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恶魔的试炼(八)

前文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勇利顶着维克托火热得似乎要把他烧成灰的目光匆匆吃完了早餐,然后嘭地一声又变回了小黑猫,从散落成一团的白衬衣中钻出来,不满地冲维克托喵了几声,然后咻地一下蹿走了。

  “勇利!”维克托赶紧追了过去,对躲在沙发后面的勇利柔声诱哄,“快出来啊,还有巧克力蛋糕哦~”

  勇利摸摸自己鼓鼓的小肚子,决定拒绝对方的诱惑。而且那个蛋糕太甜了,吃起来有点腻,对他吸引力也不大。

  维克托趴在沙发上诱哄了半天也没见小猫钻出来,眼珠一转使出了绝招,故意叹了口气,失落地说:“好吧,那我去冰场了,如果你不愿意出来的话那就跟马卡钦一起留下来看家吧,好可惜啊,本来今天想让勇利看看完整的节目效果呢……”

  小黑猫支起耳朵,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无法抵御看维克托滑冰的诱惑,哧溜一下钻了出来,冲着维克托喵喵叫。

  带上我!我也要去!

  维克托露出志在必得的笑容向他伸出了手,勇利犹豫了一下,还是慢慢地走到了他腿边任他抚摸,还习惯地蹭了下他的手。

  维克托的笑容愈发柔和,眼中闪耀着充满爱意的温柔光芒,弯腰把小黑猫抱了起来,想亲下他的小嘴却被躲开了,只能无奈地把怜爱的吻落在了他毛绒绒的小脑袋上。

  维克托一边轻柔地抚摸着他,一边说道:“勇利,如果我让你感到被冒犯了,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真的……真的太喜欢你了,你不知道当我看到你以人类的形态出现在床上时有多么开心和惊喜,我以为你只是我梦中的一抹幻影,原来你是真实存在的,而且还陪伴了我这么久……勇利,谢谢你,你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陪在我身边,这真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了。”

  维克托富有磁性的声音低沉而温柔,勇利能感受到其中的真诚和满足,也知道这是维克托的真心话,这个男人是真的很喜欢自己,这份过于炙热和强烈的感情刚开始让他不知所措,但是听了这一番话后,他的心防渐渐地软了下来,蹭蹭维克托的胸膛,仰起头向他轻轻地喵了一声。

  这声音又软又甜,尾音带着点颤音,就像小猫用尾巴尖扫过心脏一样,撩得人心痒难耐。

  维克托忍不住又亲了他一下,这次勇利睁着棕红色的眼眸,默认般地让他亲在了自己唇上。

  然后小黑猫翘了下尾巴,害羞地在他臂弯中窝成一团,把脸埋在了两爪之间。

  勇利能听得到心脏的跳动声,扑通、扑通、扑通……快节奏的跳动带着丝丝喜悦和甜蜜,在他耳边不断地响起。

  那是维克托的?还是自己的?抑或是他们两个人的?

  他分不出来,也无心细想,他被维克托抱着,身体却像处在洁白柔软的云朵上一般,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轻飘飘的,暖洋洋的……

  他突然意识到了,那就是维克托的“爱”。

  他心里蓦然一动,心跳似乎变得更快了。

  就在这样晕晕乎乎的状态中,他跟着维克托来到了冰场,等被放到雅科夫怀里时他才反应了过来,扒着老教练的手臂仰起头对维克托喵了几声,维克托笑着挠挠他的下巴,对他眨眨眼说道:“勇利~要好好地看着我哦!”

  “喵~~”放心吧,我一定会只看着你一个人的!

