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二十六章下半部分)

憋了半天码出来了一点小甜饼……我等下继续码字去_(:з」∠)_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第二十六章下

“我说,你就不能搞些厉害的傀儡吗?不会轻易被抓的那种,我想想啊……比如说像笑面狐那样的有空间异能的!”男声懒懒地说道。

“笑面狐……”女声若有所思。

“是啊,就是那个摧毁了灰翼大部分力量的可怕家伙,你之前不是也用傀儡陷害过他吗?不过说起来,我还真羡慕他的异能啊……想去哪就去哪,谁都拦不住留不下,真他妈的酷!相比起来,我的这个异能算个毛啊!只能操控微小电流黑个监控或者作弊玩个老虎机什么的……一点都不帅啊啊啊啊!”

“是吗……是啊,笑面狐,这是个好主意……”女人声音中透出几分兴奋,沙哑的尾音微微上扬,显得愈加诡异起来。

“就是啊,你干脆把笑面狐杀了做成傀儡得了哈哈哈哈哈!”男人说着说着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当他看到女人的表情时笑声却突然戛然而止,一股寒意顺着脊背蹿上后脑勺。

那是跃跃欲试的、狂热的、极为兴奋和扭曲的表情。

“喂喂,你不会真的想……”男人倒吸了一口冷气,不可思议地喊道:“那可是笑面狐啊!一个人单枪匹马杀死灰翼16个异能者的怪物!连奥西普都死在他手下!你疯了吗!竟然想向他下手!”

“没错……他会成为我最杰出的作品,最完美的傀儡!啊……想想就让人心醉……我的宝贝……”女人如同魔怔了一般的迷醉表情和兴奋到发颤的声音让男人忍不住抱着双臂后退了几步。

“疯了……你这个疯子!”

“别这样说啊,我也是有自己的考量的。”女人伸出舌头舔了下猩红的嘴唇,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审判者这种毫不自由的异能者不能伤害平民,从这下手不就好了吗?看来我得向老大申请借些人手了……”

女人得意的笑声在整个房间中飘荡,显得愈发阴森和摄人。

 

半梦半醒之间勇利听到维克托在小声打电话。

“……什么?我知道了,好,我马上过去。”

他努力对抗着睡意,模糊地呢喃了一声恋人的名字:“维克托……?”

“抱歉勇利,吵醒你了吗?没事,继续睡吧。”维克托轻抚他的额发柔声安慰道。

“唔……发生了什么事吗?”勇利迷迷糊糊地说,好像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一样。

“工作上出了点事,我出去一趟,你睡吧。”维克托轻轻拍了拍被子,像哄小孩睡觉一样说道。

“嗯……”勇利犯困的脑子不能思考到底出了什么事,只知道维克托要走了……

于是维克托穿好衣服准备走的时候,衣摆传来的小小的拉扯感让他顿住了动作,他回头一看,勇利的手指揪住了他衣服的下摆。

勇利这时才突然清醒,发现自己竟然在下意识地挽留着对方,立刻赶紧松开了手,脸红着磕磕巴巴地说道:“那个、我、我不是有意的……我只、只是……”

不想让你离开啊。

这样的话绝对说不出口,勇利一把拉起被子盖住脸,免得对方看到自己羞愧不已的表情,闷闷地说道:“路上小心!”

维克托的心都要被他的这个撩人的小动作融化了,抚起他的额发在受伤处的纱布上轻轻一吻,笑着说道:“嗯,勇利也要乖乖睡觉哦。”

然后脚步声响起,门口处传来轻微的“咔嗒”的锁门声。

停了一会儿后,勇利拉下被子露出不知道是憋红的还是羞红的脸,彻底没了睡意。

发了一会儿呆后,看着旁边本应该睡着维克托现在却空无一人,只有微微下陷的痕迹显示着那里曾经有人睡过,勇利慢慢地挪了过去,在那个痕迹处躺下,就像被那人抱在怀中一样。

习惯这个东西还真是可怕,他发现自己竟然已经习惯了有维克托睡在身边的夜晚。

越来越沉沦,越来越依赖,越来越……变得不像自己。

勇利叹了一口气,手抚摸上了额头刚被亲吻过的伤口处,纱布特有的质感提醒着自己这里曾经遭受的损伤。

其实只要喝下含有治愈异能的恢复药剂的话,全身的伤一定能在两个小时内完全恢复好吧,甚至连伤痕都不会留下,但是这样的话他又该怎么向维克托解释呢?即使他年轻恢复能力强,也不会一夜之间恢复如初吧?

看来还是只能等自己痊愈了,这样不严重的伤的话,大概一周就能搞定了吧,对于异能者,尤其是审判者来说,这样的小伤还真是不痛不痒,如果被总部的其他同伴知道了,大概会笑自己小题大做吧。

胜生勇利,变得比以前软弱了。

而使自己变成这样的人,是维克托。

09 Feb 2017
 
评论(26)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