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有个吸血鬼老公是种什么体验?(下)

前文点这里:(上)

6.

  像很多人一样,维克托在惊讶时会脱口而出“God”“OMG”或者“Jesus”之类的,勇利本来还觉得没什么,但某天在想到他吸血鬼的身份后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维克托明明是吸血鬼,不是应该厌恶上帝的吗?怎么还说God, Jesus?难道你要当一个信仰上帝的吸血鬼?”勇利越想越觉得好笑,甚至还脑补了维克托手握十字架虔诚地向上帝祈祷的情形。

  维克托摸摸下巴,说:“的确,不过这只是口头禅,要改的话还挺难的,难道要说Oh my Satan?”

  “呃……好像怪怪的。”

  “是吧?那勇利帮我想个口头禅怎么样?”

  勇利没想到这问题会被踢到了自己这边,想了一会儿后也没什么灵感,只好说:“那你还是继续说Oh my God吧。”

  维克托思考了一会儿,眼睛一亮打了个响指说道:“Oh my Yuri怎么样?”

  “啊?不要吧,那也太羞耻了!”一听自己的名字竟然被编进了口头禅,勇利脸上有点发烧,赶紧阻止道。

  维克托却此非常满意,感情充沛地念道:“Yuri~ Oh my Yuri!”

  勇利脑中立刻浮现出了“哦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无奈地摇了摇头。

  虽然勇利反对,但维克托还是迅速把“Oh my Yuri”变成了自己的口头禅,一天他出差去跟别的公司谈生意,在交谈中维克托无意说出了这句话,对方的高管一头雾水,迟疑地问道:“请问你说的Yuri是……?”

  维克托脸上的笑容立刻灿烂了几分,把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金戒指亮了出来,用温柔又宠溺的声音说:“是我的丈夫哦,我们已经结婚两年了。”

  高管:“哈哈……是这样啊,你们感情真好。”

  维克托骄傲地说:“那是!我们比任何情侣都恩爱!”

  高管:妈的狗粮!

7.

  就像上面所说的一样,维克托其实在人类世界有正经的身份和工作,他是一家知名公司的总经理,经常要去外地出差,一去至少是两三天。某次他出差回来,却发现被他放在心尖上的宝贝已经病得下不了床了,吓得他赶紧带勇利去了医院。

  勇利平时身体很好,但这次的流感来得太凶猛,他也不幸中招了,本来想着自己买点药吃就好,没想到根本不见效,反而越来越严重,维克托回来的时候他已经烧得迷迷糊糊了,白皙的脸蛋上泛起不自然的潮红,眼睛和鼻尖也微微发红,嘴唇干燥起皮,还时不时地咳嗽和流鼻涕,看上去可怜极了。

  这下维克托可心疼坏了,在医院的等候区抱着他一边亲吻一边柔声安慰,勇利浑身发烫却还觉得冷,不由地往维克托怀里钻了钻,头一阵阵地刺痛,喉咙发干发疼,浑身酸软无力,鼻塞引起了呼吸困难,让他眼前也有些发黑,难受得他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一看他这样子更慌了,把手放在他额头上一试,觉得烫得跟火炉似的,吓得他反射性地一缩,勇利却觉得他凉凉的体温很舒服,按住了他的手不让动,于是他就当起了退烧贴,一只手被暖热之后再换另一只。

  维克托焦急地看看排号的电子屏幕再低头看看勇利,轻声问:“勇利,很难受吗?”

  勇利靠在他肩膀上,轻微地蹭了下他的脸颊,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不用担心,有维克托在就好多了。”

  维克托对没有照顾好勇利很是自责,亲了下他发烫的脸颊,懊恼地说:“要是我能早点回来就好了……你不舒服的时候就应该给我打电话,我会立刻赶回来的!”

  勇利摇摇头,说:“不能耽误你工作啊。”

  维克托无奈地说:“什么工作都没你重要,你明白吗?” 

  勇利的脸红了,不过他本来脸蛋就烧得通红,这下也看不出来,只是低低地嗯了一声。

  这时旁边一个也在等待叫号的女孩羡慕地看着他们,拿出纸巾擦掉了自己流出的单身狗的泪水和鼻涕。

  终于轮到勇利看病了,医生根据他的情况建议进行抽血化验和拍X光,以确定肺部有没有炎症。维克托带着他先去抽血,当值的护士动作很麻利,很快就抽完了血并给了他一个棉签让他按住针眼,勇利刚接过来还没来得及按,就看到维克托低头在他冒血的针眼处一舔,然后被医用酒精的怪味刺激得皱了下眉。

  护士和勇利都被他这骚操作震惊了。

  看着护士像看变态一样的目光,勇利脸上更烫了,赶紧拉着维克托走了出去,在走廊里小声埋怨道:“你干嘛啊!就算是想吸血也不是现在吧!”

  维克托赶紧摇了摇头,为自己辩解说:“不是啊,我的唾液里不是有促进伤口愈合的成分吗,我是想帮你止血。”

  勇利看看果然已经不再流血的针眼,有些无语。

“那也不用在大庭广众之下舔我啊……用棉签按一会儿就好了。”

维克托振振有词:“勇利的每一滴血都不能浪费!与其便宜了棉签不如便宜我!”

勇利:“……”

8.

