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恶魔的试炼(三)

前文点这里:(一) (二) 

寂静的夜其实是由很多声音交织而成的,从浴室传来的隐约水声,邻居小孩的哭闹声,远处的车鸣笛声,还有……

正趴在客厅的垫子上小憩的马卡钦像察觉到什么一样动了下耳朵,突然抬起了头。

它站起身来转了几圈,没找到小黑猫的身影,于是汪汪地呼唤了他几声,没得到回应后侧耳倾听了一会儿,然后快速奔到了卧室前,一边抓门一边大叫出声。

勇利此时已经基本上叫不出来了,虽然被攻击还不到两分钟,他却觉得像过了两年那么久,柔弱的身躯不自主地抽搐着,几乎晕了过去。

女人明显也知道不能就这样把他弄死,于是把他从枕头下拽出来草草地用手指梳了几下毛,把他乱七八糟的绒毛整理得看不出什么痕迹,嘴里还低声嘟囔着:“哎呀下手重了点破了点皮,没事,幸好是只黑猫,流血也看不出来……”

她抓着小黑猫的一条后腿拎到了门边,打开门冷冷地看着差点扑到她身上的马卡钦,挤出了一个虚假的笑容对它说道:“马卡钦是要来找小猫玩吗?你看它睡着了,就先不要吵它了。”

她换了个姿势把小黑猫抱在怀里,看似温柔地抚摸了几下,然后走到客厅把他放在了马卡钦的垫子上,对围着垫子打转的大狗比了个“嘘”的手势,然后带着快意的笑容走向了浴室。

马卡钦看着一动不动的勇利急得呜呜叫,伸出舌头舔了舔他,勇利的身体颤抖了下,发出了一声轻微得几乎听不见的喵声,又闭上眼睛不动了。

他的意识昏昏沉沉的,身体一阵阵火辣辣的尖锐疼痛,过了一会儿耳边传来了两个人的脚步声,然后是女人嗲嗲的撒娇声。

“维坚卡你看你家猫,都把人家的手抓破了,要怎么办嘛~”

“是吗?真是不好意思,小猫跟人玩没个轻重,我会好好教育它的。勇利?”维克托扬声叫了下他。

勇利的尾巴艰难地动了一下,卧在垫子上没能起身,看上去却像是发小脾气故意不理人。

马卡钦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血的气味,变得有些不安和焦躁,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冲着女人凶狠地叫了起来。

维克托奇怪地想走过去,却被女人紧紧地抱住了手臂,高耸的胸脯蹭着他的身体,颤声说道:“维坚卡,我害怕……”

维克托只能安慰她说:“不用怕,马卡钦不咬人的,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女人做出一个明明怕极了却强撑着微笑的表情,眼中带着水光说道:“可能是它不喜欢我刚才喷的香水吧……我们快走吧,免得让它更生气了。”

女人在洗完澡后的确特意用了香水,维克托也没有怀疑,又看了一眼似乎已经睡着的勇利,搂着女人一起走进了卧室。

马卡钦见门关上了就收回了威胁的神态,走回垫子旁用鼻子轻蹭着勇利发出了难过的呜呜声,勇利休息了一会儿后缓过来了一点,感受到从卧室传来的欲望气息,力量也得到了一些补充,但是平时香甜的色欲此时却像见血封喉的毒药一般,他一点都不想吸收。

他爬下垫子跌跌撞撞地来到了卧室门前,用稚嫩的爪子使劲抓着门,喵喵地叫了起来。

维克托!快出来啊!我不想你跟她做!

屋内传来了隐隐约约的说话声和女人的调笑声。

“等等,我的猫……”

“维坚卡,现在是看猫的时候吗?”

勇利心里难受得要命,又叫了几声,拼命抓着门,哪怕爪子发疼了也没有停下。

维克托!我不要!你快出来!

然而从屋内传来的欲望的味道更浓了。

勇利坚持用发颤的声音叫着,凄厉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回响,像在哭泣一般。

马卡钦也凑了过来,冲着门汪汪大叫,声音比细细的猫叫洪亮多了,令人再也无法忽视。

“我还是去看看吧,有点不对劲。”

“可我们还没开始呢——维坚卡!”