  维克托热身完毕后上了冰,先滑了一会儿找感觉,然后默立着微微低头,勇利知道,这是他表演开始的标志。

  勇利睁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看着那个美丽的身影以忧伤的动作开场,心顿时也揪紧了。

  在维克托的表演中,勇利能感受那能冲击他心灵的渴望和祈求,维克托的表情、舞蹈和跳跃,无一不让他心头震颤。

  随着表演的推进,维克托的表情也由哀伤渐渐变得温柔而笃定,仿佛找到了命定爱人,坚定地对其诉说着心意:留在我身边,不要离开。

   维克托向勇利伸出了手,从心脏到指尖,舒展的双臂仿佛绽放的花苞,将他的爱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

  勇利棕红色的眼眸中渐渐涌起了晶莹的泪水,视线随之模糊,他努力眨巴了下眼睛想看清维克托,眼泪却越积越多,在眼眶中摇摇欲坠,最终滚落了下来。

  这样热烈而深沉的感情,谁能不动容?谁能不感动?谁能不倾心?

  当维克托喘息着表演完后,嘴边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向勇利和雅科夫的方向滑去。

  勇利突然从老教练怀中跳了出来蹦到界墙上,然后一蹬腿,喵地一声冲维克托扑了过去!

  维克托赶紧接住了他,笑着说道:“勇利对我的表演还满意吗?”

  勇利抬起头,维克托这才发现小黑猫的眼睛湿漉漉的,泪珠还在不停地往下落,把胸前的毛都打湿了几缕。

  “哎呀这是怎么了……”维克托惊讶地把他举到自己面前,开玩笑地说道:“宝贝儿,有这么感动吗?”

勇利模糊地喵呜了几声,主动伸过头去,用粉嫩的小舌头舔了下维克托的嘴唇。

维克托,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我会陪在你身边的,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离开。

他这亲昵的动作让维克托惊喜过望,心头一热,抱着小黑猫把他亲得喵喵叫。

“勇利!你真是太太太太可爱啦!”他幸福地大喊出声。

看着自家弟子一脸痴汉笑地跟猫亲个不停,雅科夫感到一阵恶寒突然袭来,不由地打了个寒颤,奇怪地想:怎么又有种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感觉?

他狐疑地看着维克托带着甜蜜的笑容跟小猫亲来亲去,琢磨着这小子跟猫感情是不是太好了点?也没见他跟马卡钦这样啊?而且那眼神……怎么跟看心爱之人一样?

雅科夫心里咯噔了一下,这个混小子该不会是……恋猫癖?

这么一想他就坐立不安了,冲维克托喊了一声:“别闹了!赶紧给我继续练习去!刚才那个跳接反蹲踞旋转是怎么回事?想偷懒吗?”

“雅科夫好严格啊~”维克托笑嘻嘻地说着滑了过去,脸上一点都没被训的紧张神色。

雅科夫冷着脸把勇利硬生生地从他怀中捞了过去,勇利下意识地喵喵叫着挣扎了几下,立刻把维克托看心疼了。

“温柔点!你会吓到勇利的!”维克托还想继续把小猫抢回来,却被雅科夫挡住了手。

老教练的目光犀利而严肃,沉声说:“维恰,别忘了你的目标,现在不是和猫玩的时候。”

维克托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收了起来,坦然面对他的视线认真地说:“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但是勇利也一样重要。”

雅科夫抱着勇利的手臂收紧了,让勇利微微有种窒息感。

“如果你因为一只猫分心的话,那就把它先寄养到我那,等你大奖赛结束再接回去吧。”

维克托的目光冷了下来,一字一句地说:“雅科夫,没有人能把勇利从我身边夺走,就算是你,也不行。”

雅科夫原本只是试探,维克托这话一出,他心里的危机感就更重了。

难道这小子真的……

小黑猫不安地转动脑袋看看雅科夫又看看维克托,被他们这僵持的气氛搞得心惊肉跳,弱弱地喵了几声,维克托还以为他害怕了,稍显强硬地把他从雅科夫怀中挖了过来,以保护的姿态抱住了他。

勇利却蹭了下他的手臂,然后主动跳回了雅科夫怀里,对他挥挥爪子,似乎在催促他去练习。

雅科夫感受着臂弯里温暖的小身躯,脸上的表情也渐渐柔和了下来,对着弟子训道:“你看看,猫都比你懂事!”

维克托脸上换上了委屈的神色,弯下腰看着勇利的眼睛说道:“勇利,你到底站哪边的啊?”

勇利一巴掌糊上了他的脸,小小的肉垫按着他高挺的鼻梁,抱怨似地喵了几声。

别贫啦!快去练习吧!