  一周后,勇利的感冒彻底好了,维克托也总算松了口气,不过这事引起了他的危机感,人类太过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受伤和生病,反观吸血鬼,只要心脏不被带圣力的银质武器彻底破坏或者是砍掉头,不管什么样的损伤都能自我修复。

  于是他动起了对勇利初拥的心思。

  这事他不是第一次跟勇利提了,但都被勇利“还早呢,以后再说吧”给糊弄过去了,这次他一定要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

  于是他从背后抱着勇利的腰,下巴放在勇利的肩膀上,可怜兮兮地问:“勇利~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接受我的初拥啊?”

  勇利一边做菜一边答:“不用这么急吧,我还想多当几年人类呢。”

  维克托也不是不能理解,但还是撇撇嘴说道:“那到底还要几年?”

  “至少等过了七年之痒再说吧。”

  维克托有些着急,一时嘴欠说道:“那万一过不了呢?”

  勇利的动作停下了,沉默了一会儿后阴森森地挤出了一句话:“哦?过不了?”

  然后他手起刀落,狠狠地把一根黄瓜剁成了两截。

  维克托的某处蓦然一凉,赶紧说:“过得了过得了!我们一定会一直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七年之痒是什么,根本不存在的!”

  勇利哼笑了一声,却没有反驳他。

9.

  作为一个浪漫主义的吸血鬼,维克托有时候会想办法给勇利带来一些惊喜,就比如说高空接吻,一般人都是坐摩天轮,而他则是真身上阵,抱着勇利展开翅膀飞上了千米夜空。

  勇利抱紧了他的脖子瑟瑟发抖,根本不敢睁眼看,被他哄了好一阵子才勉强睁开眼睛,一看自己离地面那么远,又尖叫了一声闭上了眼睛,像只八爪鱼一样紧紧地扒在他身上。

  “维、维克托……我们下去好不好?”勇利哆哆嗦嗦地说着,尾音已经带上了点哭音。

  维克托立刻心疼了,不过还是有些不甘心,说道:“但是勇利答应我了要高空接吻的,现在还没吻呢!”

  勇利一心想赶紧踏上地面,闻言主动地吻了上去,还差点磕到了维克托的牙。维克托含着他微凉的唇温柔地安慰着,撬开他的齿关,缠着他的软舌百般缠绵,勇利在这熟悉的亲吻中渐渐放松了身体,回应着他的吻,紧皱的眉头终于慢慢松开了。

  高空的温度比地面低了几度,风在耳边呼呼而过,但勇利却觉得有股暖流从胸膛中涌出,向四肢缓缓流去,让他身心都沐浴在一片舒适的温暖中。

  他睁开眼,看着在月光下闪烁着美丽光芒的蔚蓝色眼眸,它的主人正温柔地注视着自己,柔情和爱意将他笼罩,在这千米高空中他无处可逃。

  然而,他又为什么要逃呢?

  他的心里涌起了一阵强烈的悸动,不由地叫出了丈夫的名字:“维克托。”

  然后他看到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中泛起了温暖的笑意,耳边响起了一声极为撩人的上扬鼻音:“嗯?”

  勇利张了张嘴,无数感情在他胸膛中涌动,他仿佛有千言万语要对面前的人说,但最后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月色……真美啊。”

  维克托笑了出来,细碎的月光在他眼中跳跃,他说:“是啊,我爱你,勇利。”

10.

  某天要睡觉的时候,勇利躺在床上突然想到:“维克托,不是说吸血鬼都睡在棺材里吗?怎么没见你睡过?”

  维克托打了个哈欠,慵懒地说:“棺材又硬又冷,哪有床舒服。”

  勇利惊讶了,“你还真的睡过啊?”

  维克托笑了一下说:“出于好奇试过一次,然后就放弃了,果然还是温暖舒适的床适合我。”

  “这样啊……”

  “勇利想试试吗?睡棺材。”

  “哈哈哈哈……我一个大活人睡棺材也太奇怪了吧,不想不想。”

  维克托笑笑没说话,但是半个月后,勇利目瞪口呆地看着搬运工人把一个精美华丽的暗红色大棺材搬进了他们家。

  “维克托!这是怎么回事?你买的?”

  维克托笑眯眯地说:“是啊,你不是想试试吗?”

  “我哪有!”

  “好吧,那就是我想和勇利试试睡棺材。”维克托从善如流地改口。

  “……”

  勇利头疼地看着被放到卧室的棺材,维克托兴致勃勃地给他介绍材质和花纹,勇利承认这棺材的确很漂亮,但是这不代表他想睡进去!

  “看,这是我特意定制的双人棺材,里面还放有厚厚的床垫哦,躺上去很舒服的一点都不硬!”

  面对维克托热情的推销,勇利的嘴角抽动了一下,知道今天自己是逃不过去了。

  不过说实话,他也有点小兴奋和跃跃欲试。

  于是最后,他和维克托一起躺进了这口华丽的双人棺材中,为了保证空气流通没有盖上棺盖,两人就这样手握手并排躺着,望着天花板发呆。

  “勇利,有什么感觉吗?”

  “好像……有点像在举办我们葬礼的感觉。”勇利喃喃地说道。

  “然后我们突然诈尸,对周围震惊的人说:‘嘿我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是个好日子,让我们开个派对庆祝吧!’”维克托惟妙惟肖地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勇利被他逗得笑出了声,转过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真是个好主意!”

  两人又躺了一会儿,勇利都快睡着了,放松的大脑天马行空地乱想一通,迷迷糊糊中突然蹦出了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维克托笑了一下,握着他的手说:“我愿与你一同长眠。”


END

就当是万圣节贺文吧,感冒了没精神,就不继续写了。

31 Oct 2019
 
评论(43)
 
热度(164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