他就被全车人鄙视了。

因为他颤抖的手指所指的窗外分明空无一人。

这时候他终于知道,这个长相俊美得不像人类的外国男人,真的不是人类。

18.

其实这并不是最让他头疼的地方,毕竟非人类的东西,他也不是没见过。

但是他的确没见过跟踪狂一样的缠着人一直到住处还不肯走的非人类。

“别再跟着我了!再见!”勇利看着一脸无辜的男人,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19.

然后他看到男人不费吹灰之力地穿墙走了进来。

“鬼啊——!!!”他惨叫出声。

20.

男人很不满,毕竟鬼那种低级的东西给他擦鞋都不配。

“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支配世界的魔王。”男人握着他的肩膀郑重地自我介绍道。

勇利的反应是:呵呵,我的梦怎么还没醒。

21.

看到勇利一脸怀疑的样子,大魔王不高兴了。

于是一个响指——

除了他和勇利之外,这个世界又毁灭了。

22.

“啊!!!我要杀了他!!!谁劝我都没用!!!我要杀了那个秃子啊啊啊啊啊!!!”神王候选人尤里要崩溃了。

23.

世界:我还能说什么呢?呵呵。

18 Feb 2017
 
评论(14)
 
热度(9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