维克托假哭了几声,勇利好笑地挪开爪子,用小脑袋亲密地蹭了他的脸颊几下,然后冲他喵了一声。

维克托嘴角含笑用柔和的目光看着他,说道:“我知道,勇利最喜欢看我滑冰了,我不会让勇利失望的。”

于是他直起了腰转身滑了一步,然后又停了下来,背对着老教练说道:“雅科夫,勇利不是我夺冠路上的障碍,而是我最大的动力,我的缪斯,我的——”

他转过身来,冲勇利眨了眨眼睛,“最心爱的小猫。”

勇利脸上直发烫,把脸埋在爪子里不看他了。

雅科夫心里百味杂陈,还想再说什么,维克托却脚下一用力滑走了,于是话到嘴边最终化作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雅科夫轻轻地抚摸着小猫柔软的绒毛,说道:“他向来有自己的想法,我也管不了,只希望你不要给他带来任何伤害。”

勇利抬起头,看着那个优雅美丽的身影,在心里默默说道:不会的,我永远也不会伤害维克托。

等一天的练习结束后,一人一猫回到了家中,一开门马卡钦立刻摇着尾巴迎了上来,维克托抱着勇利笑着想摸摸爱犬的头,却觉得怀中蓦然一沉,眨眼间小黑猫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浑身赤裸的猫耳猫尾少年。

“勇利?”维克托惊讶地叫着,感受着手放在那柔滑细腻的肌肤上的触感,心跳立刻加速了。

勇利头上的猫耳颤动了一下,然后突然扎进维克托怀里抱住了他的腰。

维克托受宠若惊地搂住他,掌心一片温润柔软,让他忍不住心猿意马起来。他低下头看着那颗毛绒绒的黑色脑袋,又柔声问了句:“勇利,怎么了?”

“我……在看完维克托的表演时就想这么做了。”勇利有些害羞的声音传来,让维克托的心顿时漏跳了一拍。

勇利抬起头,清秀的面容上染上了一层粉色,如同春樱一般动人。

他棕红色的眼眸中闪耀着明亮和钦慕的光芒,真诚地说道:“维克托的滑冰太美了,除了厉害之外我想不到别的词,你一定能拿到冠军的,而且我会……”

他的目光闪动了一下,神情中带上了一抹羞涩,更多的却是坚定。

“我会陪在你身边,见证你创造辉煌的历史。”

维克托怔怔地看着他,心里突然产生出一阵强烈的悸动,然后有滚烫的热流从心脏中涌出,很快传遍了全身。他的每一滴血液似乎都在因面前的人而沸腾,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每一缕神经都在颤抖。

他到底有多幸运,才能遇上这样的一个人。

勇利于他而言是上天赐予他的珍宝,是无尽的渴望与追求,是滋润他干涸心灵的清泉,也是点燃他灵魂的烈火。

勇利的到来让他明白了“爱”的含义,也让他缺憾的人生得以完整。

维克托蔚蓝色的眼中闪烁着美丽的流光,双手捧着勇利的脸颊,郑重地说道:“好,那我们一起来见证。”

勇利开心地笑了出来,用力点点头,说道:“嗯!”

他圆圆的眼睛眯成月牙的形状,笑容纯净而美好,显出了几分稚气和天真,然而那赤裸的身躯又带来了一阵纯洁的色气,让维克托心头发热,手缓缓地向下移去,抚摸着肌肤柔滑的身躯,然后一个用力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维克托听着勇利猝不及防的惊呼,对在他腿边转来转去的大狗说道:“马卡钦,你先自己玩吧,我要去跟勇利洗个澡~”

然后他带着兴致勃勃的笑容冲向了浴室。

“维克托!等、等下!你要干嘛啊!”

“我不是说了吗?洗澡啊~练习出了一身汗当然要洗个热水澡才舒服啊~”

“那你先去洗,我、我等会儿再说……”

“不用那么麻烦,一起来洗澡吧勇利!”

“……”


后面的车被删了。


14 Mar 2019
 
评论(41)
 
热度(7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