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有个吸血鬼老公是种什么体验(上)

空白是什么鬼?为什么不给我显示内容?好像APP又抽风了。

这篇是《夜路走多了就会遇上吸血鬼》的系列文。

1.

  这是吃饭时勇利突然想到的一个问题。

  “维克托,没遇到我之前你不是经常得去狩猎吗?那万一被你吸血的那个人有传染病怎么办?你会不会也生病?”

  正开开心心地夹起一块鸡肉往嘴里送的维克托手一顿,像是被恶心到一样皱起眉头说:“怎么可能!我能闻出那种人血液气息的异常,根本连碰都不会碰的!”

  “哦……这样啊。”勇利咬着筷子思考,灵光一闪说道:“那你去当个医生不好吗,天然检测器!”

  维克托愣了一下,“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呢……不过我也只能闻出血液气味异常,没办法确定是什么病,还是得需要现代科学仪器进行检查吧。”

  勇利一想也对,点点头说:“的确是这样,就算知道对方生病了,但如果突然对他说:‘你有病,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他也会以为你是在故意找茬吧。”

  “是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除非是关系好的人,否则我才不会对陌生人说这个呢。”

  “那……如果我以后生病了,那就拜托维克托了哦?”

  维克托脸色一变,往勇利嘴里塞了一大块肉,像是要把他的话给堵回去。

  “瞎说什么呢!由我照看着,你才不会生病!一定每天都健健康康的!”

  勇利被塞得唔了一声,听到这话弯起了眉眼,把嘴里鲜嫩美味的肉嚼了几下咽下去,笑着说:“是啊,维克托就是我的守护神呢。”

  维克托既开心又骄傲地点了点头。

  勇利说完又觉得有点不对,“嗯……或者说是守护鬼?毕竟是吸血鬼嘛。”

  维克托:“……”

2.

  这是维克托吸完血两人又顺势做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之后勇利突然想到的一个问题。

  “既然你吸血就能维持身体机能,那为什么还要吃人类的食物?”

  “因为享受美食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情啊,勇利很好吃,猪排饭也很好吃,双重美味不就更美妙了吗?”维克托眷恋地蹭着他的脸颊说道。

  “这样啊,我本来还以为能省下一人份的伙食费了呢。”

  “……”

3.

  维克托很喜欢勇利做的饭菜,但含大蒜的除外。

  “勇利……今天非要吃饺子不可吗?”维克托躲得远远的,为难地看着勇利在厨房忙活。

  勇利做的是日式煎饺,会把大蒜放进馅内,虽然蒜熟了之后不再有辛辣的味道,但仍会有浓重的怪味,这让维克托避之不及。

  “饺子很好吃啊,虽然有点味道……啊!维克托你是吸血鬼,是不是不能吃大蒜?”勇利突然想到了这茬,赶紧扭过头问道。

  “这倒不是啦……大蒜不会对我造成什么伤害。”

  勇利松了口气,说:“那就好,你以前没吃过吧?可以试试哦,真的很好吃的。”

  维克托皱了下鼻子,不情愿地说:“但是吸血鬼都不吃大蒜。”

  勇利奇怪地问:“不是说不怕大蒜吗?那为什么不吃?”

  维克托理所当然地说:“因为嘴里有怪味一点都不优雅,不符合吸血鬼的美学!”

  勇利:“……”

  最后维克托还是吃了煎饺,勇利逼着他吃的。

  然后他爱上了这种神奇的食物,虽然吃完后要刷五六遍牙。

4.

  维克托有时候会故意捉弄勇利,看到他害羞脸红或者目瞪口呆的样子就在心里暗爽,但偶尔也会做过头,让勇利很生气。

  就比如说他们刚交往不久的时候,某天清晨,勇利起床后习惯性地把厚厚的窗帘拉开,让明媚的阳光洒满整个屋子,却没想到维克托突然惨叫了起来,十分痛苦地在床上打滚,然后把身体蜷成一团剧烈发抖,把勇利都吓傻了。

  勇利急得赶紧扑了上去,声音发颤着问他:“维克托你怎么了?怎么突然……”

  维克托用手遮着脸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从嗓子眼挤出一个词:“阳、阳光……”

  勇利恍然大悟,赶紧冲过去把窗帘拉上了,然后又回来看维克托的情况,发现他还在痛苦地发抖,心疼得都掉泪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不,是我忘记了,真的很对不起……”勇利抱着他一边哭一边道歉。

  然后勇利看到了维克托憋笑憋得发红的脸。

  “……诶?你没事吗?”勇利怔怔地问道,睫毛上还挂着泪珠。

  维克托爆发出了一阵大笑,回抱着他亲了好几下,调侃道:“勇利还真信了啊,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只有幼崽才会惧怕阳光,像我这种程度的根本没事啦!有时我还会去晒日光浴呢。”

  勇利:“……”

  “咦?勇利,你怎么了?真生气了?别啊宝贝,你理我一下嘛~”

  勇利冷着一张脸,三天没跟他说话。

5.

  勇利的占有欲其实很强,可以说是个小醋缸。

  有天他们一起出门逛街,维克托搂着勇利的腰,在经过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性时忍不住看向了她,而且还不是只看一次,反复偷瞄了好几次,勇利忍无可忍啪地一声捧住了他的脸强行让他扭向自己的方向,恶狠狠地问:“她好看吗?”

  维克托“啊”了一声,这才发现他误会了,赶紧解释说:“不是的,我没在看这个,我只是闻到了……那个。”

  “那个?”勇利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如果等下维克托的答案是“香水”或是“她的血特别好闻”,他就要对自己的丈夫采取一些必要的调教措施了。

  维克托凑到他耳边,小声说:“就是大姨妈。”

  勇利:“……”

  “她后面的裙子上都沾到了一点,但她似乎没发现。”

  勇利:“……”

  “要去提醒她吗?但是我们都是男的,告诉她的话似乎也太尴尬了吧。”

  勇利:“……”

  最后还是勇利去了,毕竟他脸嫩,女性对这样的少年(25岁)不会有太大戒心,如果让维克托去了……那就尴尬爆棚了。


30 Oct 2019
 
评论(18)
 
热度(163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