卧室的门终于打开了。

维克托穿着一件睡衣,胸前领口大敞,露出了结实有型的胸肌,惊讶地看着躁动不安的一猫一狗。

勇利一下没掌握好平衡摔到了他的脚边,疼得喵喵叫,维克托把他抱了起来,奇怪地问道:“你们今晚这到底是怎么了?”

他一边说一边抚摸着勇利,却见勇利身体在轻微地发颤,心里猛地一惊,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他赶紧动作轻柔地把勇利浑身检查了一遍,发现了几处不明显的掐痕和一处破皮流血的地方。勇利抬起头微弱地喵了一声,圆溜溜的眼里溢满了泪水,晶莹的水珠突然就扑簌簌地落了下来。

想明白了这一切的维克托气得浑身发抖,嘴唇轻颤着亲了下勇利的额头,低声说道:“没事了,宝贝儿你安全了,没人能伤害你,不要怕……”

看着小黑猫信任地蹭了下他的手,他心疼得心脏像被刀剜过一样,一想到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勇利受到了什么样的虐待,他就气得喉咙发堵嗓子一阵生疼。

他的心里仿佛有座火山猛然爆发,炙热的岩浆在心头肆意翻滚,怒气和疼痛沿着他的每条血管疯狂地奔腾,他的肌肉都在颤抖,其中蕴含的巨大力量恨不得立刻彻底爆发出来!

然而他压抑着这疯狂的冲动,柔声安慰了勇利一会儿,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到客厅的沙发上,然后冷着脸转身回了卧室。

勇利不安地扒着沙发向那边望去,拐角遮挡了他的视线,只能听到维克托满含着怒气的声音:“我不打女人,你最好现在立刻消失在我面前,不然我怕我会忍不住!”

“维坚卡……”

“给我滚!”

“你、你就为了一只猫——”

“你不走是吧,行。”

然后勇利听到了女人的尖叫,接着维克托的身影出现在了他面前,满面杀意的男人强行拉着几乎浑身赤裸的女人的手臂将她拖到客厅门边,不顾她的叫喊猛地将她和她的手机丢了出去!

“维克托你这个疯子!我的衣服!”女人失态地厉声咒骂着,迎来的却是门狠狠关上的巨响。

维克托站在门边,像是在竭力压抑自己的怒气,牙齿咬得咯咯作响,手臂上爆起了根根青筋,拳头握紧又松开,松开再握紧,直到门外的叫骂声消失了,才闭上眼睛长出了一口气,转身大步向沙发走去,用柔软的小毯子把勇利包了起来,柔声对他说:“宝贝儿别怕,我们去看下医生。”

勇利舔了下他的手指,想说不用我已经没事了,但维克托还是匆匆地换了衣服抱着他出门了。

来到兽医诊所后医生细致地给他检查了全身确认了伤口,一边给他消毒一边淡淡地说道:“没想到花滑帝王还有虐猫的喜好。”

维克托见他误会了,刚想脱口而出“我没有”,却又想到此事的确是因他而起,是他因为私欲带了那个狠毒的女人回家才导致勇利受伤,辩解的话就说不出口了,皱眉低声说了一句:“都是我的错。”

“喵~”勇利看着他叫了一声,维克托以为他又疼了,赶紧把手伸了过去,怜惜地问:“疼吗?勇利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勇利用小爪子握住他的手指,满意地又喵了几声。

知道错就好啦~以后你只能有我一个!

呃……还可以有马卡钦。

这时他确信了,他对维克托的占有欲不是宠物怕主人被抢走,而是恋人之间的吃醋心理。

他不想维克托对任何女人或者男人有情爱之意,只希望他能一直注视着自己,只对自己情有独钟。

他不想只当一只猫,他真正想的是作为恋人跟维克托相亲相爱。

他迎着维克托怜爱心疼的眼神,喵喵喵地问道:“维克托,你喜欢我好不好?”

维克托本来是听不懂的,但是看着小猫那亮闪闪的期待眼眸,不知怎的突然就明白了,他心头一阵酸楚,眼眶也在发热,露出了一个柔和的笑容,眼中却有了点点泪光。

“好,我最喜欢勇利了。”

他俯下身去亲了下小猫,眼泪突然就落了下来。

“我最喜欢勇利了。”他郑重地重复了一遍。

而伤害勇利的人……注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11 Feb 2019
 
评论(32)
 
热度(9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