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十四章)

前文请点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喂!快放我下来!”确定维克托已经不会再追上来之后,被夹在克里斯的胳膊下颠簸得受不了的尤里冲着他大吼了一声。

“不好意思啊尤里,这是逃跑时最方便的方法了。”克里斯把他放了下来,手指点着唇给了他一个飞吻,尤里立刻被恶心得一蹦三尺远。

幻象散去,狐面黑衣的男子瞬间变成了浅金色头发绿色眼眸,穿着白蓝相间的休闲服的少年。

“你怎么知道是我?算了,算我白问。”尤里想到正在住院的勇利和E国唯一的具有幻觉系异能的自己,不爽地咂了下舌。“总部怎么派你来了?我以为会来个更靠谱的人。”

“真是伤心,原来我在尤里心里地位那么低啊。”克里斯故作失落地叹了口气,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带着若有若无的魅意。“还以为在年轻的一辈人中,我是被仰望的前辈呢。”

“你如果能改改你的说话方式,说不定我会再高看你一点。”尤里被他随时随地都在释放荷尔蒙的行为搞得都快炸毛了。

“切,算了,任务也完成了,我走了!”尤里实在在这人身边待不下去了,转身就要离开,却被按在肩上的手阻止了动作。

“等等,我想问一下跟勇利相关的一件事。”

“啊?什么事?”说起猪排饭,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吃到啊……

“之前在医院前面碰到了勇利,如果没看错的话,跟他坐在一起的那个人……是维克托?”

尤里僵了一下,然后有些不自然地说:“是——又怎么样?”

“维克托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吧?”

“知道的话就不用我去假扮他了吧!”尤里烦躁地踢了下脚下的石子,看着它咕噜咕噜地滚进了下水道消失不见。

“勇利到底在干什么啊……”克里斯用手撑着额头,一副头疼的样子。“猎人和狐狸,是能在一起的搭配吗?”

“向我抱怨也没用,我已经吼过他了。你也知道他那个人的脾气,谁都劝不了的。”尤里摊了下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但是这样……”克里斯看着西沉的夕阳,血色的火球用尽最后一分力气竭力燃烧,染红了大半个天空,然而还是渐渐地、不可避免地沉向无尽的黑暗中。微风中传来了一丝入骨的寒意。

“你会受伤的啊,勇利。”

正坐在病床上看电视的勇利突然打了个寒颤,不得不下床把窗户关上了。

“一到傍晚气温还真是低啊。”他小声嘀咕着,开始想念家里的暖气了。

啊不对,不是他的家,是维克托的家。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把那个地方当成自己了家了呢?是因为维克托在自己心里……已经是家人了吗?

家人啊……勇利在心中默默念着这个词,温暖从这个简单的词中迸发出来,让他忍不住傻笑了一下。

病房的门砰地一声打开,尤里看着他呆滞的笑脸不禁哼了一声。

“蠢死了!”

“尤里奥,你又来了啊……”

“又是什么意思!你还嫌我烦吗!”尤里瞪着他,眼中快喷火了,看到勇利赶紧连连摇头才渐渐平息了下来。

“喂!你说的事情我已经搞定了,记得你的承诺!我要吃猪排饭!很多很多猪排饭!”想象着被一大堆猪排饭包围的幸福场景,尤里的绿眸不禁明亮了起来,像个拥有了喜欢的玩具的单纯孩子一样。

“嗯!我记得呢。其实我也在想既然身体已经没事了,就今天出院好了……”

“不行!”维克托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两人一愣,看着他大步走到勇利身边,用额头抵住勇利的额头测量了下温度,然后满意地说:“嗯,果然已经不发烧了。”

“维克托……”因对方的突然靠近不禁红了双颊的勇利轻轻喊着他的名字,有些不解地说:“我真的已经没事了,在医院住还不如回家呢。”

“不行,我会担心,而且经常不在家的我也没办法好好照顾你,所以这个要求驳回。”维克托摸摸他柔软的头发,毫不犹豫地说。

“可是……我想回去啊,回去维克托……我们的家。”勇利的心砰砰地跳着,有些忐忑不安,这样说是不是有点厚颜无耻了?毕竟那只是维克托的家啊……

他看着呆掉的维克托,不禁有些尴尬,果然还是让他为难了吧,自己也真是的,怎么就不经脑子就说出来了呢?虽说心里的确是这样想的,但维克托是什么想法,自己也还不知道……

“啊、那个……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哈哈……”他勉强地笑着,心里还是有些难受的,是期望太高了吧?还是维克托对自己太温柔让自己有了被珍爱的错觉?会这样想的自己是不是有些自恋和傲慢了?

“勇利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呆了一会儿的维克托突然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勇利。“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啊!简直犯规啊!真受不了……啊啊啊啊感觉我要死了!高兴死了!”

被抱住的勇利一脸懵逼,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哎?他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了吗?

“勇利!”在他肩头乱蹭了一阵后,维克托握着他的双手,蓝眸亮晶晶地看着他,就像望着稀世珍宝一般。“你能说‘我们的家’……我真的、真的很高兴!高兴得都快哭出来了!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

勇利傻傻地看着他激动的表情,啊……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自己不是一个人在苦恼啊,对方也抱着同样的心情,满怀着期待、欣喜、心酸和犹豫不定,小心翼翼地试探,希望对方能回应这份心意……

维克托确确实实地回应了。

只要向他敞开心怀,他也会同样对自己敞开。

这是怎样幸福的事情。

眼睛渐渐涌上了水雾,勇利笑着“嗯”了一声,然后主动地抱了过去。

这世上最温暖的地方,就是爱人的怀抱了吧。

旁边的尤里已经没脾气了,一边扭向旁边不看这对闪瞎人的笨蛋,一边拿了个梨开始啃。

“所以,我们回家吧,好吗,维克托?”抱了一会儿之后,勇利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初衷。

“嗯……既然勇利这么坚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还是再住一晚吧,等明天把最后一次吊瓶输完后我们就回去。”在勇利的请求攻势下招架不住的维克托只好让步了。

“好吧。”勇利也同意了。

吃完了晚餐后,尤里表示大爷我不跟你们玩了,你们继续闪瞎别人的狗眼吧,然后就抓了两个苹果离开了。

勇利本想让维克托回家的,他坚持在医院陪床,也就随他了。

不得不说他自己也因为维克托的陪伴而感到开心。

宁静的夜晚,两人互道晚安后,在各自的床上闭上了眼睛。

其实维克托本想跟勇利睡一起的,但病床太小,他也不想让勇利被挤着睡不好觉……

万籁俱静,今晚一定会有个好梦吧。

然而谁都没想到,在月亮都躲入云层酣梦的午夜时分,一声凄厉的尖叫在医院炸开,吵醒了住院部的所有人。

“怪物啊!有怪物出现了!”


02 Feb 2017
 
评论(12)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